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天啟] 【異世界よりの訪問者】伊勒沙代合作
時間Sun Feb 19 13:41:46 2023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40922340216832
https://i.imgur.com/LFX4Yjt.png
https://i.imgur.com/TKdQloR.png
収集イベント【異世界よりの訪問者】開催中!
さらに【バトルVIPパス】があれば獲得報酬もアップします!
ぜひ、お見逃しなく♪
https://tinyurl.com/2knoo2bq
伊勒沙代(英語:El Shaddai),又譯全能神、全能者,意譯為全能的神
(英語:God Almighty),猶太教與基督教中上帝的名字。 在烏加里特語
或迦南語中,通常被譯為埃爾(El),也就是神或上帝的意思。
Shaddai的由來眾說紛紜,以下是
El Shaddai 英文維基頁面 對Shaddai這名詞來源可能性所作的解釋。
1. 荒野/群山
2. 破壞者
3. 地名(敘利亞地區古代都市Tuttul,意 一雙奶子 )
4. 奶子
所以奶子之神乃奈最大?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6778536722972672
https://i.imgur.com/tvlOgwr.png
登入就送魔以諾
開局一定要十連抽
兩個都送太佛心啦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42176206381057
https://i.imgur.com/gbTyVct.png
https://i.imgur.com/9u3pX2t.png
你的婆 蘇菲亞
脾氣很好但是該生氣會生氣的鏡界伊莎貝爾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43434334257152
https://i.imgur.com/gbopt38.png
3000円的神族奶奶
在台灣吃兩碗拉麵的價格
不帶回家嗎(X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56021905969153
https://i.imgur.com/Q0SOTVW.jpg
安啦妥當啦
每次發動技能都要跳樓一次 也太辛苦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58533509898241
https://i.imgur.com/pespwK0.jpg
這個路西法是合作的路西法不是鏡界的路西法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61050066960390
https://i.imgur.com/6ZOXKKL.jpg
"一定要讓你看看我的表現"
最受寵愛的婆角
加上鏡界的話 共4S1B 五個版本
現在才驚覺CV似乎是夏和小 我沒了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63567727464449
https://i.imgur.com/uGrAGBd.jpg
"想被揍扁的笨蛋是哪個,啊?"
立繪沒察覺到但Q版 好 大 啊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7166083256819714
https://i.imgur.com/rS7ylLh.jpg
"準備好了嗎"
超越時空前來的角色
--
交換所 20 票
登入 6 票
里程買四票 共 30 票
歐抽人,請開始你的表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6785320.A.369.html
1F:推 tomalex: (′・ω・‵) 大丈夫 02/19 13:43
※ 編輯: kimokimocom (114.37.180.141 臺灣), 02/19/2023 13:47:15
2F:推 gn00465971: 任務 (。∀゚) 02/19 13:47
3F:推 yoyofish02: (′・ω・‵) 忘記交換所還有票了,發三個一路發 02/19 13:50
5F:→ kimokimocom: 恭喜啊 樓上那畫也太好笑 02/19 13:52
7F:推 tomalex: (′・ω・‵) 02/19 13:55
8F:→ kimokimocom: 開頭的語音讓我想到隔壁列車做烤餅的那個.. 02/19 13:55
10F:→ youngnpig: 角都新配音。 02/19 13:56
11F:→ tomalex: (′・ω・‵) 我只記得當年那個PV梗出來 認識的到處濫用 02/19 13:56
12F:→ youngnpig: 不想要拿登入男角,請在3/2活動結束後再登入遊戲。 02/19 13:57
16F:→ youngnpig: 新素材,有開新關,或是跑船。 02/19 14:08
17F:推 tomalex: (′・ω・‵) 給你苦 02/19 14:09
18F:→ tomalex: G然多這個 02/19 14:10
21F:推 tomalex: (′・ω・‵) 缺水 02/19 14:21
22F:→ youngnpig: 2/26(日)有新活動和ㄋㄋ池 02/19 14:21
23F:推 tomalex: (′・ω・‵) 百場6+5 大概這個掉落率 02/19 14:27
24F:推 Atropos0723: 新角色看起來很色,果然營運都挑最色的拿來賣 02/19 14:47
25F:→ Atropos0723: 我不了解的是,營運是發什麼瘋? 02/19 14:48
26F:→ tomalex: (′・ω・‵) 甚麼意思? 02/19 14:49
27F:→ Atropos0723: 居然要做男角,根本浪費資源啊… 02/19 14:49
28F:→ gn00465971: B120巨乳 02/19 14:51
29F:→ zee0012002: 太噁了 剛好氣坑= = 02/19 15:14
30F:→ gn00465971: 剛才把情人節活動打完 最後的巧克力醃苦瓜是啥鬼... 02/19 15:17
31F:→ gn00465971: 我記得蔬菜初登場的時候料理手藝至少還有普通等級 02/19 15:17
32F:→ gn00465971: 現在是要轉職黑暗料理界嗎 02/19 15:17
33F:推 tomalex: (′・ω・‵) 看看有沒有哪個比叡或磯風廚師 02/19 15:17
34F:→ gn00465971: 附帶一提前面一項是花椰菜佐巧克力 也是夠誇張 02/19 15:19
35F:→ gn00465971: 乖乖拿根莖類來配啦... 或是水果 02/19 15:21
36F:→ gn00465971: 前面一點的巧克力洋芋片跟巧克力牛蒡片明明感覺不錯 02/19 15:21
37F:推 youngnpig: 合作誠意滿滿、雖然方向好像歪了w 02/19 15:25
38F:→ gn00465971: 樓下說作人很簡單 有B120大奶就給推 02/19 15:27
39F:推 BApple: 女主4隻能力疊一疊挺噁心的 (′・ω・‵) 02/19 15:30
40F:推 Tamamo: N年前的天頂有出現過巧克力拉麵 02/19 15:31
41F:→ BApple: 不過新的兩隻要啟動連結技能都要擺男的... 02/19 15:31
42F:→ BDmaple: 寵有算在連結條件嗎? 02/19 15:41
43F:推 tomalex: (′・ω・‵) 沒吧 02/19 15:42
44F:→ gn00465971: 巧克力拉麵我記得現實真的有 02/19 15:49
45F:推 youngnpig: 前次大戰略,敵方角色可以和寵link。我方的還不行 02/19 15:49
46F:推 BApple: 喔 有償角也是未知 而且範圍陷阱越來越誇張了(′・ω・‵) 02/19 15:54
47F:推 tomalex: (′・ω・‵) 課金角有點強耶 02/19 15:58
48F:→ tomalex: TP+傷害 再動 02/19 15:59
49F:推 icejk: 反正現在天啟人氣也就那樣,合作也算是發掘了新的可能性(? 02/19 16:17
50F:→ icejk: 看一下樓上的神絆(ry (′・ω・‵) 02/19 16:18
52F:推 jakkx: 下一次合作:神絆 02/19 16:23
53F:推 tomalex: (′・ω・‵) 堆4隻BUFF 腳色掉落也到13了 02/19 16:43
54F:→ andy1816: 隔壁神絆隔空出世我覺得這款合作真的不算什麼... 02/19 16:53
55F:推 dephille: 不不這款本來就不是基佬遊戲吧... 02/19 17:05
56F:→ gn00465971: 樓上這句我快笑死 光上期活動就打臉了 02/19 17:07
57F:推 zee0012002: 給天起搞沒差啊 我想看今年一定X 02/19 17:07
58F:→ excercang: 男人沒差,天啟我不太看寢的 02/19 17:09
61F:→ gn00465971: 活動第三話故事裡面寫的y 02/19 17:11
62F:推 tomalex: (′・ω・‵) 貝阿朵莉絲 02/19 17:13
63F:→ kimokimocom: 半平此時感覺到自己不在隔壁棚登場真的是 02/19 17:29
64F:→ gsock: 咦 男人原來沒寢的嗎 02/19 17:45
65F:→ gsock: 有點失望 02/19 17:45
66F:推 ouka: 想看男人寢請去隔壁神絆(o 02/19 18:10
68F:→ gn00465971: 又在玩弄男人的純情 果然還是半片好(? 02/19 18:53
69F:推 BApple: 我發現女主新裝第一招也是再動還有強化,現在全部女主都能 02/19 19:27
70F:→ BApple: 再動了 (′・ω・‵).. 02/19 19:28
71F:推 youngnpig: 去年投票、女主角還會有一張皮。還有鏡界女主角的強化 02/19 19:39
72F:→ fortrees: 出女主就是告訴你該抽了 通膨的起點 02/19 19:43
73F:→ excercang: 這次膨的比第一次鏡界還扯 02/19 20:56
74F:→ gn00465971: 是喔? 02/19 21:02
75F:推 tomalex: (′・ω・‵) 競技場會有感受 02/19 21:03
76F:→ gn00465971: 反正我不打... 02/19 21:05
77F:→ gn00465971: 除非被活動任務逼不然我不打競技場了 02/19 21:05
78F:→ yoyofish02: (′・ω・‵) 競技場我也不怎麼打了 02/19 21:06
79F:→ gn00465971: 佛系玩 看主線/活動的難度/故事 02/19 21:06
80F:→ gn00465971: 看這四種可能性組合哪個先讓我受不了退坑 02/19 21:07
81F:→ gn00465971: 還沒退前就在旁邊看KMS鬧更多笑話 02/19 21:07
82F:→ kimokimocom: 競技場我都用萬聖凡妮莎灌滿速度 初動工具人加攻 02/19 21:08
83F:→ kimokimocom: 基本速度沒被繞過都無敵 三到四動收工 02/19 21:09
84F:→ kimokimocom: 偶爾速度慢或沒看到敵人先動被收掉就後面隊友補收 02/19 21:09
85F:→ gn00465971: 凡妮莎是隊長吧? 綠姆咪叫沒力殺 02/19 21:11
86F:→ gn00465971: 呃 更正 藍姆咪 02/19 21:12
87F:→ kimokimocom: 對啦XD 維基頁面都開了還說錯 XD 02/19 21:12
89F:→ gn00465971: 明明是普但一直抽不到 02/19 21:13
90F:→ yoyofish02: (′・ω・‵) 這隻我有,但是我還是用黑熊 02/19 21:14
91F:→ Layase: 石頭又空惹 周年等死中 02/19 21:15
93F:→ Layase: 萊莎隨緣電一下 工具人第二行動上無敵盾 軍師+移動攻擊 02/19 21:21
94F:→ Layase: 以後真的會碰到一堆無敵盾跟完全迴避= = 02/19 21:22
95F:→ yoyofish02: (′・ω・‵) 真心覺得那個競技場砍掉不要浪費空間了 02/19 21:23
97F:→ youngnpig: 競技場王者、黑熊是波動( 02/19 21:29
98F:→ gn00465971: 呃... 他說"敵人出手"+"含有傷害"+"物理/體技"必閃 02/19 21:29
99F:→ gn00465971: 那如果不含傷害 或是先上睡眠等等異常 02/19 21:30
100F:→ gn00465971: 會出現睡眠迴避嗎??? 02/19 21:30
101F:→ youngnpig: 天啟競技場是最輕鬆、打不打影響不大。 02/19 21:31
102F:→ gn00465971: 我其實還缺齒輪改車... 但不想管了 02/19 21:31
103F:→ gn00465971: 齒輪以外好像還缺一些技能書沒收集之類 02/19 21:32
104F:推 jakkx: 不含傷害的不算在裡面吧 02/19 21:33
105F:→ gn00465971: 不過不含傷害的物體很難想就是 好像都波動 02/19 21:34
106F:→ jakkx: 打活動抽卡。沒了。連缺啥都不知道 02/19 21:34
107F:→ jakkx: 那應該就沒有了吧- - 02/19 21:34
108F:→ gn00465971: 角色的ex追擊被動有機會... 人魚妹是嗎? 02/19 21:35
109F:→ gn00465971: 不過我最好奇的還是能不能睡眠迴避 02/19 21:36
110F:推 andy1816: 競技場點數換完齒輪後就不知道換啥了,真的覺得拔掉競技 02/19 22:02
111F:→ andy1816: 場也沒差寵物那個也別回來了 02/19 22:02
112F:推 tomalex: (′・ω・‵) 寵物戰太蠢 不如給大家丟幾隻進去系統打 02/19 22:05
113F:→ tomalex: 每天有電腦戰鬥可以觀賽 02/19 22:06
114F:推 jakkx: 同樣是寵物,天連那個似乎很有趣 02/19 22:07
115F:→ tomalex: (′・ω・‵) 其實我是想起以前天堂史萊姆跟奇岩競技場 02/19 22:20
116F:→ breezeddd: 剛剛才看內文也才發現竟然是這部合作XD 02/19 23:03
117F:→ breezeddd: 當初PV有名就是由於以諾講了那句名言下一幕就被打趴XD 02/19 23:03
118F:→ breezeddd: 另這名作原典是以諾書,講的是聖者以諾一生的行事, 02/19 23:05
119F:→ tomalex: (′・ω・‵) 其實我忘記他後來怎樣 只記得名言 02/19 23:05
120F:→ tomalex: 然後玩線上遊戲的時候整天貝魔音穿腦 02/19 23:05
121F:→ breezeddd: 也是基督教登記有案由人晉升為天使,即著名的梅塔特龍XD 02/19 23:06
122F:→ gn00465971: 印象中梅丹佐這譯名好像比較常見? 02/20 03:32
123F:→ gn00465971: 梅丹佐華盛頓只會演黑人 02/20 03:33
124F:→ gn00465971: 說到Metatron 我一直很懷疑變形金剛大反派密卡登 02/20 05:50
125F:→ gn00465971: 名字根本是捏這個天使 Metatron -> Megatron 02/20 05:50
126F:→ gn00465971: 查了一下 好像-tron本身是"裝置/設備"的意思 02/20 06:12
127F:→ gn00465971: 然後梗是Mega 百萬(噸) + tron 合起來 02/20 06:13
128F:推 SangoGO: 這樣的合作沒問題嗎 02/20 09:29
129F:推 lovefall0707: 大丈夫 萌大奶 02/20 10:54
130F:推 yoyofish02: 還是沒第一,島 02/20 11:10
131F:→ fortrees: 手機勉強有 02/20 11:12
132F:推 kal8448: 讓我想起當初笑到肚子痛的MMD 02/20 11:32
133F:→ kal8448: 恋天使ルシフェル 02/20 11:32
135F:推 breezeddd: 所以密卡登當年中視播美製動畫版譯名是巨無霸XD 02/20 11:39
136F:推 youngnpig: 人氣二/手機一、1000石 02/20 12:16
137F:推 dephille: (′・ω・‵) 孤兒不講武德 02/20 12:34
138F:推 jakkx: 孤兒:我可是檔下某作的大功臣 02/20 12:37
139F:→ cor1os: 孤兒就強週年而已,平常都爛爛的,別怕 02/20 14:11
140F:推 dephille: 孤兒說爛但是她月平均沒有掉出過前十,只是除了周年以外 02/20 14:57
141F:→ dephille: 不太會爆衝而已 02/20 14:58
142F:→ dephille: 甚至去年十月有沒上過表彰台但是月平均第六的怪事w 02/20 14:58
143F:→ fortrees: 看起來半斤八兩 02/20 15:17
144F:→ CarRoTxZenga: 就完全是會課金基本盤的輸贏,天啟是自己把客人嚇跑 02/20 15:30
145F:→ TachibanaMik: 孤兒還有之前11眼泳裝很強 02/20 16:06
146F:推 icejk: 基本盤的人數不好說,不過孤兒課金天花板高很多 02/20 22:13
147F:→ icejk: 我是覺得孤兒死士多,不然那個爛UI讓我在棄坑邊緣很久了 02/20 22:17
148F:→ youngnpig: 人氣第三 02/21 11:00
149F:→ youngnpig: 手機二 02/21 11:02
150F:推 youngnpig: 人氣第15、人氣只撐二天... 02/22 11:03
151F:推 jakkx: 至少還上的來,可以了… 02/22 11:07
152F:→ excercang: 只論GN的掉落,活動關即使有充足加成還是輸主線無加成 02/22 11:23
153F:推 fortrees: 撐一天是正常 撐二天很厲害了 02/22 12:18
156F:→ kimokimocom: 白鏡界伊莎貝爾+露西法+雪赫拉莎德 試煉打接近百萬 02/22 12:32
157F:推 tomalex: (′・ω・‵) 太強 02/22 12:45
158F:推 kiter1210: 活動關加成不會加成史萊姆出現率吧? 02/22 14:52
159F:→ kiter1210: 畢竟那是出現了就必掉,跟道具隨機掉落不一樣 02/22 14:53
160F:→ gn00465971: ......修女多了遜砲屬性 02/22 17:20
161F:→ gn00465971: 個人故事最後一篇 被路邊攤騙爆... 02/22 17:21
167F:推 tomalex: (′・ω・‵) 獨眼GN醬 02/23 12:06
169F:推 tomalex: (′・ω・‵) 禿然 畫風一變 02/23 13:35
170F:→ kimokimocom: 又在幹嘛啦XDDDDD 伊諾克要來拜託看內褲了嗎 02/23 13:44
171F:→ andy1816: 欸不是畫風一整個驟變欸 02/23 14:53
174F:推 tomalex: (′・ω・‵) 麻痺槍 02/23 16:16
177F:推 tomalex: (′・ω・‵) 又 02/24 11:10
178F:推 yoyofish02: (′・ω・‵) 正常吧,反正等周年了 02/24 11:36
179F:→ tomalex: 刷一半維修 島 02/24 12:17
180F:推 BDmaple: 沒打到點 繼續屯 02/24 12:47
184F:推 tomalex: (′・ω・‵) 3S 又賣包? 02/24 16:22
185F:→ fortrees: 自信點! 02/24 16:25
186F:→ excercang: 維修完後,DMP版變快了 02/24 16:28
187F:推 youngnpig: 一樣吧?而且今天下載三次安裝包、檔案很大 02/24 16:45
188F:→ fortrees: 很久以前維修後碰過三倍速bug 重進就沒了 02/24 17:20
190F:推 jakkx: 一個月兩隻啊。一活動一隻 02/24 19:09
196F:→ youngnpig: 大多是無感的修正、最後一項比較有感 02/25 00:14
197F:→ youngnpig: 不過連續幾次修一長串bug、大概想表達有在用心經營吧。 02/25 00:16
198F:→ kimokimocom: 我覺得也有以前被說偷修正的問題吧 現在就全列出來看 02/25 00:22
199F:推 reader2714: 還在島喔 可物今天還沒登過ˇ 02/25 02:22
201F:推 tomalex: (′・ω・‵) 最粗的大龍 02/25 11:05
203F:→ youngnpig: 貓頭魚看來延後 02/25 11:09
205F:→ youngnpig: 活動開~ 02/26 11:00
206F:推 tomalex: (′・ω・‵) 這裡也有小春 02/26 11:06
207F:推 fortrees: 開場900%範圍傷害(? 02/26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