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xxoo (黑XXOO)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千年] 本週(2/14)電文
時間Tue Feb 14 12:04:27 2023
2/14
1.活動後半
https://pbs.twimg.com/media/Fo4yM02aEAAm4Lo?format=jpg&name=small
2.鳥弓復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o4yXrpaIAAm1fv?format=jpg&name=small
3.鱷魚上班
4.支援工兵二覺
https://pbs.twimg.com/media/Fo4yq3RaAAA69t0?format=jpg&name=small
情人復刻除了廚師外有推薦的嗎???
2/15
1.情人復刻池
https://pbs.twimg.com/media/Fo9_LjzaEAAVyVv?format=jpg&name=small
https://pbs.twimg.com/media/Fo9_gbVakAADOYK?format=jpg&name=small
https://pbs.twimg.com/media/Fo9_nq9aIAAiwnQ?format=jpg&name=small
2.10周年2014必新黑包
▼10周年振り返り召喚2
・購入回数:1回まで
・DMM価格:5,000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Play価格:5,000(円)
・ブラック確率2倍10連召喚+以下おまけ
2014年未所持ブラック確定チケット 1枚
3.人權
不意外應該就2014
想要的雲雀和翠森在第一池耶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夢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滾!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7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6347471.A.D10.html
1F:推 nien4009: 以前還常常會用武王姬,後來緩回越來越多就上不了場了 02/14 12:27
2F:推 tomalex: (′・ω・‵) 島 02/14 12:40
3F:→ MelShina: 莫邪看起來滿好玩的 02/14 12:52
4F:推 gn00465971: ((。∀゚))< kuro!!!!!!!!!!!!!!!!!!!!!!!!!!!!!! 02/14 13:05
5F:推 breakblue: ((。∀゚))< gn!!!!!!!!!!!!!!!!!!!!!!!!!!!!!!!! 02/14 13:08
6F:→ gn00465971: (。∀゚)< 為什麼是破藍先前震!? 02/14 13:24
7F:→ kuroxxoo: ((。∀゚))< gn!!!!!!!!!!!!!!!!!!!!!!!!!!!!!!!!!! 02/14 13:27
8F:推 breezeddd: 剛突然很認真地想又藍又黑的gn是哪一台XD 02/14 13:46
9F:→ IrisAyame: 墳頭草長多高了R 02/14 16:24
10F:推 TohmaMiyuki: 雷精靈time 02/14 16:37
11F:→ fertalizer: (′・ω・‵)島 02/14 16:51
12F:→ MelShina: 情人節有什麼值得抽的?雷精 02/14 17:17
13F:→ MelShina: 但我要組修女 02/14 17:18
14F:推 ayubabbit: 修女有兩張UR在密包裡面 你前面沒抽只能用合的 02/14 17:19
15F:→ ayubabbit: 黑暗包 02/14 17:19
16F:→ MelShina: 沒事 因為我有抽 我是盤子 02/14 17:27
17F:推 IBjoKer: 活動後半的圖看起來_(:3 」∠)_ 02/14 18:08
18F:推 tomalex: (′・ω・‵) 禿吉禿了 02/14 19:11
19F:推 wl02390852: 禿可禿 02/14 22:16
20F:→ ITMazoku: 非常禿 02/14 22:36
21F:推 nien4009: 小帳終於把神獸打完了 拿個不知道要幹嘛的鳥雕像... 02/14 23:34
22F:→ kuroxxoo: 50萬 02/14 23:35
23F:→ ITMazoku: 能佔一格倉庫的空間 02/14 23:35
24F:→ MelShina: 傷害顯示是不是改了 現在沒有溢出傷害 02/14 23:40
25F:→ MelShina: 很影響爽度耶 02/14 23:41
26F:→ npc776: 你才禿你們全部都禿 02/15 01:30
27F:推 watarasejz: 雪女太太還要一個禮拜才會還錢,痛扣扭曲 02/15 01:43
29F:噓 MelShina: 靠北 獨角獸異圖要另外抽 貴死 02/15 04:47
30F:→ MelShina: 3000套什麼究極盤 什麼年代了誰會要黑魔導的飾件 02/15 04:47
31F:推 TohmaMiyuki: 很顯然想要的人很多www 02/15 09:24
32F:→ TachibanaMik: 笑死 02/15 10:00
33F:推 TohmaMiyuki: 輪到2014未所持了 02/15 11:04
34F:→ TohmaMiyuki: 2014人權 02/15 11:05
35F:→ TohmaMiyuki: 島 02/15 11:05
36F:→ TachibanaMik: ............... 02/15 11:06
37F:推 tomalex: (′・ω・‵) 島 02/15 11:07
38F:→ TachibanaMik: 情人廚跟神官戰士一起 02/15 11:07
39F:推 gsock: 混怒 02/15 11:09
40F:推 CrazyLord: 2014...缺的都沒興趣...省起來實際 02/15 11:10
41F:→ TachibanaMik: 2013~2017我應該都...咳 02/15 11:21
42F:→ kuroxxoo: 我要到2015 但那隻好像沒人用QQ 02/15 11:24
43F:推 CrazyLord: 2015實裝但沒人用的角色 不就鬼神G嗎== 抓到 02/15 11:29
44F:→ freezeraven: 長谷川臭飄出來了 02/15 11:40
45F:推 nien4009: 2014豆芽天馬幸村蘇菲傳說伏龍美琴哈利,才八個黑 02/15 11:43
46F:→ nien4009: (′・ω・‵) 現在一年出的黑比這多三倍 02/15 11:44
47F:推 tomalex: (′・ω・‵) 3 02/15 11:52
48F:→ TachibanaMik: (超過一半是限定) 02/15 11:56
49F:推 nien4009: 2022出了三十幾個,平均一個月三個黑 02/15 12:07
50F:→ kuroxxoo: 不是鬼神姬 我哪敢對鬼神姬無禮 02/15 12:09
※ 編輯: kuroxxoo (118.163.72.166 臺灣), 02/15/2023 12:13:11
51F:推 nien4009: (′・ω・‵) 重算之後,2022出了42個抽黑 02/15 12:10
52F:→ kuroxxoo: 已更新 02/15 12:13
53F:→ fertalizer: (′・ω・‵)島 02/15 12:49
54F:推 forsakesheep: 42個黑,也太多 02/15 16:39
55F:推 TohmaMiyuki: 天馬體重+30% 蘇菲M度+30% 哈利眼鏡+30% 02/15 16:52
56F:→ TachibanaMik: ??? 02/15 17:02
57F:→ MelShina: 度數加30還是閃光加30 02/15 17:16
58F:→ freezeraven: 眼鏡厚度+30趴 02/15 17:28
59F:→ breakblue: 下次維修怎麼又提早到禮拜三了 又碰到什麼日本節日嗎 02/15 17:34
60F:推 tomalex: (′・ω・‵) 02/23 天皇誕生 02/15 17:51
61F:→ kuroxxoo: 累死(躺 02/15 18:10
62F:→ kuroxxoo: 喔 這情人松鼠評價有到A-耶 02/15 19:52
63F:推 poboq0002: 哈利該給永動了吧 豆芽應該拔暖機了吧 秒數一次給足啊 02/15 20:00
64F:→ poboq0002: 伏龍應該星詠化吧 技能可以開開關關的 02/15 20:01
65F:推 fertalizer: (′・ω・‵) 02/15 20:02
66F:→ kuroxxoo: 傳說應該會BUFF吧 前前前真女兒 02/15 20:04
67F:推 MelShina: 永凍哈利 那那個回收被動... 02/15 21:06
68F:→ forsakesheep: (′・ω・‵)賣新角就好了幹嘛巴付 02/15 21:36
69F:推 nien4009: 去年新年2溫泉1情人1學園1復活1婚禮1夏天5萬聖1聖誕1 02/15 21:54
70F:→ nien4009: 12個季節角 02/15 21:54
71F:→ nien4009: 14 02/15 21:55
72F:→ nien4009: 帝國4英傑5戀姬4合作2 15個特殊池 02/15 21:55
73F:→ nien4009: 常駐有騎兵斥候鐮鼬渦潮銀月龍炮 02/15 21:56
74F:→ nien4009: 金獸黑翼古城和兩個亞神共11個 還有大騎士座敷兩個先行 02/15 21:56
75F:→ nien4009: 那個輝天神聖騎士也會算是2022出的角色嗎? 02/15 21:57
76F:→ kuroxxoo: 恩 幹啥BUFF 出新角就對了 是吧 路西法XD 02/15 22:02
77F:推 wl02390852: 2014啊... 02/15 22:33
78F:推 IrisAyame: Not 2013 , Not 2014 , Not 2015 ..... 02/15 23:54
79F:→ kuroxxoo: 把天賦帶到邁阿密應該很多人忘了吧? 惹 底西訊 02/15 23:55
80F:推 MelShina: 提前島 02/16 09:00
81F:推 nien4009: (′・ω・‵) 樓下禿過頭 02/16 10:00
82F:→ TachibanaMik: 所以限定站了2/3? 02/16 10:04
83F:→ kuroxxoo: 差不多吧 常駐新黑不是每個月都有 這個月就大機率沒有 02/16 10:18
84F:推 nien4009: 把那個輝天神聖騎士算常駐的話 14/43 02/16 10:33
85F:推 tomalex: (′・ω・‵) 血鬼倖存者有夠殺時間 02/16 10:40
86F:推 breakblue: 把詛咒開滿 再把反轉打開 就可以比較不殺時間了 02/16 10:41
87F:→ TachibanaMik: 昨天看那個農民大戰 結果搞成多人吸血鬼倖存者 02/16 10:48
88F:推 tomalex: (′・ω・‵) 才剛玩沒多久 好多還沒解開 秘術牌才幾張 02/16 10:51
89F:推 TohmaMiyuki: 你可以改玩holocure (X 02/16 11:37
90F:推 aulaulrul4: (′・ω・‵) 玩holocure挫折感很強啊… 02/16 11:49
91F:→ aulaulrul4: (′・ω・‵) 居然玩輸那幾個的時候感到自己超弱(? 02/16 11:50
92F:推 breakblue: 吸血鬼倖存者也是一款小怪比BOSS難搞的遊戲 02/16 11:53
93F:推 tomalex: (′・ω・‵) 最怕霸體怪 02/16 11:53
94F:推 tomalex: 話說像是放屁的女武神特納 那隻是怎麼運作的 02/16 12:06
95F:→ kuroxxoo: 隔壁聯動 八隻聯動角 怕 02/16 12:29
96F:→ kuroxxoo: 3E 5L 凶狠 02/16 12:30
97F:推 forsakesheep: holocure要過關就選無腦Irys啊,超強 02/16 12:47
98F:→ TachibanaMik: 8連動式三小www 02/16 13:35
99F:→ dahos: (′・ω・‵) 現在是文藝復興嗎 調整都是遠古時代的角色 02/16 14:10
100F:推 breakblue: 人權感想 工程師中二病發作 新改的名字都在比中二 02/16 14:16
101F:推 john5568: 人權了誰?官網還沒公告... 02/16 14:23
102F:推 TohmaMiyuki: 暗影大人式技能 02/16 14:24
103F:→ breakblue: 遊戲公告可以看 02/16 14:24
104F:→ TohmaMiyuki: 暗影大人動畫製作真的很有愛 02/16 14:25
105F:→ TohmaMiyuki: 火力全開的那種,真的可以好好享受 02/16 14:25
106F:推 TohmaMiyuki: 官網是忘了設自動發文還是安怎,還在混啊 02/16 14:31
107F:→ Zaku30: 工兵二覺有一邊自身-C 配置後其他單位-2C 搭前軍可-5C 02/16 14:37
108F:→ Zaku30: 不過常用的白工兵不是轉那 泳裝版才是 02/16 14:37
109F:→ breakblue: 一般版是柵欄血量1.2倍 也是蠻合適的 02/16 14:40
110F:推 nien4009: 小雛和劍聖女就算了,嘶叫也有人權 02/16 14:45
111F:推 tomalex: (′・ω・‵) SAKI老師BUFF攻擊 SW額外多射程 02/16 14:48
112F:推 recursive: 這次調整感覺都還好 02/16 14:48
113F:→ tomalex: 阿喵多機率貫通 02/16 14:49
114F:→ tomalex: 美琴自己-C 02/16 14:50
116F:→ dahos: 多了射程 02/16 14:51
117F:推 recursive: 蘇菲技能 攻擊1.3變1.6倍 打2變打3 攻速變快 02/16 14:52
118F:→ recursive: 技覺多10秒 其他不變 02/16 14:52
120F:→ recursive: 天馬團長技能 多攻擊1.3倍 敵被打緩速 技覺攻1.5變1.7 02/16 14:55
121F:推 tomalex: (′・ω・‵) 工兵效果嗎 02/16 14:55
122F:推 dahos: (′・ω・‵) 工兵效果跟軍事可以疊 02/16 14:59
124F:→ TachibanaMik: 人權的有點微妙? 02/16 15:04
125F:推 TohmaMiyuki: patch note跟遊戲內說明還不一樣 02/16 15:06
126F:→ TohmaMiyuki: 混過頭 02/16 15:06
127F:推 poboq0002: 廢到笑的人權 真的是想不到要幹嘛 隨便搞搞假裝有做事 02/16 16:34
128F:→ poboq0002: 不然每周更新只剩賣課金包了ㄏㄏ 02/16 16:35
129F:推 HalfWorld: 都甚麼時代了...蘇菲該給永動了吧... 02/16 17:08
130F:推 TohmaMiyuki: 是說這次情人不知為何沒人權 02/16 17:19
131F:→ TohmaMiyuki: 大概覺得情人廚就夠騙到很多人了吧 (搔頭 02/16 17:20
132F:推 MelShina: 情人廚其實也有調整空間 02/16 17:29
133F:推 gsock: 大通膨時代 廚師的數值增長上限該加個一倍了吧(X 02/16 17:35
134F:推 steven3QXD: 廚師上調(x 出個新職業直接兩倍(o 02/16 17:37
135F:→ TachibanaMik: 出個帶舞孃特性的廚師 吃飯+一大圈+面板 02/16 17:53
136F:→ kuroxxoo: 情人廚要調啥? 02/16 18:11
137F:推 aulaulrul4: (′・ω・‵) 不占出擊之類的(?) 02/16 18:19
138F:推 fertalizer: (′・ω・‵)島 02/16 18:39
139F:→ adasin: (′・ω・‵) 沒有廚師 苦逼 02/16 18:52
140F:推 MelShina: (・◇・) 先加到1000 02/16 18:56
141F:→ kuroxxoo: 改技能名稱就算人權嗎?XD 02/16 19:46
142F:推 forsakesheep: 情人廚師已經夠廚了,不需要人權吧 02/16 20:22
143F:→ breakblue: 情人廚哪還需要調整 向下調嗎 02/16 20:24
144F:→ forsakesheep: 是說到現在還沒爆文,千年藥丸 02/16 20:25
145F:推 wl02390852: 今年一定 02/16 20:26
146F:→ kuroxxoo: 三TD都沒爆 02/16 20:28
147F:→ kuroxxoo: 過氣遊戲模式 02/16 20:28
148F:→ freezeraven: 沒有什麼好討論的關卡或角色啊,要豹什麼 02/16 20:35
149F:→ freezeraven: 只剩下禿豹馬阿年豹曬而已吧 02/16 20:36
150F:推 tomalex: (′・ω・‵) 痛 玩單機遊戲...算是曬嗎 02/16 20:37
151F:→ kuroxxoo: 托馬真能曬 從炫耀串得知如何不發錢給托馬就黑單他了(X 02/16 20:40
152F:推 forsakesheep: (′・ω・‵)黑托馬 02/16 20:41
154F:→ kuroxxoo: 島之前 02/16 21:46
155F:推 forsakesheep: 我一堆二覺後的副產物放倉庫.... 02/16 21:52
156F:推 nien4009: (′・ω・‵) 我苦逼著呢 02/16 21:59
157F:→ nien4009: (′・ω・‵) 這星期抽了三條金項鍊 02/16 22:01
158F:推 gsock: (′・ω・‵) 還在蹲體魅整合 那堆便當都吃不完R 02/16 23:54
159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2/17 06:10
160F:→ fertalizer: (′・ω・‵)島 02/17 09:12
161F:→ freezeraven: ...現在才發現有二覺 02/17 09:42
162F:推 dahos: (′・ω・‵) 便當要多吃啊 02/17 09:56
163F:→ TachibanaMik: 問題是天降垃圾那垃圾消耗比 無法吃 02/17 09:58
164F:→ TachibanaMik: 寶珠吃魅無法吃 只剩魔水.. 跟掉落收集活動 02/17 09:59
165F:→ breakblue: 偏偏掉落活動又很少開 02/17 10:19
166F:→ breakblue: 不然就是等鬥兵灌票了 02/17 10:20
167F:→ TachibanaMik: 然後挑戰是可以 可是挑戰沒放委任懶得點... 02/17 10:25
168F:推 nien4009: 便當可以在鬥兵的時候,多打那種會掉用量大銀角的關卡 02/17 10:40
169F:→ tomalex: (′・ω・‵) 還有寶珠1跟0掉 02/17 10:43
170F:推 fertalizer: (′・ω・‵)還沒爆 島 02/17 11:37
171F:推 tomalex: (′・ω・‵) 島ㄈ 02/17 11:37
172F:→ freezeraven: 我來到一個島~ 02/17 11:38
173F:→ MelShina: 他叫凸吉兔兔島(兔年限定 02/17 13:11
174F:→ forsakesheep: 說起來體耐合一沒有給時間點,不知道何時才會搞定 02/17 13:32
175F:→ forsakesheep: 看看那個小公主等二覺等了幾年 02/17 13:32
176F:→ kuroxxoo: 應該跟安娜L2D同時吧 02/17 14:14
177F:推 windnduck: 笑死,L2D只剩你記得 02/17 16:30
178F:→ kuroxxoo: 記一輩子 02/17 17:24
179F:噓 MelShina: 明天... 02/17 19:53
180F:→ kuroxxoo: 已請特休 02/17 19:54
181F:推 windnduck: 休休休 02/17 20:01
182F:→ wl02390852: 明天補班被窩特!休!掉了 02/17 20:24
183F:→ breakblue: (′・ω・‵) 被窩:別纏著我 我也要特休 02/17 20:28
184F:推 TohmaMiyuki: 垃圾低能白癡補班就是要請特休 02/17 21:43
185F:→ MelShina: 被叫去 開會 02/17 22:07
186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day2 02/18 06:27
187F:→ MelShina: (・◇・) 米哈哈的卡池真的是有夠臭 02/18 06:41
188F:→ kuroxxoo: 怪怪 天使長有弓兵屬性 狐風水怎麼沒有?QQ 02/18 08:49
189F:→ kuroxxoo: 看了兩遍還是看不懂皇城原神那串限定進常駐哪裡不好QQ 02/18 09:22
190F:→ kuroxxoo: 果然文組數學不好QQ 02/18 09:22
191F:推 rizoc: 我覺得專武可能因此絕版問題更大 02/18 10:22
192F:推 rizoc: 手遊生態就這樣,抽抽成本比較大時更容易有落差感 02/18 10:23
193F:→ rizoc: 不然看艦B一天到晚都是限定進常駐也沒人由愛生恨 02/18 10:24
194F:→ kuroxxoo: 恩 退池比較不好 02/18 10:25
195F:→ rizoc: 但是抽抽變成大闇鍋一定都有人不爽,還有復刻排程問題 02/18 10:25
196F:→ kuroxxoo: 應該是原本限定時抽爆的人 之後看到放進常駐能歪 02/18 10:26
197F:→ rizoc: 如果你對原神又是有愛又投入的玩家 02/18 10:26
198F:→ kuroxxoo: 覺得虧了吧? 但又不保證歪到 02/18 10:27
199F:→ rizoc: 還不臭死營運wwww 02/18 10:27
200F:推 rizoc: 又不像佛心千年養成超級佛,抽到就是完全體 02/18 10:29
201F:→ rizoc: 找遍手遊還真不見得能找到這麼佛的養成方式(雖然界面爛 02/18 10:30
202F:→ kuroxxoo: 練角還是算複雜啦 02/18 10:31
203F:→ rizoc: 所以沒天井這事被多數玩家給過也是摸雞籠(X 02/18 10:31
204F:→ freezeraven: 沒井角色又保值 (棒讀 02/18 10:31
205F:→ freezeraven: 你看信徒都有人覺得有井老婆就不夠珍貴了 02/18 10:32
206F:→ rizoc: 除非不是主打抽抽賺錢的,不然現在哪個抽抽不是高成本 02/18 10:32
207F:→ rizoc: 看現在火紅檔案我都覺得抽抽養成又坑又爛 02/18 10:33
208F:推 tomalex: (′・ω・‵) 禿課長 02/18 10:33
209F:→ rizoc: 但這樣才會賺錢(認真 02/18 10:33
210F:→ kuroxxoo: 信徒是指FGO吧 那邊有個看到實裝保底就罵沒用 02/18 10:36
211F:→ kuroxxoo: 也是莫名其妙 02/18 10:36
212F:推 MelShina: 可4千年沒保底 02/18 10:39
213F:→ MelShina: 我也覺得千年真的很輕鬆 不知道在賺什麼 02/18 10:40
214F:推 windnduck: 千年有自選卷不是?那比FGO好不少(?) 02/18 10:40
215F:→ kuroxxoo: FGO也有自選五星啊 而且都免費送的 02/18 10:41
216F:→ windnduck: 原來FGO有自選,抱歉雲玩家只會看本本(遮臉) 02/18 10:43
217F:推 jakkx: 我抽限池井,你抽普池歪到不都(ry 02/18 10:44
218F:推 rizoc: 反正不用專345滿星專武限界突破擴格滿裝我就給千年過了 02/18 10:44
219F:→ jakkx: 改天FGO出突破素材一定也會有人罵…意思差不多 02/18 10:44
220F:→ rizoc: 我絕對不是在臭誰喔 02/18 10:44
221F:→ kuroxxoo: 恩 一定罵爆 多少人用聖晶石弄到寶五 wwwwwwwwwwwww 02/18 10:45
222F:→ jakkx: 雖然不可能啦。現在就不少人沒事在那邊抽滿突的 02/18 10:45
223F:→ kuroxxoo: 而且進入紅卡META後 寶具等級要求提高 各種至少寶三www 02/18 10:46
224F:推 rizoc: 千年角完全體只要幾分鐘,不用養角到天荒地老我也給過 02/18 10:46
225F:→ kuroxxoo: 不要搞禿破算是千年輕鬆的地方 02/18 10:47
226F:→ rizoc: 我也絕不是臭那些完全體要一堆石頭肥料還得看時辰解放的 02/18 10:47
227F:→ windnduck: 禿破 02/18 10:47
228F:→ rizoc: 非洲一點還得以年月來算完全體出爐時間 02/18 10:48
229F:推 windnduck: 不拖台錢怎麼賺? 02/18 10:51
230F:→ kuroxxoo: 所以體魅合一繼續拖(? 02/18 10:57
231F:→ freezeraven: 千年是有慢慢下滑啦,加上現在長谷川掌權,應該會更 02/18 10:59
232F:→ freezeraven: 快 02/18 10:59
233F:→ kuroxxoo: 隔壁魔物娘第一次跟外面聯動弄了8個合作角QQ 02/18 11:01
234F:→ kuroxxoo: 五個L 超怕QQ 02/18 11:01
235F:→ freezeraven: 長谷川就那種標準看到營收下滑的不會檢討只會直接出 02/18 11:01
236F:→ freezeraven: 禮包和課長要錢的製作人 02/18 11:01
237F:→ freezeraven: 只是千年還有月均兩億的表現,看起來還是很高 02/18 11:03
238F:→ windnduck: 有長谷川在,我們很快就可以找別的新遊戲玩了 02/18 11:04
239F:→ kuroxxoo: 明日方舟石頭帳準備已久 02/18 11:04
240F:→ freezeraven: 短時間會有起色,長時間就加速死亡的做法對某些無能 02/18 11:05
241F:→ freezeraven: 的P很有用,但後續要擦屁股的就是完全沒辦法救了 02/18 11:05
242F:推 jakkx: 他應該還不會蠢到把那套整個搬過來…或者說搬不過來 02/18 11:06
243F:→ bny: (′・ω・`) 有款新遊戲今天殺進排名第三www 02/18 11:07
244F:→ freezeraven: 寶船王座更頻繁的年份必得,這還聞不出來長谷川臭嗎 02/18 11:07
245F:→ jakkx: 千年應該最多就是多發那種小額包而已 02/18 11:08
246F:推 windnduck: 那款是神作 02/18 11:08
247F:→ freezeraven: 久了吸金能力不足就是更多包啦,我對長谷川有信心 02/18 11:08
248F:→ jakkx: 6950XT不到七百鎂… 02/18 11:09
249F:→ kuroxxoo: 最近的年度必新包新米王子才會買吧 可是 千年有新人? 02/18 11:11
250F:→ jakkx: 不是真的自己旗下的應該沒辦法想搞就搞啦。對腸來說是錢的 02/18 11:11
251F:→ jakkx: 問題,對該營運來說也是錢的問題… 02/18 11:12
252F:推 rizoc: 難怪我覺得最近信用卡帳單越來越親民(X 02/18 11:12
253F:→ freezeraven: 車看兩年了還不懂嗎,這傢伙有個特殊的表現欲,年初 02/18 11:13
254F:→ freezeraven: 的生放,各種小額包,那個不是車那套 02/18 11:13
255F:→ freezeraven: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dw過來的腦袋僵化成這樣 02/18 11:14
256F:推 rizoc: 前面才說千年爆不了串,結果原神就讓它快爆了wwww 02/18 11:15
257F:→ kuroxxoo: 啊 被發現啦XD 02/18 11:16
258F:→ MelShina: 不要喔 粥遊很無聊捏 不想回去 02/18 11:16
259F:推 nien4009: 千年這些年度必新包其實都第二次出了 02/18 11:17
260F:推 rizoc: 長P式灑包,穩如破椅 02/18 11:18
261F:→ kuroxxoo: 恩 是第二次沒錯XD 現在會搭配人權 02/18 11:18
262F:→ kuroxxoo: 之前是每半年賣兩個年度包 第二次變十周年倒數每月出 02/18 11:19
263F:→ freezeraven: 下一步就是新角出了搭個技聖絆聖覺聖賣你三千羊 02/18 11:20
264F:推 rizoc: 看老屁股要不要買來補洞,問題是這樣就像飲鴆止渴 02/18 11:21
265F:→ kuroxxoo: 前幾年的老屁股應該都在第一次補洞了吧 02/18 11:21
266F:→ kuroxxoo: 不然就缺的那幾隻根本不值得補XD 02/18 11:22
267F:推 nien4009: 補洞...已經要到20xx才有洞可以補了 02/18 11:27
268F:→ kuroxxoo: 下個月能補 但感覺補了也不會上場QQ 02/18 11:28
269F:→ kuroxxoo: 然後就又要過幾個月了QQ 02/18 11:28
270F:→ forsakesheep: 除了年度包,還有那些奇奇怪怪的功能金卡包完全莫名 02/18 11:35
271F:→ forsakesheep: 奇妙,到底出來幹麻? 02/18 11:36
272F:→ freezeraven: 長谷川風味大便,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因為後續他發現 02/18 11:38
273F:→ freezeraven: 銷路不好會製作接待關卡來促銷 02/18 11:38
274F:推 tomalex: (′・ω・‵) 禿然想把孤獨小怪獸台詞改成 02/18 11:43
275F:→ tomalex: 「給我錢!更多的錢!」 02/18 11:43
276F:→ gn00465971: (。∀゚)< 喵喵喵凹? 02/18 11:43
277F:→ freezeraven: 隔壁他出了一堆禮包仍然沒起色啊 02/18 11:53
278F:→ freezeraven: 成績只比去年12月史低高一點 02/18 11:54
279F:→ freezeraven: 那家dmm遊戲可以在12月玩出史低的,長谷川真的是人 02/18 11:55
280F:→ freezeraven: 才 02/18 11:55
281F:推 HalfWorld: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希望FGO出寶鉅素材,一個100金方或3-5 02/18 12:25
282F:→ HalfWorld: 盤我都接受... 02/18 12:25
283F:→ HalfWorld: 然後那個糞保底真他媽的快點改好嗎?一匙只有一井有夠爛 02/18 12:26
284F:→ kuroxxoo: gary你不虔誠啊 02/18 12:29
285F:→ kuroxxoo: 沒想到你也是覺得保底爛的一派 一直覺得隔壁只有一位在 02/18 12:30
286F:→ kuroxxoo: 討厭 02/18 12:30
287F:推 forsakesheep: 光是那個通用硬幣也沒出,要完全體要寶六根本智障 02/18 12:36
288F:→ kuroxxoo: 果然討論其他遊戲就會爆 千年還是島一島吧 02/18 13:08
289F:推 TohmaMiyuki: 現在除了會硬的以外還真的沒啥課金欲 02/18 13:09
290F:→ TohmaMiyuki: 這年頭抽個mib開auto咻咻咻就是大佬了 02/18 13:09
291F:→ kuroxxoo: 拳頭硬還是小頭硬? 02/18 13:10
292F:→ kuroxxoo: 抽MIB+正月幸村+溫泉黑丑=躺著當大佬 02/18 13:11
293F:推 HalfWorld: 我才覺得那個半套(?)的保底有人捧才奇怪耶... 02/18 13:20
294F:推 tomalex: (′・ω・‵) 真的 02/18 13:20
295F:→ HalfWorld: 先不說330那個高門檻,中間抽到就失效、一池只能保1次 02/18 13:21
296F:→ kuroxxoo: 有沒有想起什麼 原來賤畜的3石保7池是抄FGO! 02/18 13:21
297F:推 aulaulrul4: (′・ω・‵) 還需要狸貓(?) 02/18 13:21
298F:→ HalfWorld: 不能跨池保就算了,那個一次真他媽小氣 02/18 13:21
299F:→ HalfWorld: 賤畜那個早很多,只是不能指定 02/18 13:22
300F:→ kuroxxoo: 最近最無腦的角色應該是村姑吧 好用難死又有輸出 02/18 13:23
301F:→ HalfWorld: 所以也很爛 02/18 13:23
302F:→ kuroxxoo: 我是覺得只要寶一這保底就很好了 330停損 不然會30單 02/18 13:24
303F:推 TohmaMiyuki: 有很多信徒就...怪怪的 02/18 13:27
304F:→ TohmaMiyuki: 還有看過有人嫌千年重覆角根本沒用,練技吃虹聖就好 02/18 13:28
305F:→ TohmaMiyuki: 所以還是像fgo那樣吃角升技比較好 02/18 13:28
306F:→ TohmaMiyuki: 你說的沒錯.jpg 02/18 13:29
307F:→ IrisAyame: 千糊剛夜逃回來的時候,就是1% 02/18 13:35
308F:→ IrisAyame: pick up率沒宇宙神遊那麼高就是 02/18 13:35
309F:→ kuroxxoo: 沒人知道UP多少啊 沒寫XD 02/18 13:36
310F:→ kuroxxoo: 我都當0啦 UP=抽不到 02/18 13:36
311F:推 forsakesheep: 賤畜那個一抽至少還比較便宜,肥狗沒有比較便宜 02/18 14:03
312F:推 jakkx: 當升技也是一種成就感的時候…沒錯啊! 02/18 14:37
313F:推 breakblue: 如果這麼想要重複角自食 我推薦他們去玩幻影戰爭 02/18 14:40
314F:推 forsakesheep: 重複角自食真的是個壞文明 02/18 14:41
315F:→ breakblue: 弄到完全體要抽出1+15隻 02/18 14:42
316F:→ freezeraven: 陸軍不也是要重複抽不知道幾隻 02/18 14:45
317F:推 tomalex: (′・ω・‵) 靠換的 02/18 14:48
318F:推 nien4009: 沒玩過那種一定要真的抽幾個重複才能完全體的遊戲,霧車 02/18 15:27
319F:→ nien4009: 的齒輪可以跑操場也能拿活動共通來用,千狐那種禿破七星 02/18 15:27
320F:→ nien4009: 肥料絕大部分沒有免費只能買包已經最接近了 02/18 15:27
321F:推 HalfWorld: (′・ω・‵) 推薦你去玩地錯,完全體要抽6隻+課金道具 02/18 15:30
322F:→ HalfWorld: (可以定期免費取得,但會少課長很多 02/18 15:31
323F:→ HalfWorld: 然後武器裝備製作容易,但刷能力夭壽坑,到5周年才有一 02/18 15:32
324F:→ HalfWorld: 點點救贖 02/18 15:32
325F:→ HalfWorld: 但那也要累積大量的刷能力道具才能做到 02/18 15:32
326F:推 HalfWorld: 不過因為有保底和萬突,比其他遊戲相對好滿,但通膨也. 02/18 15:39
327F:→ freezeraven: 車其實齒輪影響不低,但長谷川打破行情 02/18 15:42
328F:推 windnduck: 一開始的天啟就是要抽五個才能完全體 02/18 15:42
329F:推 windnduck: 齒輪也要抽的話霧車早已是路邊屍骸 02/18 15:43
330F:→ freezeraven: 但你不能頻繁的出齒輪包打破行情啊 02/18 15:45
331F:→ jakkx: 科科天啟一開始算盤打的精的哩… 02/18 15:45
332F:推 windnduck: 天啟之所以臭,是就算你完全體角色依然被怪秒殺 02/18 15:46
333F:→ jakkx: 來不及惹,現在已經是第二代(金PASS)惹 02/18 15:46
334F:推 windnduck: 齒輪包不錯啦,至少省去屠殺青蛙的時間 02/18 15:47
335F:推 windnduck: 而且現在要刷極石也沒空刷青蛙 02/18 15:47
336F:→ jakkx: 第三代應該會是TB包吧。COMING SOON(真的) 02/18 15:48
337F:→ MelShina: 終於存到2萬換黑岳父英傑 02/18 16:57
338F:推 MelShina: 來把光盾換掉 02/18 17:01
339F:推 MelShina: 180全打喔 比丸子少20 02/18 17:07
340F:推 forsakesheep: 天啟很會釣,你抽到一隻想突破的話只要花很少的錢 02/18 17:52
341F:→ forsakesheep: 只要突一好像不到500日幣,突二不到1000日幣 02/18 17:53
342F:推 tomalex: (′・ω・‵) 便宜 02/18 17:54
343F:推 forsakesheep: 而且突1就能開被動,有在課金的根本忍不住 02/18 18:03
344F:推 windnduck: 問題是當時滿突還是被怪打假的 02/18 18:11
345F:推 windnduck: 幹嘛花錢還跟無課一起被虐? 02/18 18:12
346F:推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__版 那些____ 真的是女的喔 02/18 18:12
347F:→ forsakesheep: 滿突也吃不了老虎一招迴旋斬,哪個板是不是女的? 02/18 18:17
349F:推 windnduck: 拖馬講清楚,我也要去看 02/18 18:19
350F:推 tomalex: (′・ω・‵) 烤羊剛回的 02/18 18:23
351F:→ tomalex: 沒照片不用看R 02/18 18:23
352F:推 tomalex: 太苦了 課長下次記得說玩甚麼新手遊 02/18 22:15
353F:→ breakblue: 看來十週年網站也就這樣了 把每個月的緊急任務填上去 02/19 11:36
354F:→ breakblue: 再每個月開推特抽獎 這真的需要特地弄個網站嗎 02/19 11:37
355F:推 jakkx: 很…很盛大 02/19 11:44
356F:推 gsock: 今島 02/19 12:19
357F:→ MelShina: 還...還在蓄力 02/19 14:38
358F:→ breezeddd: 不這樣就會有另一批人靠夭說連個慶祝網站都沒不夠誠意 02/19 14:45
359F:推 tomalex: (′・ω・‵) 有把伊些行程填上去不錯了 02/19 14:47
360F:推 jakkx: 怎麼會呢。一堆1X周年也多個網頁頁面而已啊。 02/19 14:52
361F:推 tomalex: (′・ω・‵) LOL板也有鬼轉 你版要沒 02/19 18:17
362F:→ IrisAyame: 消耗預算 02/19 19:11
363F:→ kuroxxoo: 累死 被房東趕出去 剛搬好家 電腦還沒有網路QQ 02/19 23:39
364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2/20 06:42
365F:→ kuroxxoo: 今天11點應該會有情報 02/20 08:20
366F:→ kuroxxoo: 這周星期三維修 02/20 08:20
367F:推 HalfWorld: 看來你不是雪女... 02/20 08:32
368F:→ kuroxxoo: 又不是欠房租= = 02/20 08:35
369F:→ TachibanaMik: ?怎會用趕的... 02/20 09:51
370F:推 tomalex: (′・ω・‵) 你妨礙他漲價了 02/20 10:23
371F:→ IrisAyame: 日本2/23放假R 02/20 10:37
372F:→ kuroxxoo: 房東是我阿嬤啦XD 02/20 10:37
373F:→ kuroxxoo: 有付錢住 所以是房東 02/20 10:38
374F:→ kuroxxoo: 好像是天皇生日 02/20 10:38
375F:→ TachibanaMik: = =..... 02/20 10:44
376F:推 nien4009: (′・ω・‵) 島 02/20 11:00
377F:→ TachibanaMik: 灰 02/20 11:00
378F:推 tomalex: (′・ω・‵) 島 02/20 11:01
379F:→ TachibanaMik: 帝國大戰 02/20 11:01
380F:噓 caten: 帝國大戰,五星白奶子 02/20 11:01
382F:→ TachibanaMik: 馬德無限限定~ 02/20 11:02
383F:推 breakblue: 帝國白砲兵 海德瑪莉 02/20 11:04
384F:→ TachibanaMik: 『帝国大戦 第五陣記念パック』1、2を販売 02/20 11:04
385F:推 tomalex: (′・ω・‵) 帝國收集角好久沒練了 02/20 11:06
386F:→ breakblue: 嘛 反正每次帝國池都會賣包 玩家也都習慣了吧 02/20 11:07
387F:→ TachibanaMik: 獲得できる神聖結晶が+30個、最大90個獲得 ??? 02/20 11:07
388F:→ TachibanaMik: 塔嗎 靠北 02/20 11:08
389F:→ TachibanaMik: comeback就不管了 02/20 11:09
390F:→ breakblue: 來玩塔防活動 強化週 最多90+10石 02/20 11:09
391F:推 steven3QXD: 這是很久沒看到的shirosuzu嘛 02/20 11:09
392F:→ TachibanaMik: 120時間限定で「カムバック英傑召喚」 02/20 11:09
393F:→ TachibanaMik: 女僕鎖碼 交換所 02/20 11:10
394F:→ steven3QXD: 女僕索瑪 02/20 11:10
397F:→ TachibanaMik: Q版兩隻 偷摸欸跟敷口(X 02/20 11:11
398F:推 tomalex: (′・ω・‵) Q 02/20 11:11
399F:→ steven3QXD: Q風子滿可愛的 02/20 11:11
400F:→ tomalex: (′・ω・‵) 風子 修行部 02/20 11:12
401F:→ TachibanaMik: 『冬のDMM GAMES FESTIVAL』報酬配布 02/20 11:12
402F:→ tomalex: 目標是成為像姊姊一樣的女人 02/20 11:12
403F:→ TachibanaMik: 沒了 明天要貼抽抽所以今天公佈一車吧 02/20 11:13
404F:→ breakblue: 狗P開始搞換裝換職業了 角色綁職業已經撈不到錢了 02/20 11:14
405F:推 gsock: 搞新職沒意見 寶珠跟體魅搞快點 02/20 11:16
406F:→ breakblue: 塔防活動我記得是看主線進度 所以應該登入就好了 02/2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