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花騎] 1/30更新
時間Mon Jan 30 16:41:58 2023
▼虹色メダル交換所の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6キャラクター「クレピス」
★6キャラクター「ブルーベル」
★6フラワーメモリー「海賊たちの夜咄」
★6フラワーメモリー「あまあまお揃いコーデ」
▼人気投票
・投票後に再度並び替えがおこなわ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ランキング画面の一部UIの変更をしました
▼フラワーメモリー
改解放圖示
▼BGM
音量調整
▼ゴールドの所持数上限
到上限會告知
▼キャラクターアビリティ文言の改訂
【復活】アビリティ発動時の【参戦】と付くアビリティの挙動について、
【参戦】のポップアップ表記内に明記いたしました。
改敘述
▼「GOGO抽選券のオマケつき★5以上1体確定11連ガチャ」の当選アイテムの配布
▼華霊石初回購入増量特大キャンペーンの補てん
8周年記念 「人気投票イベント」の「中間発表」のお知らせ
阿捏19名 假的 眼睛業障重
▼開花(能力のみ)対応キャラクターを追加
・★6ブロス
不入池
有那能力搞20隻同國家何不搞20隻古代花
▼キャラクタークエストの追加
★6ブロス
▼開花対応キャラクターを追加
・★6ニシキギ(温泉浴衣)
・★6ライムギ
・★5カシス
・★5ポテト
▼開花キャラクタークエストの追加
・★6ニシキギ(温泉浴衣)
・★6ライムギ
・★5カシス
・★5ポテト
▼永遠の誓い(祝福)対象キャラクターの追加
・ミスミソウ
・オミナエシ
・ハギ
▼★6ブロス出現率アップ追加キャラガチャの開始
開催期間:1月3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2月13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6ブロス出現率アップ特別ステップアップガチャ」の開始
開催期間:1月3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2月13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20000
▼華霊石初回購入増量 特大キャンペーン
開催期間:1月3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2月6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8周年記念!限定キャラスペシャルガチャ」開催
10000 限定超得
▼「8周年記念!★6花騎士の封印石セットガチャ」開催
5000 3張過氣池超得 範圍自己看
--
Sent from my Windows 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3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5068121.A.77F.html
1F:推 tomalex: (′・ω・‵) 20古代花 這樣太硬了吧 01/30 16:43
2F:推 snpred: 還是沒開古代花自選…窩的薏仁永遠補不了洞 01/30 16:46
3F:推 Chiya0911: (′・ω・‵)推特上花桃推一直洗刷票的策略有成功了 01/30 16:47
4F:→ FOB5566: 世界花系列應該也會有像薏仁那麼強的吧(?) 01/30 16:47
5F:→ yoyofish02: ('・ω・') 這世界花沒有薏仁強嗎!? 01/30 16:48
6F:→ NoEric: 綁國家其他你能用的角色剩1/6 01/30 16:59
7F:→ kemnkeny: 至少這隻沒有薏仁強,而且還限制一堆w 01/30 17:25
8F:→ whiwhiwhi: 限國家就超麻煩的 01/30 17:28
9F:→ whiwhiwhi: 薏仁真的是用腳做的 01/30 17:28
10F:推 tomalex: (′・ω・‵) 國家組合超麻煩的 01/30 17:29
11F:→ yoyofish02: ('・ω・') 虧我還馬上井出來,想說敘述那麼多 01/30 17:45
12F:→ kemnkeny: 世界花簡單說能力是技發1.6、HP保護、HP上限、全再再動 01/30 17:49
13F:推 tomalex: (′・ω・‵) 先找跟他同一國的 01/30 17:50
14F:→ kemnkeny: 唯一的增攻就運命率那個,機率發動攻+80%有夠寒酸w 01/30 17:51
15F:→ kemnkeny: 湊10同國來說,53%機率發動"攻+80%",限制超大卻給爛能力 01/30 17:54
16F:推 gsock: 長得太奇葩 pass 01/30 17:59
17F:→ KBTIT: 不知為何想到隻狼的櫻龍 01/30 18:22
18F:→ excercang: 長的不好看 01/30 19:10
19F:推 fireboltno2: 感謝k大,說明太長直接放棄閱讀... 01/30 20:29
20F:推 fireboltno2: 能力好麻煩..立繪人設還行,是說戰鬥skill竟然有ABC 01/30 20:34
21F:推 fireboltno2: 會不會每一隻世界花都走榜定自己國家的路線 01/30 20:40
22F:→ fireboltno2: 以現在的環境實在難以想像怎麼組隊 01/30 20:40
23F:→ fireboltno2: 除非技能都如薏仁一樣破格,幾乎什麼堆都能放.. 01/30 20:41
24F:→ fireboltno2: 忍冬當第一個出來時賣超好的樣子..或許被拿來借鏡了 01/30 20:42
25F:→ gaha: 一定會走個自國家的路線,不然就沒有世界花的意義了。 01/30 21:01
26F:推 Satsukikai2: 天啊 風瑛角上位了 天啊 01/30 21:03
27F:→ Satsukikai2: 我也要來刷票給花桃讓花桃更穩 01/30 21:03
28F:推 kemnkeny: 組滿20隻同國世界花給的生存力超強就是了,護盾是薏仁 01/30 21:41
29F:→ kemnkeny: 的2倍厚 01/30 21:41
30F:→ kemnkeny: 需要等營運做球,不然目前環境不好組,要組頂多湊到4+ 01/30 21:47
31F:→ kemnkeny: 或9+同國的能力 01/30 21:47
32F:推 fireboltno2: 世界花+換裝老婆大隊,啊不是!營運我只是隨便講講 01/30 21:50
33F:→ gaha: 拿來打一些單國有利的戰鬥應該不錯,主打一至二隊,剩下的就 01/30 21:54
34F:→ gaha: 啦啦隊XD 01/30 21:54
35F:推 fireboltno2: 最愛啦啦隊XD 01/30 22:00
36F:推 billy791122: 組20隻同國就只有放世界花的隊伍強,除非你抽4隻 01/30 22:08
37F:→ billy791122: 通用性基本是0,組隊綁死,而且是4隊全綁不能換 01/30 22:09
38F:→ excercang: 如果是合歡那國家的話我是會去生一隻來玩 01/30 22:12
39F:→ excercang: 這東西就是要配本命複製人用的 01/30 22:13
40F:推 billy791122: 還有打塔的話,應該只能算5人變超弱 01/30 22:18
41F:推 kemnkeny: 組同國說強也只有強在生存,傷害還是要有人罩 01/30 22:19
42F:→ kemnkeny: 覺得最佳還是要配薏仁這類有HP比例增傷的輔助或打手 01/30 22:22
43F:→ risingheart: 光炮隊崛起後再也沒研究過遊戲怎麼組了 現在遊戲怎麼 01/31 09:35
44F:→ risingheart: 組?薏仁複製人嗎 01/31 09:35
45F:→ kemnkeny: 應對關卡組隊吧,有薏仁的話組隊方便很多,除了光砲、 01/31 10:38
46F:→ kemnkeny: 迎擊之外全都能放,主流是配連擊打手秒王,複製人也可以 01/31 10:38
47F:→ kemnkeny: 放反擊隊 01/31 10:38
48F:→ FOB5566: 高難關大多靠薏仁或不死降技發動隊吧 01/31 10:39
49F:→ kemnkeny: 沒有薏仁的話就以4保1不死隊,或是虹幣那隻連擊打手+不 01/31 10:41
50F:→ kemnkeny: 死鳥一樣能秒王和應對先制攻擊 01/31 10:41
51F:→ kemnkeny: 其實光砲現在落寞了,傷害不夠只有百萬,高難的王血量已 01/31 10:47
52F:→ kemnkeny: 經常態到千萬甚至上億了 01/31 10:47
53F:推 kemnkeny: 我是比較推秒王隊伍,最近高難越來越難持久戰了 01/31 10:56
55F:→ kemnkeny: 這隻是虹幣角,以他為核心4保1可以手撕絕大部分你能看 01/31 11:01
56F:→ kemnkeny: 到的王 01/31 11:01
57F:→ tomalex: (′・ω・‵) 最 還在交換所嗎 01/31 11:23
58F:→ kemnkeny: 看了一下好像目前沒辦法換,等下次上架了 01/31 12:03
59F:推 kemnkeny: “最”是因為他的連擊乘區太強了,不會像龍田沒對到屬 01/31 12:12
60F:→ kemnkeny: 性就軟了,不論打無屬性或傷害上限都比龍田高,唯一缺點 01/31 12:12
61F:→ kemnkeny: 是遇到嘲諷+無敵的機制關卡沒有龍田打全體優勢(不過印 01/31 12:12
62F:→ kemnkeny: 象好像只有塔的某一層) 01/31 12:12
63F:→ FOB5566: 忍冬最實用啦 虹幣那隻就打樁最有用xd 01/31 12:19
64F:推 kemnkeny: 忍冬組隊很方便,虹幣那隻不只打樁,打高難也超強 01/31 12:21
65F:→ kemnkeny: 從塔181-190破級滿分都是靠虹幣那隻秒王 01/31 12:22
66F:→ kemnkeny: 他的80%HP比較多人誤解,但實戰上就是靠這兩個HP傷, 01/31 12:30
67F:→ kemnkeny: 可以直接把高難滿血的王秒掉或打出guts 01/31 12:30
68F:→ kemnkeny: 輸出有多暴力用過就知道XD 傷害海放龍田更不用說忍冬了 01/31 12:31
69F:推 billy791122: 遇到3隻怪就不好打,只有1隻怪才會上,龍田比較泛用 01/31 12:43
70F:→ billy791122: 有時萬一打到怪血50以下會瞬間沒力,低機率事件 01/31 12:45
71F:→ kemnkeny: 三隻怪的情況通常是秒一隻,觸發下回合必再動秒剩下2隻 01/31 13:21
72F:→ kemnkeny: 龍田打非剋屬無力,我實際使用上認為還是虹幣角比較泛用 01/31 13:22
73F:→ kemnkeny: 高難度遇3怪其實也很需要趕快秒掉任何一隻減少生存壓力 01/31 13:23
74F:→ kemnkeny: 不過這種情況確實比較少,大部分用誰都沒差,兩隻都太強 01/31 13:28
75F:→ kemnkeny: 只有少數關卡,我是因為龍田打不過,換成虹幣角就過了 01/31 13:29
76F:→ kemnkeny: 隊伍有配好的話,血50以下我只遇過guts殘血的狀況 01/31 13:31
77F:推 gsock: ('・ω・') 我打開的方式應該不對 總覺得傷害好低 01/31 13:51
78F:→ FOB5566: 茨菰(斬) 箭根薯(打) 月桂樹(突) 慧星蘭(魔) 01/31 13:58
79F:→ FOB5566: 這四隻能讓各自屬性的打手傷害突破天際 01/31 13:59
80F:推 yoyofish02: ('・ω・') 現在花騎真的需要健檢就是了 01/31 14:06
81F:推 tribeswf: 無限塔的血量還是不夠這些兇殘打手打 01/31 14:06
82F:→ FOB5566: 薏仁複製人或多組幾隊降技發動不死隊比較實際xd 01/31 14:09
83F:推 tribeswf: 說到底本質上還是薏仁做壞 包括開場的HP保護 01/31 14:09
84F:推 tomalex: (′・ω・‵) 只好喝薏仁湯了 01/31 14:09
85F:→ FOB5566: 薏仁好處就幾乎保證一條路線能無腦打過去xd 01/31 14:10
86F:推 billy791122: 茨菰跟後面出的根本不能比,被動差太多被時代沖走 01/31 14:28
87F:→ excercang: 人太多了,記不起來 01/31 15:06
88F:推 gsock: 遙想上次抽到爽還在刷龍田跟茨菰 今年已經過氣了 01/31 15:45
89F:推 tomalex: (′・ω・‵) 過 01/31 15:48
90F:→ FOB5566: 沒到過氣吧 而且斬屬剛好能搭龍血樹 01/31 15:57
91F:→ risingheart: 請問彗星蘭(魔)是哪隻@@ 我只查到五星突的那隻 01/31 17:32
92F:→ kemnkeny: 龍田是還在神壇啦,但茨菇是真的過氣,後面出的太強 01/31 17:36
93F:→ kemnkeny: 彗星蘭應該是アングレカム這隻? 01/31 17:44
94F:→ kemnkeny: 茨菇太過依賴三段攻的斬屬隊友,不像箭根薯不用疊就能把 01/31 17:47
95F:→ kemnkeny: 打手捧上天 01/31 17:47
96F:→ kemnkeny: 茨菇隊窘境就是爆發力綁死隊友,也毫無生存力沒秒王就等 01/31 17:50
97F:→ kemnkeny: 滅團也怕先制攻擊,不像箭根薯天生增傷夠強可以帶生存輔 01/31 17:52
98F:→ kemnkeny: 不死隊輸出太低比較難打無限城(限回合),薏仁湯比較好喝 01/31 18:00
99F:→ kemnkeny: 增傷也推學園ヒノキ,能讓連擊打手傷害再多一個逗號XD 01/31 18:02
100F:→ yoyofish02: ('・ω・') 完蛋,完全看不懂 01/31 18:23
101F:→ topcdmouse: 完全看不懂+1 該孤狗了 01/31 19:56
102F:推 breezeddd: 上面那隻是中文叫彗星蘭,因為英文就寫comet orchid, 01/31 20:13
103F:→ breezeddd: 日文寫彗星蘭的其實中文是別的花...,之前巴哈跟人聊過 01/31 20:14
104F:推 tomalex: (′・ω・‵) G然 01/31 20:17
105F:推 topcdmouse: (′・ω・‵) 原來如此 01/31 22:04
106F:→ yoyofish02: ('・ω・') 屁啦,沒圖我是基本上認不出來,除了幾個 01/31 22:34
107F:→ yoyofish02: 特別人氣角 01/31 22:34
108F:→ topcdmouse: 每次看到中文明就會自動右鍵遊戲名稱+花名搜尋 01/31 23:27
109F:→ topcdmouse: 不然一堆不認識的(眼殘) 01/31 23:27
110F:→ FOB5566: クワイ(斬) タッカ・シャントリエリ(打) ゲッケイジュ(突 01/31 23:33
111F:→ FOB5566: アングレカム(魔) 01/31 23:34
112F:推 breezeddd: 自己通常不熟角色一公開就會去查身家,哪個遊戲都是XD 01/31 23:54
113F:→ breezeddd: 比較熟或根本對自己是常識的就直接說了... 01/31 23:54
114F:推 qaz19wsx96: 這遊戲…每次封面貼合歡我就會不自覺的點進去看有 02/01 01:14
115F:→ qaz19wsx96: 沒有合歡能抽… 02/01 01:14
116F:推 qaz19wsx96: 完全看不懂…反正把合歡放同一隊應該就能玩了吧( 02/01 01:23
117F:→ qaz19wsx96: 欸 02/01 01:23
118F:→ kemnkeny: 日文和中文我也常認不出來都會餵估狗w 有討論的才會記得 02/01 04:04
119F:→ kemnkeny: 中文比較好記就是了,日文片假名太痛苦只記得名字短的 02/01 04:06
120F:推 kemnkeny: 合歡也是學園版出來才知道他中文名(x 明明是人氣角w 02/01 04:09
121F:→ FOB5566: 交換所更新了 記得換喔QQ 02/01 09:20
122F:→ topcdmouse: 感謝提醒 02/01 09:30
123F:推 a0079527: 學園復刻了 已經這麼久了? 02/01 23:08
124F:推 yoyofish02: ('・ω・') 一個多月?還是兩個月? 02/01 23:12
125F:推 tomalex: (′・ω・‵) 復刻哪一組 02/01 23:14
126F:→ tomalex: 第一組11/28 02/01 23:15
127F:→ nekomimi: 日文至少直接google就會有資料 最慘還能直接遊戲內搜尋 02/02 07:15
128F:→ nekomimi: 中文除了比較難搜外 還有機會像上面的彗星蘭一樣搞混(? 02/02 07:15
129F:→ nekomimi: 雖然很常被提到的那些花大多還是中文比英文熟悉就是 02/02 07:19
130F:推 fireboltno2: 因為花騎搜索功能開始學習日文打字… 02/02 08:02
131F:→ breezeddd: 花跟隔壁寶石都有一樣問題,有時中文跟日文叫法差很多, 02/02 15:01
132F:→ breezeddd: 花騎又有個情況是營運拿科屬取名或是用比較冷門的名字, 02/02 15:03
133F:→ breezeddd: 這種的通常都要等出後看花語才知道講的是哪種, 02/02 15:03
134F:推 breezeddd: 像ドラセナ(幸福木)下面的分類有三種,代表也不同, 02/02 15:08
135F:→ breezeddd: 還是因為另兩種已經當妹妹先出才確定是代表幸福那種XD 02/02 15:08
136F:→ excercang: 寶石比較好認,石頭類不像花的同屬亞種一堆 02/02 15:13
137F:推 breezeddd: 其實也是寶石姬拿的形象比較具體, 02/02 15:16
138F:→ breezeddd: 不然真的要分的話變石=/=亞歷山大貓眼石, 02/02 15:16
139F:→ breezeddd: 變石是這類因光變色綠寶石的總稱,其中較稀有有貓眼現象 02/02 15:17
140F:→ breezeddd: 才是當初以沙皇亞歷山大為名的貓眼綠寶石... 02/02 15:18
141F:→ breezeddd: 不過總體說來以一般人而言寶石還是比花好認XD 02/02 15:20
142F:→ nekomimi: 變石(Alexandrite)本身就是以亞歷山大二世命名的吧 02/02 22:08
143F:→ nekomimi: 貓眼現象就只是影響名字內有沒有多貓眼那兩個字 02/02 22:08
144F:→ nekomimi: 還有變石查了下是屬於金綠寶石(chrysoberyl)不是綠寶石 02/02 22:08
145F:推 breezeddd: 對,但由於出土多在綠寶石礦脈故很多人會誤認XD 02/02 22:18
146F:→ breezeddd: 應該說現在對變石的認知都是基於亞歷山大這系, 02/02 22:20
147F:→ breezeddd: 畢竟是稀有中的稀有,要挖也是挖這個XD 02/02 22:20
148F:推 breezeddd: 嘛,應該算自己用詞不夠精確,變石應該等於亞歷山大石, 02/02 22:36
149F:→ breezeddd: 但不完全等於亞歷山大貓眼石,寶石姬用的是這個... 02/02 22:37
150F:→ breezeddd: 該回來種花了XD 02/02 22:38
151F:推 yoyofish02: ('・ω・') 意外拿了個第一 02/05 12:13
152F:推 tomalex: (′・ω・‵) 意外 02/05 12:17
153F:推 topcdmouse: (′・ω・‵) 真意外 02/05 14:27
154F:→ FOB5566: #還不是靠____ 02/05 14:53
155F:推 a0079527: 把省略券從六七百花到剩下七十了 02/06 09:40
156F:→ a0079527: 十萬票投萬兩 不過講真的杯水車薪而已 02/06 09:40
157F:推 tomalex: (′・ω・‵) 又種田啦 02/0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