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0709 (嘎肉)
看板DMM_GAMES
標題[倒了][妖聲] 繁中版-妖怪大亂鬥 結束營運
時間Mon Jan 30 16:12:38 2023
https://i.imgur.com/ODS1sU6.png
遊戲公告
==
很遺憾要告訴我們敬愛的玩家們,
「妖怪大亂鬥」將於 2023年03月16日 14:00 CST 起終止營運。
以下是終止營運相關的日程通知:
【終止營運日程】
○2023年01月30日 16:00 CST
・停止販售付費道具
※請於終止營運前將已購入道具消費完畢。
※道具點數一經購買將無法退還。敬請見諒
○2023年03月16日 14:00 CST
・終止營運
經過營運團隊做各方面評估以後,忍痛做出這樣的決定,
在此向各位愛護「妖怪大亂鬥」的玩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同時也感謝各位在眾多遊戲中,選擇了我們,
營運團隊在此向各位玩家表示感謝之意。
==
合掌
--
約書亞:『艾絲蒂爾要上了喔!』
艾絲蒂爾:『OK!交給我吧!』
約&
艾 :『喔!啊啊啊啊!!!』
艾絲蒂爾:『
奧義!太極無~~按二下!』 by 零之軌跡
約書亞&支援科眾人:『..........』 一段翻譯姬的美麗誤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5066362.A.8E6.html
1F:推 tomalex: (′・ω・‵) 島 01/30 16:15
2F:→ tomalex: 評估 忍痛 歉意 感謝 01/30 16:16
3F:→ twodahsk: 活得也算久了 01/30 16:16
4F:推 autumn10109: 那個給妖聲玩家的禮物實在有夠嘲諷 01/30 16:19
5F:→ fortrees: 天使連結歡迎你 01/30 16:21
6F:推 bny: 又島了一款☺ 01/30 16:21
7F:推 ouka: 島 01/30 16:27
8F:→ whiwhiwhi: 沒很久啊 才一年多而已 01/30 16:33
9F:→ whiwhiwhi: 雖然以J平台的標準來說算久啦 01/30 16:33
10F:推 tamynumber1: 又島 01/30 16:34
11F:推 dersanmi: 沒想到妖聲的死亡宣告居然來得比果女還要早 01/30 16:37
12F:推 yoyofish02: ('・ω・')這款植物人多久啊? 01/30 16:38
13F:→ whiwhiwhi: 妖聲沒植物人 直接給你痛快 01/30 16:39
14F:→ yoyofish02: ('・ω・') 居然,這麼神奇喔 01/30 16:40
15F:推 bny: ('・ω・') 果然 春節慶典沒上的都要島了嗎(X 01/30 16:41
16F:→ f78507851: 春節沒活動的還有 期待發文 01/30 16:43
17F:→ yoyofish02: ('・ω・') 台版童前都植物人了 01/30 16:43
18F:→ jakkx: 來開賭盤,今年會道歉幾次 01/30 16:45
19F:推 yoyofish02: ('・ω・') 剩幾款了啊? 01/30 16:46
20F:→ whiwhiwhi: 不到10吧 01/30 16:47
21F:推 bny: ('・ω・') 按照史實 二哥妖聲先走接下來就是三弟草了(抖 01/30 16:50
22F:→ yoyofish02: ('・ω・') 想當初神託.... 01/30 16:51
23F:推 akitolin: 今島範例文 01/30 16:52
24F:→ TachibanaMik: 銅錢: 01/30 16:53
25F:推 asdf55412: 剩八個(終於倒了我玩的好累阿) 01/30 16:55
26F:推 bny: ('・ω・') 3月有神姬X妖聲連動耶 這下巴BQ了 角還會出嗎www 01/30 16:57
27F:推 reaturn: 正常啦,叫DMM不用想開海外平台了一堆事跡在前跟本沒信心 01/30 16:59
28F:推 yoyofish02: ('・ω・') 他這樣做法怎麼可能有人敢碰阿 01/30 17:09
29F:推 andy1816: J網除了車還有哪款有比較不會倒的? 01/30 17:22
30F:→ whiwhiwhi: 神G吧 MGCM吧 01/30 17:22
31F:→ zee0012002: 銅錢可以倒了吧 01/30 17:24
32F:→ shintz: 倒 都倒 01/30 17:25
33F:推 ejru65m4: 就算200%也不課了 01/30 17:42
34F:→ ejru65m4: 六款玩到剩一 01/30 17:42
35F:→ yoyofish02: ('・ω・') 島成這樣真的是誇張,這樣真的沒人敢碰 01/30 17:46
36F:→ ghchen1978: 耶!從此擺脫J網詛咒 01/30 17:47
37F:→ bny: ('・ω・') 只要你玩的夠多款 一定島到你 01/30 17:48
38F:→ KBTIT: ( ′ ・ ω ・ ` ) 01/30 18:21
39F:推 CarRoTxZenga: J網大概就全部IP上一輪,沒在賺的馬上切換新的IP上 01/30 19:20
40F:推 GBO5: 你說什麼 01/30 19:34
41F:→ twodahsk: 是哦,我還以為有兩年XD 01/30 19:44
42F:→ yoyofish02: 不是阿,就有未來視玩家一定會龜強角的... 01/30 19:59
43F:推 bny: ('・ω・') 愛秘:進度同步也島了阿... 01/30 20:04
44F:→ yoyofish02: ('・ω・') 愛秘那個是營運問題吧... 01/30 20:10
45F:→ whiwhiwhi: 愛秘是另外的問題了 辣椒(ry 01/30 20:22
46F:→ fortrees: 辣椒有怎樣嗎 01/30 20:30
47F:推 snocia: 愛秘和其他J網遊戲不太一樣,遊戲內條款之類都看得出來是 01/30 20:56
48F:→ snocia: 辣椒代理境內營運用台灣法律,只是透過J平台,本來是比較 01/30 20:56
49F:→ snocia: 好的,但是辣椒(ry 01/30 20:56
50F:推 kal8448: J網的信譽,明天收平台都不奇怪 01/30 23:48
51F:→ john76121x: 沒碰過 穩 01/31 00:00
52F:推 dephille: 妖算活很久的了吧ww,僅次於童前 01/31 01:58
54F:→ dephille: 倒的當天剛好兩年w 01/31 02:01
55F:推 bny: (′・ω・`) 這是什麼XD 生死簿嗎www 01/31 02:05
56F:→ john76121x: 台版死在剛好主線要準備大崛起的時期 可惜了 01/31 02:36
57F:→ olaerc23564: 66天是三小 笑死 01/31 07:36
58F:推 worm2005: 還沒等到宇迦就倒了QQ 01/31 10:06
59F:推 autumn10109: 超昂跟beat war不是同一個? 01/31 12:53
60F:推 akitolin: d1也死在嫁白橫空出世之前啊 01/31 13:13
61F:推 dephille: 英文版,Mist Train Girl也是英文版 01/31 14:01
62F:推 yamana: 還有人會在韭網課金嗎 01/31 15:23
63F:推 GBO5: 不課沒石請中文老婆回家 01/31 15:33
64F:→ andy1816: 可是老婆過沒多久就被遣返回國 01/31 17:15
65F:推 GBO5: 田中曾經說過不要太在意得失而是你要享受這個過程 01/31 17:25
66F:推 pdexter: 真的再投錢給這垃圾平台就剁手指 02/01 03:57
67F:推 CarRoTxZenga: Unitia真的笑死,賺死IP錢XD 已知未來怎有人會課金 02/03 12:55
68F:推 ponz3963: 我開帳號看主線到第六章就很難打過了,請問有人有已退 02/03 22:48
69F:→ ponz3963: 坑帳號能借的嗎? 02/03 22:48
70F:→ porcupine: RIP… 02/04 00:41
71F:→ zerox6315: 笑死,看來只有神姬可以穩穩玩,只不過那讀取速度不敢 02/04 15:27
72F:→ zerox6315: 恭維 02/04 15:27
73F:推 dephille: 目前車跟草看起來也很穩,只是不知道能穩多久w 02/05 19:55
74F:推 hololive45P: 這樣搞還敢玩J服的人心臟真的很大顆 02/0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