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千年] 01/26 2013出產角色人權
時間Thu Jan 26 15:19:44 2023
・
『フリズスキャールヴ』
調整為無性別
▼一角獣騎士クリッサ
・通常スキル「回復IV」
更換為新技能「騎乗のルーン」
自身hot效果強化
發動技能時改為回復全部hp
追加使擊破敵人時獲得的cost增加的效果
・覚醒スキル「勝利のルーン」
攻擊、防禦倍率增加
自身hot效果強化
・覚醒アビリティ「炎の戦槍」
追加自己打倒敵人後使攻擊力增加的效果
▼聖女イリス
・通常スキル「プロテクションII」
更換為新技能「守護の結界」
追加使射程增加的效果
追加範圍內hot效果
・覚醒スキル「聖女の結界」
攻擊倍率增加
追加發動時回復全員hp的效果
冷卻時間縮短
▼シビラ
・通常スキル「魔剣フラガラッハ」
追加使攻擊速度上升的效果
射程增加
即死機率增加
・覚醒スキル「魔剣アンサラー」
追加使攻擊速度上升的效果
射程增加
目標數變為2
降攻效果強化
▼怪力少女ディーナ
・通常スキル「攻撃力強化IV」
變更為新技能「怪力乱舞鉄球」
追加使防禦力增加的效果
追加同時攻擊所有阻擋中的敵人的效果
・覚醒スキル「怪力爆砕鉄球」
攻擊範圍增加
射程增加
追加on hit扣防效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88.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4717587.A.494.html
1F:→ kuroxxoo: 萌新想問 誰是一角? 01/26 15:22
2F:→ tomalex: 一角被動 自身殺敵攻擊+3% 最大30% 01/26 15:27
3F:→ tomalex: 技能HOT 80 -> 120 發動回血90% -> 100% 擊破回C 2倍 01/26 15:27
4F:→ tomalex: SW 1回目 攻防1.8 -> 2.4 HOT 40 -> 80 01/26 15:27
5F:→ tomalex: 聖女技能 追加射程1.2 HOT 60 01/26 15:27
6F:→ tomalex: SW 攻擊1.4 -> 1.8 追加全體補血1次 CD 72->60S 01/26 15:28
7F:→ tomalex: 小公王 技能 追加攻速 即死 -> 中確率即死 01/26 15:28
8F:→ tomalex: SW 攻速 2體 攻擊減少15->20% 01/26 15:28
9F:→ freezeraven: ...只有這四隻? 01/26 15:33
10F:推 poboq0002: 謝翻譯 01/26 15:33
11F:推 kuroxxoo: NNL 絕望 呆毛 別人家的小孩 01/26 15:35
12F:推 tomalex: (′・ω・‵) 有的人權過營運覺得還行吧 不然就是等下一 01/26 15:36
13F:→ tomalex: 波 01/26 15:36
14F:→ freezeraven: 絕望和呆毛還是少人家一個技能啊,他們還是在用傳統 01/26 15:38
15F:→ freezeraven: 的共通技能啊,一整個不完全燃燒感 01/26 15:39
16F:推 forsakesheep: 居然有人權,第一個那個是啥 01/26 15:54
17F:推 polanco: 我施改開技常駐比較有救……吧? 01/26 15:54
18F:→ kuroxxoo: 情報有說2013人權啊wwwwwwwwwwwwwwwwwwwww 01/26 15:56
19F:推 bny: 情報沒人看很正常XD 01/26 16:08
20F:推 kuroxxoo: 本來就沒人看XD 01/26 16:12
21F:推 Gwaewluin: 王子は文字が読めないから 01/26 16:30
22F:推 sk131: 第一個就某禮包送的王座,看上去就真的是個椅子,原本無特徵 01/26 17:27
23F:→ sk131: 現在是要硬加個無性別上去給它就是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XD 01/26 17:28
24F:→ freezeraven: 奧丁的王座,但大家現在應該只記得他被一槌子敲死 01/26 17:28
25F:→ freezeraven: 因為他原本判斷是男性,禁男性關卡他不能出場 01/26 17:28
26F:→ ITMazoku: 誰是最大贏家? 01/26 17:51
27F:→ tomalex: (′・ω・‵) 問就是妹盾 01/26 17:52
28F:→ tomalex: WIKI 妹盾技能 追加1.5防 SW射程200->240 防禦-30% 01/26 17:54
29F:推 nien4009: 聖女結界沒有射程增加和hot 多那個一次性回復意義不大 01/26 18:01
30F:推 forsakesheep: (′・ω・‵)妹盾怎麼一直改強啊 01/26 18:06
31F:推 kuroxxoo: 親女兒 01/26 18:07
32F:推 recursive: 妹盾還能改強? 姊盾都沒呼吸了 01/26 18:26
33F:推 alpho: 小公主又強化了 不過妹盾居然還能強化? 01/26 18:34
34F:推 MAKAEDE: 現在怎麼不能合成了 我每日還沒解完耶... 01/26 18:51
35F:→ MelShina: 姐盾在第二兵舍陪肥貓 她很有貢獻的(大噓 01/26 18:59
36F:→ caten: 姊盾等下個月,雖然營運如果要維持她的特色的話八成七也是 01/26 19:02
37F:→ caten: 不太行 01/26 19:02
38F:推 tomalex: (′・ω・‵) 太苦 01/26 19:13
39F:→ tomalex: 應該改成大地震擊有重力場 01/26 19:13
40F:→ freezeraven: 姊盾沒拔掉減速就一定沒救 01/26 19:53
41F:推 tomalex: (′・ω・‵) 重力場(DOT) 01/26 19:57
42F:→ tomalex: +緩速 01/26 19:57
43F:→ tomalex: 讓他變得像是粗音 有範圍DOT跟普通攻擊 01/26 19:57
44F:推 vsmk3: (′・ω・‵) 純坦姊盾真的悲慘 殲滅力差漏怪不說 01/26 22:28
45F:→ vsmk3: 單說實戰坦力往往也沒比有靠賽盾的妹盾強 更別說迴避坦 01/26 22:30
46F:→ freezeraven: 那是因為妹盾後來也補給防禦倍率的關係啦 01/26 22:31
47F:→ freezeraven: 單純就防禦面來說她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後面通膨讓高 01/26 22:31
48F:→ freezeraven: 防禦也變成紙裝甲而已 01/26 22:31
49F:→ adasin: (′・ω・‵) 想問現在的人權坦 是那些? 以後注意下 01/26 22:31
50F:→ freezeraven: 但妹盾因為原本天生不給防禦倍率的關係,所以攻速和 01/26 22:31
51F:→ freezeraven: cost比較強的補償就變成優勢了 01/26 22:32
52F:→ adasin: (′・ω・‵) 現在感覺防沒3K 我都不放心在前面坦王 01/26 22:32
53F:→ freezeraven: 姊盾反而還要變胖,多沒多少白值 01/26 22:32
54F:→ freezeraven: 同樣天生能力不一樣的瑪莉貝殼就沒這個福利 01/26 22:33
55F:→ freezeraven: 只有圖比妹盾好看的優勢而已 01/26 22:33
56F:→ vsmk3: 主要是就算不跟妹盾比 妖狐甚至黑賊坦大怪可能都比她靠譜 01/26 22:33
57F:推 nien4009: 人權坦的話就是清源,沒她很多根本就不能坦 01/26 22:36
58F:→ adasin: 有命鎖 沒清源 苦逼~! 01/26 22:37
59F:→ freezeraven: 狐狸也是一堆buff疊起來的啦 01/26 22:41
60F:→ freezeraven: 主要是姊盾根本沒吃到什麼人權 01/26 22:42
61F:→ vsmk3: 對啊所以姊盾就沒其他超能力 光空有面板好看(′・ω・‵) 01/26 22:44
62F:→ freezeraven: 盾2w也是為了妹盾量身訂做,姊盾哭倒在路邊 01/26 23:17
63F:→ caten: (′・ω・‵)坦我現在都用沙漠大騎士,坦得多又不用管迴轉 01/27 08:35
64F:→ caten: 腦死推薦(′・ω・‵) 01/27 08:35
65F:推 Shin722: 武士:幫復 01/27 08:45
66F:→ MelShina: 我都用御城刀 01/27 10:11
67F:推 tomalex: (′・ω・‵) 坦誰? 狙殺 01/27 10:16
68F:推 gsock: (′・ω・‵) 拿去坦501小物勉勉強強吧 01/27 11:18
69F:→ gsock: 希望有朝一日姐盾可以buff到單扛毒屁 01/27 11:19
70F:推 tomalex: (′・ω・‵) 槍魔神P2又不能B 01/27 11:20
71F:推 kuroxxoo: 沙漠大騎坦的多? 轉防那邊嗎? 通常轉攻那邊吧? 01/27 11:22
72F:推 caten: 尼的通常窩不太清楚,不過擋二也沒增射程,那不如擋下來比 01/27 11:37
73F:→ caten: 較多比較不會出意外 01/27 11:37
74F:→ caten: 兩邊血線差不多,不過姊盾不就證明不會死現在稱不上優點 01/27 11:39
75F:推 kuroxxoo: 我是王國轉防 沙漠轉攻 沙漠有永動就轉攻當輸出 01/27 11:43
76F:→ kuroxxoo: 攻技能中攻擊1.5倍 防是魔耐高+機率無效 01/27 11:44
77F:→ MelShina: 我相反耶 01/27 12:07
78F:→ adasin: (′・ω・‵) 這是練兩隻的意思嗎? 01/27 12:10
79F:推 kuroxxoo: 4練兩隻絕對沒錯 01/27 12:12
80F:推 tomalex: (′・ω・‵) 不用R 又不是資源很多 只是要B起來 粉盾夠 01/27 12:13
81F:→ tomalex: 你用了 01/27 12:13
82F:→ tomalex: 配個雷安 旁邊BUFF多點就好 01/27 12:13
83F:推 kuroxxoo: 反正這職業還沒派上場過 只看過鬼夫用沙漠手撕機械魔神 01/27 12:15
84F:推 caten: 我都丟在最前面放置的,粉盾你要坦多久 01/27 12:19
85F:→ tomalex: (′・ω・‵) 後面不會沒打手吧== 01/27 12:24
86F:推 caten: 窩的最前面跟尼的最前面可能有一點點差距 01/27 12:25
87F:推 willytp97121: 怪力少女中了四五隻沒用過… 01/28 13:17
88F:→ tomalex: (′・ω・‵) 再見了 01/28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