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AEDE (阿水)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戰戀] 真戀姬合作第四彈 月我老婆!!!
時間Wed Jan 25 16:50:27 2023
感謝世間的一切
終於等到月來了
聽到木村あやか的聲音完全恢復我痛哭流涕
6BOSS類型
特效紅色人 老樣子合作都只有卡池角
活動角
四星 藍色人 [袁術] 美羽(CV:巻田彩乃)
感覺可以替代溫泉湖衣當雙降人
前半卡池
五星 紅色人 [董卓] 月(CV:木村あやか) a/XtbYi3E
寢室無法評分 所有我喜歡的要素都有了 準備精盡人亡
性能方面就跟偶像詩奶有87%像
範圍只差在一個最前一個跳一
反正我是纏身子的 性能隨意(
四星 紫色人 [孟獲] 美以(CV:金松由花) a/3bhIDmD
寢室讚 ㄌㄌㄎ一定要抽
技能組看起來還行
但六星滿等白攻低到作為紫色人來說完全不合格 應該還是開寢用
後半戀
CV...反正要抽時首頁放朔夜太太說不定會有奇效(?)
像剛剛抽月時我首頁就放結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3.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4636631.A.081.html
※ 編輯: MAKAEDE (111.251.23.129 臺灣), 01/25/2023 16:51:45
1F:→ excercang: 電話君自已跑過來了 01/25 16:56
2F:推 fireboltno2: FBIです、... (ry 01/25 17:03
3F:→ understar: 衝啦!!! 01/25 17:15
4F:推 TachibanaMik: 復刻3000還綁當期的二隻有點北爛.... 01/25 17:16
5F:→ TachibanaMik: 我當時各搞一隻看到這個 都算了 01/25 17:16
6F:推 hit0123: 10連出UP4星 月的強度還好 先跳過吧! 01/25 17:22
7F:→ excercang: 不會抽吧,扣著等下個月的天統 01/25 17:38
8F:→ twodahsk: 月就沒萬聖麥穗和周年久遠的人要抽 01/25 17:48
9F:→ TachibanaMik: 抽也是為了寢室啦~ 01/25 17:48
10F:→ twodahsk: 紅人去降屬抗性很少,六王要用 01/25 17:49
11F:→ twodahsk: 上次的王真好混,沒抽當期沒吃飯糰也能混到11XX名... 01/25 17:50
12F:→ TachibanaMik: 我抽了也才12XX ...... 01/25 17:52
13F:→ TachibanaMik: 我還吃了2000ap 01/25 17:52
14F:→ twodahsk: 用悠季打最高級的王就好了,白字27萬分,加成另外算 01/25 17:54
15F:→ excercang: 主要是我不控蘿莉 01/25 18:23
16F:→ excercang: 加上和我的慣用打法衝突,壽水或茶屋詩乃這種月會把追 01/25 18:26
17F:→ excercang: 傷倍率全消掉 01/25 18:26
18F:→ TachibanaMik: 沒悠紀阿 我結束那活動boss用雙b+禮美+茶屋師奶打 01/25 20:23
19F:→ excercang: 美羽是雙12T的25%,比溫湖好用 01/25 20:55
20F:推 fireboltno2: 紅葉綑綁play.斯巴拉系...沒玩風連綠色是風屬都忘了 01/25 23:31
21F:→ fireboltno2: 推錯.. 01/25 23:31
22F:→ fireboltno2: 為什麼連動角部分有語音呀?呂奉先好像部分沒有? 01/25 23:32
23F:→ MAKAEDE: 過來聯動的四隻角色會全語音 戰國方沒有 01/25 23:57
24F:→ TachibanaMik: 竟然第三欸(X 01/26 13:12
25F:→ twodahsk: 第三的話飯糰就要早點吃了XD 01/26 13:34
26F:→ cg7123456: 手機第二吧,300石 01/26 13:42
27F:→ sk131: 美羽非本番難過,活動角福利給得差(X) 01/26 17:19
28F:→ TachibanaMik: 同意 01/26 17:41
29F:→ understar: 沒本番難過Orz 01/26 18:20
30F:推 SangoGO: 真的殘念,只有做一半( 01/27 11:28
31F:推 fireboltno2: 請問活動頁面BGM是戀姬的嗎?真不錯 01/30 22:03
32F:推 SangoGO: 是,無印時代就有的BGM 01/31 01:43
33F:→ TachibanaMik: 之前預告有到二月嗎 忘了 01/31 10:34
34F:→ TachibanaMik: 戀:當前三格/ 易傷35%+消b/暈/攻擊200%追傷/ 01/31 11:32
35F:→ TachibanaMik: 攻擊30%無視防禦火傷 * 3T 01/31 11:33
36F:→ TachibanaMik: 有點普通? 01/31 11:33
37F:→ TachibanaMik: 抽了五發單抽05 不管它了 戀興趣很小 01/31 11:35
38F:→ excercang: 雖然只有200%,但追傷前先增傷35%,傷害還是很高 01/31 11:56
39F:推 hit0123: 40抽什麼都沒有 有點尷尬… 01/31 14:51
40F:→ hades14: 40還沒什麼好尷尬吧?要停損也還算早,我抽了120後猶豫了一 01/31 14:57
41F:→ hades14: 會,就直直往井衝過去了,結果卻和井了沒兩樣(′・ω・‵) 01/31 14:59
42F:→ excercang: 我很少抽後半,要嘛就是抽到井不然就10抽試水 01/31 15:04
43F:→ excercang: 會多抽的都是抽前半的4* 01/31 15:05
44F:→ TachibanaMik: 寢室沒興趣的我幾乎都不抽 雖然有興趣的占多 01/31 21:30
45F:→ TachibanaMik: 二月中天統奧宴 02/01 13:33
46F:→ understar: 已經沒能力抽天統了... 02/01 13:34
47F:→ twodahsk: 啥,不是周年後才開天統哦.... 02/01 13:41
48F:→ TachibanaMik: 月底正常天統 月中大概就沒加角色拿出來抽那種 02/01 13:44
49F:→ twodahsk: 瞭改,感謝 02/01 13:47
50F:→ TachibanaMik: 打到lv50才一千名= = 02/06 09:57
51F:→ understar: 原來活動到今天嗎?我體還沒消完就維修了Orz 02/06 13:20
52F:→ skalt: 完蛋了,我早上起來刷了一下1500多,然後回籠睡到現在 02/06 14:11
53F:→ TachibanaMik: 自訂pickup復刻池 02/06 16:08
54F:→ TachibanaMik: 範圍怪怪的 02/06 16:09
55F:→ skalt: 1938,超驚險 02/06 16:10
56F:→ TachibanaMik: 反正我看沒優紀就不管了 02/06 16:12
57F:→ TachibanaMik: 6boss追比較緩和一點點 02/06 16:12
58F:→ TachibanaMik: 沒辦法一次灌幾十幾百隻 02/06 16:12
59F:→ excercang: 茶茶良給這突破給的真好,可以應用的地方更多了 02/06 16:15
60F:→ twodahsk: 貞的建議用悠季,分數差太多,我打到23就不打有三百多名 02/07 10:38
61F:→ twodahsk: 雖然我因為缺紅人破耐性有抽月啦,不過有了她真的比較少 02/07 10:38
62F:→ twodahsk: 打得要死要活...真心建議橘大這種課長在一個月後的週年 02/07 10:39
63F:→ twodahsk: 自選選她,除非是像咱們會長對兔兔超感冒的那種... 02/07 10:40
64F:→ TachibanaMik: 阿就沒有 到時候有會選 02/07 10:49
65F:→ TachibanaMik: 圖沒興趣的是真的當時完全不想抽(有抽美日150 02/07 10:49
66F:→ excercang: 有天統雙綠+一個好的紅色人,就差不多了,也是2X隻就夠 02/07 10:51
67F:→ excercang: 目前活動來看,和泉 猴妹 悠季,這3人有其中2隻就隨便 02/07 10:52
68F:→ excercang: 打 02/07 10:52
69F:→ TachibanaMik: 和泉是說打上下五隻的那個? 02/07 11:27
70F:→ excercang: 綠人啦 02/07 11:31
71F:推 SangoGO: 和泉就天統綠人 02/07 12:26
72F:→ TachibanaMik: 我有雙綠啊 還是很低...orz 02/07 12:29
73F:→ TachibanaMik: 那個自選pickup也沒優紀 02/07 12:29
74F:→ TachibanaMik: 簡單遠征偷藏一堆無視挑釁小怪是在幹三小= = 02/10 00:31
75F:→ cg7123456: 無視挑釁就小調一下位置就好了,一樣爽打 02/10 14:04
76F:→ TachibanaMik: 不是打不過啊 被陰到靠北一下www 02/10 14:16
78F:→ TachibanaMik: 這期普普.. 02/13 16:04
79F:→ TachibanaMik: 10連帶走up四星閃人 05 02/13 16:04
80F:→ excercang: 這個天統的說明是只有天統5*,沒有常規人物? 02/13 16:29
81F:推 twodahsk: 五星只會出天統,對 02/13 16:30
82F:→ twodahsk: 上位陣和自己的差別就只有泳裝和泉,但這就是五百跟一百 02/13 16:30
83F:→ twodahsk: 的差別了,唉 02/13 16:30
84F:→ excercang: 尷尬,該拚月底還是拚大後天的天統好 02/13 16:32
85F:→ twodahsk: 不過這功能有點剝奪我思考陣行的樂趣就是,只能忍著努力 02/13 16:33
86F:→ twodahsk: 調整之後再背答案了 02/13 16:33
87F:→ twodahsk: 說錯,抄答案 02/13 16:33
88F:→ excercang: 還是等月底好了,至少能確定入手新卡 02/13 16:35
89F:→ TachibanaMik: 等月底吧 02/13 16:45
90F:→ MAKAEDE: 準備換串 02/13 17:15
91F:推 SangoGO: 最近自己只抽4的運氣不太行.... 02/13 17:34
92F:→ MAKAEDE: 換串完畢 02/13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