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戰亂] 立志傳-毘沙門天の育成計画
時間Sun Jan 22 17:49:06 2023
活動日期
1/22 17:00 ~ 1/31 13:59
https://i.imgur.com/5ht9OpX.png
各種更新
* 新奧義 [四]/[六] 後衛大將 攻/守
* 上期新增伊達家,評價上德>伊 但伊達好處是有法螺可以專注想要的點數
- 指令裡面可以出現的人數最大五人(一般三)所以分數會比較多
四人以上的稽古稱為"絆稽古"
https://i.imgur.com/P9mxnEf.png
https://i.imgur.com/87FjCN5.jpg
- 不會有演習但是每章結束會有特別演習(演習是大拿分時機)
https://i.imgur.com/rTEgzPr.png
(勝率會跟總合力有關,只要總合力超過對方就能100%勝利)
(總合力=五力相加,一章:力1.2倍/二章:技術/三章:頑丈/四章:愛精神/五章:無)
* 人寄せの法螺貝
- 選指令+這個打勾的話可以進行再配置,選了的回合+下回合共2回合
這個指令會有比較多將姬來集合(分數會較高)。可從特別指南使用。
- 從特別指南拿的法螺貝該次養成結束後就會消失
立志伝
- 養到UR,HP2000,有對神奧義
-
R以上是新戰亂特效
- 戰亂PT特效
SSR 最大+150%
UR 最大+300%
- 對城傷害特效
R + 10
SR + 35
SSR + 70
UR +150
* 養成感想
UR
建議有2UR+SR+月特(以上全凸滿)再想養出UR
1UR+SR+月特=有點賭
養成方法:
跑德川,抽多點特效增加模擬戰分數,盡早到達評價S(點奧義可幫助增加評價)
每回合盡量都看自己缺啥類型,不要盲點。
遇到集中就吃糖開刷,能刷掉越多次休息回合就越賺。後面有缺太多及早再配置
SSR
SR+月特=可嘗試用織田養SSR看看,三次織田一次德川就結束活動(4*SSR)。
--
本期卡片資訊--
抽抽
UR-危険な背徳感-池田勝正
https://i.imgur.com/zqMwzOk.jpg
UR-相応しい姿-上杉謙信
https://i.imgur.com/EIcdXRf.jpg
SR-春画盗みのじろちー-鼠小僧
https://i.imgur.com/GwgkCEr.jpg
福袋
UR-健全なアソビ-神子上典膳
https://i.imgur.com/aJxkBOO.jpg
買法是: 第一次1000,後面全是每次3000
第一STEP:10包,買到特効那包就可以選進STEP或買剩下的包,進STEP就不能退了
第二STEP:10包,買到特効那包就可以選進STEP或買剩下的包,進STEP就不能退了
第三STEP: 5包,買光的話就不能再買不能退STEP了,恭喜課穿池底,你是真課金神
--
https://i.imgur.com/tDAOmDc.jpg
新戰亂開眼角 笑う門には福来る-恵比寿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4380948.A.22E.html
1F:推 tomalex: (′・ω・‵) 後面位置BUFF的也來了 01/22 17:51
2F:推 akitolin: 震怒,池田兩次寢室都沒襪子 01/22 18:39
3F:推 hydelys: 抽3次11連都只有SR== 看來還是拼月特就好(?) 01/22 22:41
4F:→ hydelys: 育成方式是 德川(S評價)>織田? 直接織田? 01/22 22:44
5F:推 tomalex: (′・ω・‵) 我習慣直接織田 失敗就存點 做成SR攻城用 01/22 22:49
6F:→ kimokimocom: 要SSR織田需求的特效要高點 因為回合少 01/22 22:54
7F:→ kimokimocom: 但織田好處就是存SSR肥料快 01/22 22:55
8F:→ kimokimocom: 如果你能在織田養出SSR的話 01/22 22:55
9F:→ hydelys: 好的 先用織田試試看吧 01/22 23:14
10F:推 tomalex: (′・ω・‵) 弁財天比金太郎多1%攻擊奧義R 01/22 23:15
11F:推 akitolin: 拼UR我會走德川,隨便養SSR我會走伊達 01/22 23:34
13F:→ akitolin: 好耶! 01/24 11:37
14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1/24 11:38
15F:推 akitolin: 你雙UR特爽爽養,哪像我還要斤斤計較屬性不能按太多! 01/24 11:43
16F:推 tomalex: (′・ω・‵) 又遇到HP2500 那個是怎麼來的 奧義的 01/24 18:01
17F:→ tomalex: 可以先補超過2000了嗎 01/24 18:01
18F:推 akitolin: 之前看公告,好像有喵到瓜子姬還誰專武HP2500 01/24 18:48
19F:推 tomalex: (′・ω・‵) G燃 01/24 18:50
22F:推 tomalex: (′・ω・‵) 太強 01/24 22:54
23F:推 akitolin: 養第二隻,德川第三章出集中狀態( ′∀‵) 01/25 09:55
24F:推 gt24: HP超過2000的可以補到2000以上吧,之前也有一張討伐特效2500 01/25 19:03
25F:推 akitolin: 跑到第八章又進集中 01/26 08:21
26F:推 akitolin: 情人節肥料十連 01/26 11:37
28F:推 tomalex: (′・ω・‵) 國主玩寶石G問起舊曆年呢 01/27 22:56
29F:→ kimokimocom: (′・ω・`)跟他說新年快樂 01/27 23:01
30F:推 tomalex: (′・ω・‵) 我只用GOOGLE翻譯說舊曆年是中國年 01/27 23:03
31F:→ tomalex: 有過中國年的國家是過這新年 01/27 23:03
32F:→ tomalex: 再多說下去我要去找越南泰國 看看還有哪些東南亞國家也過 01/27 23:04
33F:→ tomalex: 還 01/27 23:04
34F:→ kimokimocom: (′・ω・`)跟他說沖繩現在還有過旧正月的習慣 01/27 23:12
35F:→ tomalex: (′・ω・‵) G然 01/27 23:13
36F:推 breezeddd: 日本以前也是陰曆,所以有些節慶他們是知道的, 01/27 23:21
37F:→ breezeddd: 不過講春節要注意一下講的地方,日韓最好用LUNAR, 01/27 23:21
38F:→ breezeddd: 在中國則用CHINESE比較不會被嫌... 01/27 23:22
39F:→ tomalex: (′・ω・‵) 翻譯都是舊正月 01/27 23:23
40F:推 jakkx: 農曆年吧- -。 01/29 16:46
41F:推 akitolin: 想要跌倒加速進度,然後就進集中狀態了('・ω・') 01/29 20:41
42F:推 tomalex: (′・ω・‵) 織田遇過 01/29 20:45
43F:推 akitolin: 我正好再跑織田,想說養到SSR了該跌倒了就進集中 01/29 20:50
45F:→ akitolin: 多養了一隻UR 01/31 12:34
46F:推 tomalex: (′・ω・‵) 瓜張 01/31 12:34
47F:推 akitolin: 這次大豐收,UR軍神3,copy1,合計滿突,一張SSR 01/31 12:39
48F:→ akitolin: 軍神,補一張UR立志 01/31 12:39
49F:推 tomalex: (′・ω・‵) 又珍打 01/31 16:07
50F:→ tomalex: 下個月特 土方歲三 前衛攻擊505% 也給太快了 01/31 16:08
51F:推 tomalex: 一樣珍打掉落巧克力 120換期間限定EX玉 01/31 16:21
52F:→ tomalex: 10個能換幸村【再豔】 01/31 16:21
53F:推 akitolin: 抽不到義經,苦逼('・ω・') 01/3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