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sugar_conflict/status/1613465135791898624 https://i.imgur.com/NE2bWU0.jpg Vasilopita希臘新年蛋糕 PICK UP Trifle乳脂鬆糕 PICK UP 焙茶百匯 PICK UP https://i.imgur.com/IECQhxy.jpg 爆連祭碎片大會舉辦中 每天記得抽愛的碎片 https://i.imgur.com/qkk9Ps9.png 3p實裝日程 但都1/13了怎麼沒變成已實裝呢 這個營運有點懶 https://i.imgur.com/Gp5hp3W.png 又追加15-16主線了 這營運到底打算要繼續營運到何時(X 塔也追加到100 * 武器的屬性加成從+5%改成+20% * 主線地圖的UI變更 * 過濾條件排列順序有修改 * 追加新的3P寢 * 改修等 -- https://i.imgur.com/9a2NIKX.png 沒想過居然有能看到這遊戲一周年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73.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3548737.A.AD0.html
1F:推 andy1816: 還活著算好事吧...現在換隔壁飯女要不要先島 01/13 03:03
2F:→ kimokimocom: 現在都把這遊戲的成長過程當觀察日記在看 01/13 03:10
3F:→ zanns: 只有20連的石 又要聽天由命了 01/13 06:31
4F:推 dqbf: https://i.imgur.com/9xeORps.png 週年登入獎勵 01/13 10:29
5F:推 yamana: 為什麼砂糖都不會島 太神啦 01/13 10:33
6F:→ excercang: 同屬加成放大後,影響最大的是帶有挑釁的坦 01/13 10:48
7F:推 Chiya0911: 礦這次新增約10-20抽可以挖 加上送的還能再賭一把 01/13 11:07
8F:推 Chiya0911: 不過一周年沒出一周年特裝舊角不習慣啊 果然我被污染 01/13 11:10
9F:→ Chiya0911: 的很嚴重 01/13 11:10
10F:→ KBTIT: 後面還有吧 1周年的送石logo也寫前半 01/13 11:13
11F:→ KBTIT: 不過不管了 白毛先抽到有 20號(?)下午出什麼等到時再說 01/13 11:15
12F:→ excercang: 塔也開81-100了 01/13 11:17
13F:推 lovefall0707: 有紅茶聖代但是抽不到白毛,只能存石等復刻了 01/13 14:49
14F:→ KBTIT: 白毛比較尷尬的是推出日=生日 生日池要等一年 01/13 15:22
15F:→ excercang: 算後登入和後半的石,還有20連的空間 01/13 15:36
16F:→ andy1816: 單純只要白毛的話看看18號的洗角抽吧,不過根據之前經驗 01/13 18:04
17F:→ andy1816: 應該是有償限定然後看臉抽 01/13 18:04
18F:→ KBTIT: 原來トライフル的繪師也是依存 就覺得上色很眼熟 01/13 19:44
19F:→ maxbsak: 缺好友可以貼邀請碼出來嗎? 01/14 11:04
20F:→ dqbf: 不缺好友也可以貼吧XD 01/14 11:21
21F:→ excercang: 貼吧 01/14 11:24
22F:→ excercang: 只是現在好友越來越少人用了 01/14 11:25
23F:→ maxbsak: 邀請碼W3XXRGAN,偶爾還是會使用好友給點體力水 01/14 11:30
24F:→ zanns: 打塔還是會用好友吧? 01/14 12:15
25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qeLPwCm.png 6VWC7R7M 有空可加 01/14 13:46
26F:→ kimokimocom: 加了樓上的了 原來是缺好友(的100等大老) 01/14 13:47
27F:→ zanns: 上次打塔剛好搭好友送石 收割一波 01/14 15:17
28F:→ zanns: 現在情人巧克力 好像沒啥人點用了? 01/14 15:41
29F:→ andy1816: 我還是會用,配自己巧克力雙沈默很穩的 01/14 16:09
30F:→ excercang: 現在新人物和半年前的基楚能力差滿大的 01/14 17:09
31F:→ kimokimocom: 問一下VH14-10是怎麼打? 火力整個不足5波收不掉 01/14 18:38
32F:→ kimokimocom: 是不能用物理嗎 01/14 18:38
33F:→ excercang: 現在加成是20%,應該好打很多 01/14 18:49
34F:→ excercang: 用物理打也沒問題,開場先加BP,W2加攻 W3降防 01/14 18:51
35F:→ zanns: 可以物理吧? 01/14 18:51
36F:→ zanns: 招喚第一回合要+BP的 01/14 18:52
37F:→ dqbf: VH14-10印象中對面W1弱魔法,W2弱物理,W3各半 01/14 18:55
38F:→ zanns: 大家召喚都怎麼放? 我都1位+攻,2位看情況,3位+BP 01/14 18:56
39F:→ dqbf: 我應該是物理隊,W1百匯加攻甜點放技能,W2百匯加氣甜點普攻 01/14 18:57
40F:→ zanns: 然後開FULL AUTO 開場點3位召喚 他就自己跑31112223 01/14 18:57
41F:→ dqbf: W3百匯控場,甜點有技能放技能 01/14 18:58
42F:→ zanns: 需要爆發短時間兩波 就BP放2位 變成21112333 01/14 18:59
43F:→ dqbf: VH14-10記得對面W3是有會降物攻的,能控住可能會好些 01/14 18:59
44F:→ zanns: 然後我家BP的招喚都只突到2次上限 不開3次 01/14 19:00
45F:→ zanns: AUTO打不過我就躺平 XD 我就懶 01/14 19:01
46F:→ dqbf: 平常auto推關卡看狀況吧,我通常1位加氣2位加攻或控場 01/14 19:04
47F:→ zanns: 周回的AUTO就看情況 不過現在幾乎都SKIP了 01/14 19:06
48F:→ dqbf: 第三個百匯比較隨意,加氣加攻回血都放過 01/14 19:06
49F:→ excercang: 平常用 BP 加攻 降防,5色塔 BP 加攻 2T緩回+1000 01/14 19:26
50F:→ excercang: 14-10的W3防不低,降防的效果會好於加攻 01/14 19:27
51F:→ excercang: 我的坦大技是全員雙攻2X%,所以進王波時會是最少3層攻 01/14 19:28
52F:→ excercang: 王波就丟降防,其它人大技打一打就差不多了 01/14 19:28
53F:→ zanns: 15.16章+爬塔 共20抽 都丟完了QQ 01/14 21:26
54F:→ kimokimocom: 喔喔 感謝指點 調整了一下居然拿到星了 01/14 21:28
55F:→ kimokimocom: 發現加攻的百匯跟減防的都蠻重要的 01/14 21:28
56F:→ zanns: 那個加攻的百匯可以疊 01/14 21:41
57F:→ zanns: グラブジャムーン 前十的隊伍沒甚麼人放了? 01/15 07:33
58F:→ zanns: 確認了下 前30的黑色隊都沒放了 01/15 07:42
59F:→ excercang: 這隻是沒人才會考慮用,不然用他色人都比用這隻好 01/15 10:32
60F:→ excercang: 能力偏攻,但技能要攻沒攻要防沒防 01/15 10:33
61F:→ KBTIT: 這次有沒那個煎茶聖代應該差超多 減防減耐甚至連加攻都有XD 01/15 10:52
62F:→ KBTIT: 雖然也因此效果只有1T 01/15 10:53
63F:→ kimokimocom: 有這麼強? 好 但是抽完都槓龜 慘 01/15 20:10
64F:→ excercang: 打王方便,1次效果=其它2種效果,給2T會太強 01/15 20:18
65F:→ KBTIT: 結果發現我錯了 這次不能太快殺死小怪 否則後面刷不到傷害 01/16 10:33
66F:→ icanstill: 關卡跟塔打不到三星就沒在爬了 01/16 22:48
67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E1YGS2j.png 超電磁砲? 01/17 23:19
68F:→ zanns: 不是很懂這種同時+物攻和魔攻的武器給誰用? 01/17 23:57
69F:→ excercang: 這種通常都是給坦裝 01/18 00:08
70F:→ excercang: 不是有加防,不然就是高SPD 01/18 00:08
71F:→ zanns: 又來 有償3000石 10連 給你5次機會證明自己非洲人? 01/18 00:15
72F:→ andy1816: 偽50抽,給你碰運氣抽多人運動用的 01/18 00:31
73F:→ kimokimocom: 我也好想要多人運動 可是好多都沒 01/18 01:03
74F:→ excercang: 都是1普1限,所以很難入手 01/18 01:17
75F:→ andy1816: 月卡角的會比較容易點,其他都要面對該期卡池 01/18 06:00
76F:→ excercang: 其它的還能賭生日,但這白毛生日是明年的這個月 01/18 09:52
77F:→ KBTIT: 官推發一周年祝賀了 接著馬上介紹嚮導白毛... 01/18 21:09
78F:→ kimokimocom: ...........慘 我沒石 01/18 21:31
79F:→ KBTIT: 沒啦 是"嚮導"的白毛 沒說是playable XD 01/18 21:49
80F:→ KBTIT: 真相如何明天維修完才知道 01/18 21:50
81F:→ kimokimocom: 機率不低啦..都忍了一年了 再不出 沒機會了(X 01/18 21:52
82F:→ andy1816: 白毛的初寢還回想不到,虹那邊上的時候還特地錄過 01/18 22:58
83F:→ kimokimocom: 那個時候是有問題嗎好像 還是就跳過沒看到? 01/18 23:21
84F:→ excercang: 爆連是檢定機率的地方,我的R比表定高了5%+ 01/18 23:25
85F:→ kimokimocom: 糖雖然這副德性但好像沒看過跟飯女一樣沒活動的日子 01/19 01:52
86F:→ kimokimocom: 至少都會塞幾個墊檔的..= = 01/19 01:52
87F:→ andy1816: 別提飯女了吧...糖活動固定然後越來越多墊檔活動...相對 01/19 02:12
88F:→ andy1816: 的福利也是偷砍,最近寢鑰匙也是越給越少 01/19 02:12
89F:→ kimokimocom: 對了 默默地就過了一周年...XD 01/19 02:31
90F:→ andy1816: 喔對,飯女已經超過一週年了XD 01/19 02: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