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lin (雅綺拓琳)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灰色] 冽氷の破壊竜 vol.2
時間Thu Jan 5 19:22:24 2023
https://pbs.twimg.com/media/FlneKSzagAEKKjZ.jpg
冰屬boss排名戰
風有利
會有很多小兵
春天音等級就掃的掉
https://pbs.twimg.com/media/FlneUshaMAshM-U.jpg
抽角風aoe蒔菜
附加降耐
今年一定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2917747.A.F6C.html
3F:→ excercang: 我風是補不回來,沒好的風補 01/06 14:50
4F:→ akitolin: 風群補我只有奇亞拉,但是補的比其他屬少,雖然有送再生 01/06 15:09
5F:→ excercang: 其它補會死,死人沒奶力 01/06 15:20
6F:→ akitolin: 六萬六那次U2幫忙放了一次補血 01/06 15:56
7F:→ akitolin: 七萬七有控制好補血時機,所以兩次U2都開單體技幫打王 01/06 15:57
8F:→ breezeddd: 風記得群補有兩個,自己都在用XD 01/06 16:11
9F:推 drpepperfish: 沒群補 盾也不夠力 慘 01/06 16:25
10F:推 raider01: 有沒有看到手上兩張自選卷?乖乖換個一隻群補出來吧 01/07 21:53
11F:→ excercang: 我退去打H,每天的300石有拿到就好 01/07 22:38
12F:→ breezeddd: 自己在由美子防buff掛下發現主攻幾個灌到150還是被一擊 01/07 23:01
13F:→ breezeddd: 要裝備掛加防才能吃得下,不過再來就得靠雄二補血XD 01/07 23:03
14F:→ breezeddd: 其實除了加防外還有梅莉大招可以降攻,但單體可能會丟歪 01/07 23:04
15F:→ breezeddd: 總之就是搞到可以在EX全員生存下AUTO打到完... 01/07 23:05
16F:推 r98192: 沒角色 又不想麻煩配隊 直接hard打了 反正也打不過大佬們 01/08 00:06
17F:推 raider01: 我以為大家每日都是直接hard AUTO結束耶 01/08 19:58
18F:→ skalt: 我auto跑H拿兩萬五左右,名次也還有兩千多,滿足了(懶 01/08 20:22
19F:→ akitolin: 排名我是手動放技每天一場,raid才是auto 01/08 20:26
20F:→ akitolin: raid要刷場次的話就是不開技auto 01/08 20:27
21F:推 breezeddd: 偶就懶XD其實是不覺得自己跟電腦放技結果會差太多, 01/08 23:02
22F:→ breezeddd: 特別是這邊陣容打王到最後還是靠雄二補,群補只是防意外 01/08 23:03
23F:推 raider01: 風隊比較麻煩的是風輸出一姬要吃手操,不然大招會少傷害 01/08 23:23
24F:→ akitolin: 手動主要是boss滿氣開盾,吃完大招後補血,偶爾照buff順 01/08 23:46
25F:→ akitolin: 序開技最後按輸出 01/08 23:46
26F:推 labich: 這次前100名應該沒問題了吧,把一姬升到16傷害直接上升 01/11 08:57
28F:→ akitolin: 這邊也要開始刷石板了www 01/1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