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第38弾イベント「幸せウサギはいずこで跳ねる?」 活動期間 12/29 ~ 1/12 限定 セアル(晴着) https://youtu.be/goZgw9azf_M
https://i.imgur.com/c2NPPQc.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Ij1hmaMAIC-5o.jpg
活動角 エリゴス(晴着) https://youtu.be/McSSKC-8zkU
https://i.imgur.com/tJHDNJ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lIj6OyaUAI9BJT.jpg
後半 ルサールカ(晴着) https://i.imgur.com/73wGYqc.jpg 新年活動 新角是裏FC的応援角 網路本來預測既然兔年總會來個賭場兔或是リア以外的御三家 結果一個也沒有 https://i.imgur.com/QQEG0AT.jpg https://i.imgur.com/nsOPnwK.jpg 但根據活動圖來判斷 露西法跟白兔大概是藏到月底Fes或是更之後 有興趣的人請審慎用石 留待月底情報 或是等L大的網站看偷跑消息 http://fruful.s1008.xrea.com/ancl/ 另外下個月1/8起又有裏FC了(單體物理角優勢) 本次時程由原本的5天縮短為4天 為了領苦哈哈的月薪 請趁食材3倍期間及早把角色餵飽做好備戰QQ 大概就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60.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2305360.A.321.html 補個官方技能表 ※ 編輯: KBTIT (114.36.60.20 臺灣), 12/29/2022 17:17:07
1F:→ tomalex: (′・ω・‵) ) ( 大奶少女 12/29 17:18
2F:推 SangoGO: 所以兔子的成分在那?Boss嗎 12/29 17:22
3F:推 akitolin: 君不見胸口那兩隻大白兔啊 12/29 17:24
4F:→ breezeddd: 那隻白毛不就千年組了某個教派後來沒消沒息的魔神XD 12/29 17:25
5F:推 SangoGO: 被遮蔽了 12/29 17:26
6F:→ SangoGO: 露西法又騙( 12/29 17:27
7F:→ lennath: 靠杯喔~ (意味深) 12/29 17:29
8F:→ KBTIT: 看了 那個人真是無所不在= = 12/29 17:35
9F:→ lennath: 我知道你的感想,江西省對不對? 12/29 17:40
10F:→ KBTIT: 話說大佬 這次セアル那種一直疊爆傷的角色效果是怎麼算的? 12/29 17:42
11F:→ KBTIT: 就是很單純5%(?)不斷疊上去嗎? 12/29 17:43
12F:→ lennath: 疊,都疊,都可以疊。 12/29 17:48
13F:→ KBTIT: 了解感謝 那就給它腦死疊上去 不對啊我又沒石抽QQ 12/29 17:52
14F:→ phinexfire: 石頭被莉莉騙光了 隨便了=.= 12/29 17:54
15F:→ TachibanaMik: 石頭都丟DC了啊 當然都沒出 12/29 18:34
16F:推 forever9801: 天連真的每次都是乾瞪眼居多( 12/29 18:36
17F:推 andy1816: 大奶一個個都想騙我石,我現在一貧如洗毫無死角 12/29 18:38
18F:推 topcdmouse: https://youtu.be/4paoCXrez8g 應該是FES 12/29 21:29
19F:推 SangoGO: 魔女XD 12/29 21:38
20F:→ SangoGO: 姐姐方又出手了 12/29 21:38
21F:→ breezeddd: 第二次合作XD 12/29 21:39
22F:→ KBTIT: 有掛(ふるふる) 應該是個別池啦 12/29 22:04
23F:推 whiwhiwhi: 路又是fes 周年的時候也是XD 12/29 22:21
24F:→ topcdmouse: 魔女連動限定 還把之前的合作角也放一起lol 12/29 23:10
25F:→ TachibanaMik: ...草 DC池還在欸 真坑 12/30 00:37
26F:推 SangoGO: DC插入活動是用周一開始的,會到下周一才收y 12/30 00:53
27F:推 SangoGO: 後來看了一下他開到下周四 12/30 00:59
28F:→ andy1816: 太恨了加fes池四池給你血流成河 12/30 01:02
29F:推 breezeddd: 死屍(躺在地上開口笑的錢包)累累XD 12/30 01:06
30F:→ whiwhiwhi: 我只抽路 沒事(X 12/30 01:09
31F:推 SangoGO: 果女不是Fes池,就突發抽果女而已 12/30 09:10
32F:→ SangoGO: 但木瓜與哈蜜瓜也有UP,所以反過來魔女只有0.28...兇殘 12/30 09:11
33F:推 SangoGO: https://i.imgur.com/SCGFrIQ.jpg 12/30 09:13
34F:推 SangoGO: 其他3星就常駐清單 12/30 09:15
35F:→ topcdmouse: 沒石躺平就好(蓋土 12/30 10:32
36F:→ KBTIT: 這池真的臭 對之前有抽的人來說 12/30 16:35
37F:推 SangoGO: 真的欺負果娘粉....單抽魔女的怎麼想的頭痛 12/30 16:45
https://i.imgur.com/aUAgchv.jpg https://i.imgur.com/ez7MhS0.jpg 今天台灣時間11點的Fes ※ 編輯: KBTIT (218.172.3.35 臺灣), 12/30/2022 18:27:28
38F:→ andy1816: 又一個大奶想騙我錢....我只好被騙 12/30 18:41
39F:→ kimokimocom: 沒錢可片的我 無懈可擊 12/30 21:14
40F:→ Alicputster: 路西法....營運你好樣的 12/30 23:12
41F:→ whiwhiwhi: 路果然又井 好難抽QQ 12/30 23:18
42F:→ whiwhiwhi: 路有兩寢呢 都好棒 12/30 23:57
43F:→ whiwhiwhi: 7ekMbgU.jpg RMIA3Z7.gif 12/30 23:58
44F:推 Alicputster: F42bm7B.jpg d9ozuXM.gif 另一個fes角 兔子超讚 12/31 03:05
45F:→ KBTIT: 無料10連好像會出限定 大家記得抽掉 12/31 07:47
46F:推 breezeddd: 原來兔子的繪師是狼的孩子(應該看得懂吧)XD 12/31 07:52
47F:推 yellowhow: 路好像不錯? 雖然2跟3技有點怪? 12/31 08:30
48F:→ yellowhow: 兔子就...總覺得跟之前的強BUFF巨乳蘿衝突? 12/31 08:31
49F:→ KBTIT: (跟細田守不熟 看不懂) 12/31 09:12
50F:推 breezeddd: 因為繪師名字叫あめとゆきXD 12/31 09:47
51F:推 SangoGO: 送抽有機會出限定,但不含合作與Fes,是說感覺超久沒送 12/31 11:56
52F:→ SangoGO: 了 12/31 11:56
53F:推 lovefall0707: 這是第一次有送限定抽的樣子(? 12/31 12:01
54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ex5EiES.png 12/31 12:30
55F:推 msi95jdk: 5位路輸出超高,但站位比她後的非補只有ベレトVt 12/31 13:22
56F:推 yellowhow: 姆,一個隊伍好像也用不到兩位輔助... 12/31 17:53
57F:→ yellowhow: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會扣血的... 12/31 17:54
58F:→ KBTIT: https://i.imgur.com/vYoFEzK.jpg 其實遊戲說明內有列表XD 12/31 21:27
59F:→ KBTIT: あめとゆき聽說在其他DMM遊戲沒什麼作品 來看明天能不能靠 12/31 21:32
60F:→ KBTIT: 他人氣登榜 雖然年末應該很困難啦 12/31 21:32
61F:推 SangoGO: 新年送2023,但這次沒有創世神送調整數XD 01/01 01:14
62F:→ cor1os: 天連底氣比想像的還低啊 01/01 12:43
63F:→ Alicputster: 創世神哪天才要墮落啦!(? 01/01 18:33
64F:→ KBTIT: 才5位(′・ω・`)島 01/01 19:47
65F:推 ASAKU581: 其他遊戲也在新年促銷吧 01/01 22:29
66F:推 SangoGO: 其實大家都周年戰的時候,能幹到五位反而應該要說厲害? 01/02 23:05
67F:→ SangoGO: *新 01/02 23:05
68F:推 ASAKU581: i.gyazo.com/cff0c12dcbb5cd129a78fb06165f203f.png 01/03 01:11
69F:→ ASAKU581: 在日本討論區看到這DMM網遊排名,天連去年第19,還行吧 01/03 01:13
70F:→ whiwhiwhi: 這隻路看技能組沒想到傷害蠻高的 沒站第5位一樣很高 01/03 02:12
71F:→ KBTIT: 傷害期待值目前全角第一的樣 比大浴丸還兇 不愧是御三家 01/03 04:29
72F:→ whiwhiwhi: 我跟泳路一起上去打挑戰 比泳路還高 01/03 09:16
73F:→ whiwhiwhi: https://i.imgur.com/sxI900t.jpg 01/03 10:30
74F:推 whiwhiwhi: 泳路速度比較快W1 W4還多打了2發SP還是輸一大截 01/03 10:34
75F:→ whiwhiwhi: 大嶽丸的話要常駐50%以下也是難 實際上也是會輸一大截 01/03 10:44
76F:→ whiwhiwhi: 大嶽丸沒辦法保持50%以下的話會比泳路還低 01/03 11:07
77F:推 ASAKU581: 新年路看L大網站的整理,打20回合傷害是單目標物理角第 01/03 13:06
78F:→ ASAKU581: 二,只輸半血以下的浴衣大嶽丸,實質第一,不過新年路強 01/03 13:08
79F:→ ASAKU581: 在SP技CD只要3回合,長時間戰鬥能打很多發SP,在FC戰這 01/03 13:09
80F:→ ASAKU581: 種短期戰的性能就沒那麼強 01/03 13:10
81F:→ whiwhiwhi: 新年路就333啊 加攻還3T能常駐 01/03 13:11
82F:→ whiwhiwhi: 話說 我看3T排行還是新年路第1... 01/03 13:15
83F:→ whiwhiwhi: 那個沒考慮到-CD 而把-CD也考量的話 SP也是可以兩發的 01/03 13:19
84F:→ whiwhiwhi: 倍率上跟之前角比真的高太多了 01/03 13:19
85F:→ whiwhiwhi: SP是破格的7.827倍 連S2都有5.218倍 跟別人SP差不多了 01/03 13:29
86F:→ whiwhiwhi: 應該說光S2就比一大堆人的SP倍率還高了 01/03 13:29
87F:推 ASAKU581: 新年路S2應該是打物理屬性敵人時才會追加第2段傷害吧? 01/03 14:22
88F:→ ASAKU581: 打FC戰派物理隊通常是打魔法屬性敵人的時候,這時新年路 01/03 14:24
89F:→ ASAKU581: S2傷害就只剩一半 01/03 14:25
90F:→ ASAKU581: 以技能等級LV130來說,新年路SP技不管敵方是什麼屬性 01/03 14:29
91F:→ ASAKU581: 應該都是打5218而不是7827吧? 01/03 14:29
92F:→ whiwhiwhi: S2不用物理敵人啊 01/03 14:33
93F:→ whiwhiwhi: 妳看清楚描述 小傷害是另外一句 所以S2不管打甚麼敵人 01/03 14:34
94F:→ whiwhiwhi: 是兩下 01/03 14:34
95F:→ whiwhiwhi: SP同理 打魔法敵人會是三下 01/03 14:35
96F:→ whiwhiwhi: 所以對魔法敵人 S2是5218 S3是7827沒錯 01/03 14:37
97F:推 ASAKU581: 喔我看錯,S2跟SP打什麼敵人都2下,SP打魔法會追加第3下 01/03 14:37
98F:→ ASAKU581: 那傷害就很恐怖沒錯 01/03 14:37
99F:→ whiwhiwhi: 沒-CD 三回合倍率會是15.654 有的話會來到20.872 01/03 14:38
100F:推 breezeddd: 為挖石打完目前主線,這展開..., 01/03 19:21
101F:→ breezeddd: 洛基自己跟創造主通話,表示為救自家二女要在新伊甸出手 01/03 19:23
102F:→ breezeddd: 結果鼓動三女先出去後想說有騎士君在可以晚一點再行動 01/03 19:24
103F:→ breezeddd: 然後這段同時解釋墮天系統機制以及創造主跟洛基是同階 01/03 19:26
104F:推 yellowhow: 定期試驗LV16,這次Advanced.3完全不知道怎打 =O= 01/05 18:40
105F:→ yellowhow: 溫泉黑肉這垃圾跑的快 AE又痛得要死 血多還躲在後面 01/05 18:41
106F:→ yellowhow: 還有麻痺耐性,雖然吃暗闇但只有一位腿短的幫助不大 01/05 18:43
107F:→ yellowhow: 每輪都是兩發AE前三位,一個AE一兩千,一個AE三四千 01/05 18:44
108F:→ yellowhow: 奶不起來,硬幹又無理,3位HP都一百多萬 =_= 01/05 18:46
109F:推 yellowhow: 思,帶滿AE不帶坦補,硬幹3輪好像還比較有機會 01/05 18:51
110F:推 yellowhow: 4法術AE+BUFF+主角,會大概剩2~3成就反被清場,對面有 01/05 20:35
111F:→ yellowhow: 會上魔防BUFF,感覺上魔防也比較高點,用物理AE可能好 01/05 20:35
112F:→ yellowhow: 點,但我沒有只能換個方式凹看看... 01/05 20:36
113F:→ yellowhow: 2法術AE+BUFF+主角(麻痺&物理盾)+補+全體暗暗角 01/05 20:37
114F:→ yellowhow: 就算補幫忙加速也跑不贏對面,所以異常只能少一次傷害 01/05 20:38
115F:→ yellowhow: 配上物理吸收盾鋼剛好能撐到第二輪異常(我方HP剩個位數 01/05 20:39
116F:→ yellowhow: 勉強在死人前A掉對面兩個輸出,但差一點點打不死魔防輔 01/05 20:39
117F:→ yellowhow: 真是惡意滿點的設計... =皿= 01/05 20:40
118F:→ phinexfire: 幾乎每次放棄的我沒有死角 反正也抽不到 01/05 21:06
119F:→ breezeddd: 就已經跟當年童前一樣,每次都抽每回都隨緣XD 01/05 21:58
120F:推 ASAKU581: 定期試驗Vol.15的EX就蠻硬了,Vol.16看來就算打得過Ad3 01/05 22:39
121F:→ ASAKU581: 也打不過EX,不過也就少點石頭而已,還好 01/05 22:40
122F:→ KBTIT: 忙著練裏FC的戰力 練著練著轉眼間幾千萬竟然乾了... 01/06 00:22
123F:→ KBTIT: 最近升級的耗資也太瓜張了 01/06 00:23
124F:→ d326058tt: Advanced3抄wiki大佬編成然後把騎士sp改成麒麟之後勉強 01/06 01:56
125F:→ d326058tt: 三星... 再加強下去全恆常快打不贏了 01/06 01:56
126F:→ KBTIT: 最近寵物競技場很多那種擺單隻兔子的 被人稱為毒瘤 是為什 01/06 08:20
127F:→ KBTIT: 麼這麼討人厭? 01/06 08:20
128F:推 forever9801: 是打了會降評分嗎? 01/06 10:45
129F:推 yellowhow: 我以為這樣會比較好打,反而輕鬆耶,不好嗎? 01/06 11:25
130F:推 akitolin: 刷半天常常刷不到單兔子,只好硬著頭皮打了 01/06 11:32
131F:推 SangoGO: 傷害變低只有時間分與血量分高吧 01/06 11:46
132F:推 breezeddd: 不如說是看到他代表自己分數掉了XD 01/06 13:15
133F:→ john76121x: 攻擊SS區妳隊伍只要有受傷幾乎=掉分確定 01/06 13:16
134F:→ john76121x: 目前能比玩家快的幾乎都是高補正雜魚怪 01/06 13:17
135F:→ john76121x: 等於撞了很容易掉分 目前不管養啥大怪反而都0威脅性 01/06 13:17
136F:→ john76121x: 曼陀羅 史拉米 兔子這類都有可能會被先手 01/06 13:18
137F:→ john76121x: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人掉分 01/06 13:19
138F:→ john76121x: 導致防禦rank也是很容易維持在SS5 01/06 13:19
139F:→ john76121x: 等於說養雜魚就好了 01/06 13:20
140F:→ john76121x: 這規則還是有太多不明白的地方 官方沒說清楚的太多 01/06 13:23
141F:→ john76121x: 也不確定上面是不是都是對的就是 01/06 13:23
142F:→ john76121x: 只是我自己在SS區測了一陣子的總結 01/06 13:24
143F:推 yellowhow: 那RANK會影響箱子的內容? 01/06 17:39
144F:→ john76121x: RANK影響 1~5不影響 01/06 19:47
145F:→ topcdmouse: 之前也是防禦rank在ss5莫名其妙就掉到b1,感覺有夠迷 01/06 20:40
146F:→ topcdmouse: 兔子打了會莫名其妙降rank就多屯一點次數後面補上= = 01/06 20:42
147F:→ topcdmouse: 之前在ss5就石頭+龍+曼陀螺的組合,規則真的很迷 01/06 20:43
148F:→ dqbf: 前陣子防禦rank有遇過ss5->b3->b4->ss5的奇妙循環 01/06 20:50
149F:→ topcdmouse: 我的歷程是b5>ss5>b4>a1>ss4>b5>a1>a5的股價漲停版 01/07 05:05
150F:→ KBTIT: 原來是打了會掉階喔 平常都擺爛對戰一進去就退出省時間 01/07 06:07
151F:→ KBTIT: 有那個單騎兔子就會加減打 所以還蠻喜歡的XD 01/07 06:10
152F:→ dqbf: 單隻E兔子後來我都讓騎士一招送走就比較沒掉階了 01/07 11:34
153F:推 Alicputster: 完全不知道RANK幹嘛的XDD 01/07 15:21
154F:→ andy1816: 養寶可夢我都躺平只打一場解每日 01/07 17:39
155F:→ iammoron: 因為SS5打兔子無傷還是會SS4, 場地加成只加攻擊 01/08 16:00
156F:→ iammoron: 看到石頭龍甚麼的 照樣秒 保SS5 01/08 16:01
157F:→ topcdmouse: 石頭跟龍擺在一起是很難秒,有受傷一多就會自己掉階 01/08 21:27
158F:→ dqbf: 早上剛上SS5,打了一次兔子又掉SS4了,兔子真難orz 01/08 22:04
159F:→ dqbf: 石頭和龍上麻痺打感覺是還好 01/08 22:06
160F:→ KBTIT: 看了L大師的網站 這次裏FC防禦100/1100也太極端了orz 01/08 23:10
161F:→ KBTIT: 原本物理3魔法2只好改成物理4魔法1 那魔防超級超級硬 01/08 23:11
162F:→ dqbf: 想多練幾隻物理輸出就破產了(′・ω・‵) 01/08 23:39
163F:→ topcdmouse: 麻痺兩回合,不會無傷 01/08 23:53
164F:→ dqbf: 石頭和龍速度慢,T3他們動之前收掉就好 01/09 00:03
165F:推 phinexfire: 認真編了三隊打 2xxx名 這樣就 好 不想用腦子了orz 01/09 00:29
166F:→ whiwhiwhi: 我直接無腦推薦3XXX名 懶(X 01/09 00:45
167F:推 ASAKU581: 測試時浪費一隊,第一天只打四刀還有6XX名,不過排隊伍 01/09 01:29
168F:→ ASAKU581: 有夠累 01/09 01:29
169F:推 Treeflaw: 魔法破防角有的話一些魔攻角塞一塞也打的還行,五組完整 01/09 01:33
170F:→ Treeflaw: 物理隊實在很難組 01/09 01:33
171F:推 iammoron: 除了曼陀羅草1871速第二回打人以外,石頭龍都慢速 01/09 07:57
172F:→ iammoron: 上次場地血太軟甚至不用補沈暗( 01/09 08:00
173F:→ ASAKU581: l大網站寫這次裏FC戰敵人物防100魔防1100,魔法角傷害只 01/09 08:06
174F:→ ASAKU581: 有同能力物理角的0.6倍,想打高分的玩家只能出5組物理隊 01/09 08:08
175F:→ ASAKU581: 5組打單目標的物理隊還勉強組的出來,5組魔法隊就真的難 01/09 08:09
176F:推 iammoron: 我體感是上次加成爛SS5太多兔子戰法,神仙都在挑其他組 01/09 08:46
177F:→ iammoron: 防衛不掛兔子很快就會被村人輪就然後掉階A5-S5 01/09 08:46
178F:→ iammoron: 但玩家可以忍著不收菜,等萌新送你回SS再去收菜( 01/09 08:46
179F:→ iammoron: 不過我不知道911玉碎打兔子他們防守會掉到哪去 01/09 08:46
180F:→ dqbf: 我只知道我之前掉到A再掛單兔子還是升不上去 01/09 10:13
181F:→ dqbf: 也不知道是沒人打還是沒效益,後來換組合放一陣子才升階 01/09 10:14
182F:推 iammoron: 一陣子沒人打會勾稽進攻rank,玉碎911兔子 萌打會挑兔子 01/09 14:31
183F:→ iammoron: 但是其他類型只有SS5神仙在搶,萌新不喜歡碰的話 過一 01/09 14:31
184F:→ iammoron: 陣子勾稽進攻rank就會變回去SS 01/09 14:31
185F:→ dqbf: 原來是這樣 01/09 20:52
186F:→ topcdmouse: 勾稽進攻rank? 01/10 01:36
187F:→ topcdmouse: 石頭跟龍速度慢沒錯,重點是放在一起。 01/10 01:37
188F:→ topcdmouse: 石頭/龍/任意或是龍/石頭/任意 t3秒完三個不太可能 01/10 01:39
189F:推 iammoron: 這問題比較像box問題所以就看個人吧,裏FC這次也是... 01/10 01:58
190F:→ iammoron: 先不管1871速曼陀羅,麻痹如果不夠用的話其實能補黑沉 01/10 01:59
191F:→ iammoron: https://i.imgur.com/HOECxZ0.png 01/10 02:03
192F:→ iammoron: 這幾季場地加乘的原因,RGB對那些神仙人是營養包 01/10 02:03
193F:→ iammoron: SS5掛RGB 一小時內會被村人眾送去A5( 01/10 02:07
194F:→ topcdmouse: 那就box問題,慣用上場只有一個限角。 01/10 04:50
195F:→ dqbf: 稍試了下,這季打石龍草組合不用限角也能3T收 01/10 11:46
196F:→ dqbf: 不過因為帶了バルバトス打石頭,如果對上石石龍就不敢肯定了 01/10 11:47
197F:→ topcdmouse: 可以問一下隊伍組合嗎(?) 想不出來三T收法= = 01/11 05:02
198F:→ dqbf: https://i.imgur.com/fkxbbD5.png 姑且幫受害者打個碼 01/11 11:54
199F:→ dqbf: 騎士base蔬菜 S2麻痺 SP魅魔 S1應該隨便一個物理AE都可 01/11 11:56
200F:→ KBTIT: 都不曉得原來怪物競技場如此深奧XD 01/11 12:44
201F:推 breezeddd: 因為是打"玩家"養的怪,大家就會開始去研究怎麼踩下人XD 01/11 13:33
202F:→ breezeddd: 自己玩天連到現在第一討厭FC再來就是怪物競技場, 01/11 13:34
203F:→ breezeddd: 總覺得這兩個都是拖玩家時間來滿足排名需要的時間量, 01/11 13:35
204F:→ breezeddd: 偏偏還故意放日任去逼大多解完日任才算今天有玩的玩家 01/11 13:36
205F:→ breezeddd: 講這些就是發現昨天似乎因為下意識不想碰FC忘記開機XD 01/11 13:38
206F:→ SangoGO: FC我放推領5000內了 01/11 14:23
207F:→ KBTIT: https://i.imgur.com/UAxfxyP.jpg 理所當然的抽角 01/11 15:08
208F:→ KBTIT: https://i.imgur.com/TV7cV9D.jpg 01/11 15:08
209F:→ KBTIT: 然後記得消券記得消券記得消券.... 01/11 15:11
210F:推 ASAKU581: 怪物競技場獎勵很低,差不多是玩爽的,打一場解每日就好 01/11 15:17
211F:推 SangoGO: 遮蔽雙眼的奶子,阿努比斯開服元老終於2裝了,只是還是 01/11 15:38
212F:→ SangoGO: 有很多1裝的 01/11 15:38
213F:→ SangoGO: 搞不好又是3巨(? 01/11 15:38
214F:推 breezeddd: 自己卜卜欠了好幾版了XD 01/11 15:49
215F:推 kimokimocom: 本斥但大但沒石 01/11 19:14
216F:推 topcdmouse: 感謝dqbf 原來是用多體去解=.= 一直想著單體腳打法難 01/11 19:41
217F:→ topcdmouse: 怪無解 01/11 19:42
218F:→ dqbf: https://i.imgur.com/mkCbGsD.png 差340km... 01/12 10:08
219F:→ john76121x: 這次沒抽應援 697名 01/12 14:36
220F:推 ASAKU581: 沒抽應援 少打2次 472名 01/12 16:16
221F:推 ASAKU581: 卜卜為什麼穿和服還看的到乳型啊... 01/12 16:19
222F:推 dqbf: 說不定是那件圍裙自帶形狀(X 01/12 16:32
223F:→ dqbf: 是說有新串了 01/12 16:32
224F:→ KBTIT: 原來那件是胸甲(X 01/12 17: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