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autumn (寧寧)
看板DMM_GAMES
標題[閒聊][MOTD] 12/26
時間Mon Dec 26 14:41:51 2022
https://i.imgur.com/XDMxQP3.jpg
https://twitter.com/esugi2/status/1606671619019395073/
\媚魔異世界推銷大成功/
https://i.imgur.com/1FA3N1l.jpg
■主な更新内容
・期間限定イベント「美食めぐりて玉おとし」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紅帽子拿星活動 (不用花體刷刷拉
https://i.imgur.com/5CVsi2k.jpg
https://i.imgur.com/sCymTOv.jpg
・「年末年始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合計「スキップチケット×50」、「スタミナ回復薬S×10」
「イベントポイント(今年もありがとうpt)
可以換大牛奶和抽抽券(鷲獅池)
メインストーリーのアイテムドロップ率1.5倍&消費スタミナ半減キャンペーン
主線掉落1.5倍+體力減半
https://i.imgur.com/DrrDhEo.jpg
・一時終了しておりました、幻獣石パック初購入特典の[エキドナ娘]ミテラスの配布を
再開いたしました。
媽媽又可以買了
https://i.imgur.com/FbBODjB.jpg
■ 抽抽
>鷲獅池
https://i.imgur.com/6hwR7Xb.jpg
>豊乳娘池
https://i.imgur.com/G6GKhX0.jpg
(居然沒冰巨人...
--
https://i.imgur.com/xV5XzNQ.jpg vivi聖誕禮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5.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2036913.A.FA0.html
1F:推 tomalex: (′・ω・‵) ) ( 12/26 14:49
2F:→ taiautumn: 還有人氣1位送1100石! 12/26 14:50
3F:→ ITMazoku: 人棍ViVi 12/26 14:55
4F:→ xga00mex: 還以為這遊戲都兌換型活動 太佛了吧==主線我來了 12/26 15:01
5F:推 kuroxxoo: 座長? 12/26 15:07
※ 編輯: taiautumn (61.228.75.126 臺灣), 12/26/2022 15:16:27
6F:推 breezeddd: 這隻終於下放了...,不然之前只在有償抽orz 12/26 15:12
7F:推 denny8437: 終於半減了,我要刷爆素材把上次的女僕vivi塞滿 12/26 15:21
8F:推 pan46: 魅魔太澀了吧 12/26 15:25
9F:推 IBjoKer: 最左邊一臉害羞_(:3 」∠)_ 12/26 15:27
10F:推 ponz3963: 最左邊是 12/26 15:32
11F:→ ponz3963: 誰?誰下放了??? 12/26 15:33
12F:推 pan46: 江戶啦 12/26 15:34
13F:推 HalfWorld: 江戶吧? 12/26 15:36
14F:→ HalfWorld: 那個跟金龍一樣沒進合作池卻一直在封面的女人 12/26 15:37
15F:→ pan46: 怎麼進 表作聲優又不能嗯嗯啊阿 12/26 15:38
16F:→ xga00mex: 圖鑑484壞了 手機板進去都空的 12/26 15:41
17F:→ taiautumn: 4壞掉了XD 12/26 15:48
18F:→ taiautumn: 第一關瞬間失敗wwww 12/26 15:57
19F:推 forsakesheep: 江戶好色阿嘶 12/26 15:59
20F:推 youngnpig: 第一關活動角是陷阱www 12/26 16:07
21F:推 yoyofish02: (′・ω・‵) 嗯?她不能死嗎?我有丟寶石獸上去 12/26 16:09
23F:→ yoyofish02: (′・ω・‵) 記得先放補以後我大討600也過了XD 12/26 16:12
24F:推 tomalex: (′・ω・‵) 主要是那個位置補會先吃冰高倫遠程 12/26 16:12
25F:推 Aerials: (′・ω・‵) 托馬太強了吧 12/26 16:13
26F:→ tomalex: 寶石獸HP太少 破盾後第二下就會掛 血鬼BUFF下去HP8000多 12/26 16:13
27F:→ tomalex: 書跟法師就照活動配布那片放 12/26 16:13
28F:→ yoyofish02: (′・ω・‵) 這純放置喔? 12/26 16:13
29F:→ tomalex: (′・ω・‵) 4 要等C 12/26 16:13
30F:→ tomalex: 臭狗開技能殺很快 可以支援2個坦 12/26 16:14
31F:→ yoyofish02: (′・ω・‵) 有點懶,我過一次就好,還是回去放500 12/26 16:15
32F:→ tomalex: (′・ω・‵) 因為CP值高一點 就+-改看看 12/26 16:15
33F:→ tomalex: 沒得換獸神 用VV+HP 12/26 16:15
34F:推 yoyofish02: (′・ω・‵)後來覺得扛黑龍很簡單,問題反而是冰高崙 12/26 16:18
35F:→ tomalex: (′・ω・‵) 第六天才3200 冰高倫4200 12/26 16:26
36F:→ tomalex: 3600 4800 12/26 16:26
37F:推 MelShina: 魅魔怎麼會在這裏 不是沒去嗎 12/26 16:55
38F:→ MelShina: 托馬太強了吧 12/26 16:57
39F:→ MelShina: 你全部前進一格就能提前打死哥雷姆 12/26 16:59
40F:→ gn00465971: 我是覺得黑龍比較麻煩 螃蟹扛不住 12/26 17:00
41F:推 MelShina: 神樹果100%掉落 刷個 12/26 17:02
42F:推 MelShina: 金色的999 其他兩個缺 12/26 17:10
45F:推 D2Diyus: 座長活動 好耶 12/26 17:19
46F:推 MelShina: 吸血攻擊 就這樣喔( 12/26 17:23
47F:→ taiautumn: 說不定ex4放4隻活動角(不 12/26 17:25
48F:推 MelShina: 本來以為會是強的活動角 12/26 17:27
49F:推 Esca: 冰巨人和哈密瓜沒有青銅大嗎?XD 12/26 18:47
50F:推 pg2000: 主頁的圖要去哪換阿 上次換完想換 找不到地方 12/26 18:54
51F:→ MelShina: 副官嗎 左上 12/26 18:54
52F:→ MelShina: 黑龍迴轉好爛喔 把第六天黑魔王還我 12/26 19:00
53F:→ MelShina: 起手就在電魚=.= 12/26 19:00
54F:推 MelShina: 哪招 這npc上來就自口 12/26 19:04
55F:推 Mentha: 人魚娘看到不會發狂嗎? 12/26 19:04
56F:→ Mentha: 胸部比賽超好笑 12/26 19:05
57F:推 Gwaewluin: 8282指的是什麼? 12/26 19:57
58F:→ taiautumn: 8282是天使數字(貌 1919是諧音梗 12/26 20:11
60F:→ kimokimocom: 看到第一關標題我就笑了 12/26 20:26
61F:→ kimokimocom: 想到以前校園瘋神榜有人魔改的那首歌 12/26 20:27
62F:推 breezeddd: 下一句就講了啊,はふはふXD 12/26 20:57
63F:推 no26lathe: 第四關..明年確實是兔子的時代w 12/26 21:56
64F:推 breezeddd: 一直覺得哪邊怪怪的,少打了圈XD...8282=ぱふぱふ, 12/26 22:05
65F:→ breezeddd: 不過下一句ザ.グレイトおっぱいバトル是怎樣XD 12/26 22:07
66F:推 kuroxxoo: 有人也無法進入圖鑑看寢圖嗎? 12/26 22:13
67F:推 breezeddd: +1,APP看圖鑑不會跳出角色選單(但能按回其他選項), 12/26 22:17
68F:→ breezeddd: 但網頁的卻可以...,個人懷疑應該更新卻沒更新導致出包 12/26 22:17
69F:推 yoyofish02: (′・ω・‵) 推特有說圖鑑有問題 12/26 22:18
70F:推 Gwaewluin: 圖鑑壞了,公告說修復中 12/26 22:20
71F:推 breezeddd: 那應該之後APP會放修正檔...,自己開網頁可以正常看, 12/26 22:23
72F:→ breezeddd: 然後小紅帽以sk大講法來形容就是解壓縮XD 12/26 22:24
73F:→ breezeddd: 跟這次花騎活動角一樣立姿看起來不大寢卻豎起大拇指XD 12/26 22:25
74F:推 kuroxxoo: 我難過 只是想要拿活動角石頭 12/26 22:31
76F:→ IrisAyame: 的話,玩一下英雄挑戰梗也BOOOO意外 12/26 22:45
78F:→ kimokimocom: 這樣我也來貼一下鈴說的想到就頭痛的光蕎麥(? 12/26 22:51
79F:→ kimokimocom: 頭痛應該是再說更清楚就不妙的關係XD 12/26 22:53
80F:推 breezeddd: 這系列其實奠定眼鏡社根基,機戰是讓他們上位XD 12/26 22:56
81F:→ breezeddd: 然後SFC四代各作劇情連貫但系統完全不一樣XD 12/26 22:57
82F:→ breezeddd: 上面貼的是初代,縱2D角色行走射擊,羅亞初登場但便當XD 12/26 22:59
83F:→ breezeddd: 這系列可以講很多但老人味就打住吧XD 12/26 23:01
84F:推 MelShina: 無頭跟雷鳥是正月角色的 剩下幾隻活動跟著的是有造型嗎 12/26 23:41
85F:推 HalfWorld: (′・ω・‵) 來回答表作聲優又不能嗯嗯啊阿的問題 12/27 08:14
86F:→ HalfWorld: 那就是去參考千年當年跟亞爾斯蘭、七大最合作的模式,R 12/27 08:15
87F:→ HalfWorld: 版不能抽,但可以用普版抽回來的角色,沒有寢、大眾臉 12/27 08:16
88F:→ HalfWorld: 但我主要是想吐槽為什麼金龍部出差,江戶聲優太大牌惹 12/27 08:17
89F:推 ponz3963: 問一下武器琴有什麼作用?看之前的留言有提到好像要3隻 12/27 09:01
90F:→ ponz3963: 之類的 12/27 09:01
91F:推 kuroxxoo: BUFF 12/27 09:06
92F:→ xga00mex: 三轉後不佔部屬 一般關限部屬7人 可以帶10人 應該是這樣 12/27 09:10
93F:推 Mentha: 金龍很辣,結果根本沒出角 12/27 09:17
94F:→ Mentha: 是說三琴的話,目前活動都有跟到拿到的活動琴已經有三位了 12/27 09:19
95F:推 yoyofish02: (′・ω・‵) 也沒有一定要三琴啦,畢竟motd掛掉也不 12/27 09:21
96F:→ yoyofish02: 損評價,三琴是純放置用 12/27 09:21
97F:推 Mentha: 這次的大討中二病黑白龍蘿會貫通,結果我是反過來拉媽媽 12/27 09:22
98F:→ Mentha: 來BUFF提高血量上限,三琴也是有極限的,恩 12/27 09:23
99F:→ gn00465971: 第六天黑龍魔王娘原來是貫通傷害喔? 12/27 09:30
100F:推 Mentha: 是,第六天黑龍魔王白毛黑龍毛蘿是貫通傷害沒錯 12/27 09:38
101F:→ gn00465971: (驚嚇史萊姆.jpg 12/27 09:40
102F:→ gn00465971: 為什麼要兩個黑龍 還有黑龍毛是啥 12/27 09:40
103F:推 Mentha: 強調雖然是白毛但還是黑龍,然後黑龍"毛蘿"是我把她的讀音 12/27 09:41
104F:→ Mentha: 擅自中文化了 12/27 09:41
105F:→ Mentha: 名字拉得更長就更顯得出她中二病沒救了 12/27 09:42
106F:推 forsakesheep: (′・ω・‵)我是放2琴+1妖精士兵 12/27 09:48
107F:推 yoyofish02: (′・ω・‵) motd的token我用不太明白就是了 12/27 09:52
108F:推 gsock: (′・ω・‵)該怎麼偷肯就怎麼偷肯 12/27 10:09
109F:推 yao7174: token要看說明 有的算人數 有的不算 有的幾隻之後開始算 12/27 10:13
110F:→ yao7174: 有的要貼人之類的 都不太一樣 12/27 10:13
111F:推 reader2714: 金龍不是有出免費角 12/27 10:18
112F:推 ponz3963: 這遊戲有什麼人權角色嗎?也不是說多強才行,我錢不太 12/27 10:57
113F:→ ponz3963: 夠的情況下有什麼角色優先升到120? 12/27 10:57
115F:推 tomalex: (′・ω・‵) 3琴魔+女王蜂 12/27 11:03
116F:→ tomalex: (′・ω・‵) 寶石怎麼活的 12/27 11:03
117F:推 HalfWorld: 主要是三轉,120好像沒有很必要... 12/27 11:03
118F:→ tomalex: (′・ω・‵) 120給需要輸出跟生存的Y 12/27 11:04
119F:→ pikachu2421: 沒有女王蜂 是哥布林女王 12/27 11:04
120F:推 tomalex: (′・ω・‵) 4800的傷害怎麼扛住地2下的 12/27 11:06
121F:→ pikachu2421: 下角順序對的話寶石站那邊不會被打到 12/27 11:06
122F:推 Mentha: 120我是給泳狗 12/27 11:06
123F:→ tomalex: 我家寶石HP才2000出頭 第二下一定秒 棋美拉沒往前一格 12/27 11:06
124F:→ tomalex: 無法避雷 12/27 11:06
125F:→ pikachu2421: 冰高倫第一下打熊 第二下會打奇美拉 12/27 11:08
126F:→ tomalex: (′・ω・‵) 因為上面的位置R 12/27 11:12
127F:推 no26lathe: 90轉職完就可以換下一隻了 120就單純加能力 12/27 11:23
128F:→ a3588498: 缺錢哪邊可以賺阿,好多隻要練 12/27 11:38
129F:推 ponz3963: 好哦,不過錢就是缺在轉職吧,那就琴先轉嗎? 12/27 11:42
130F:推 no26lathe: 活動換錢或錢關 沒惹 12/27 11:58
131F:推 Mentha: 金幣的話育成素材在禮拜三跟禮拜五中午後到禮拜日間有EX錢 12/27 12:02
132F:→ Mentha: 關轉換效率好一點點,平常也可以打40體兩次賺每日任的體力 12/27 12:03
133F:→ Mentha: 活動跟這次的大討伐也有送,可以視情況打 12/27 12:03
134F:→ Mentha: 轉職的話建議各屬性好用的打手跟治療先二轉,琴的話充足 12/27 12:04
135F:→ Mentha: 的時候再來三轉也行 12/27 12:04
136F:推 Mentha: 營運在生放送談到治療很難平衡強度我雖然認同但還是覺得 12/27 12:13
137F:→ Mentha: 治療出的太少了 12/27 12:13
138F:推 no26lathe: 比較微妙的我倒覺得是扇子 減速擊退效果有限 3轉給的又 12/27 12:23
139F:→ no26lathe: 是用途有限的移動速度.. 12/27 12:24
140F:推 yoyofish02: (′・ω・‵) 扇子現在問題可能是輸出太低? 12/27 12:25
141F:推 Mentha: 扇子三轉真的蠻可憐的,傷害太低,擊退雖然可以在某些情況 12/27 12:27
142F:→ Mentha: 拖延時間換取空間但很多狀況因為傷害太低所以實際效果有限 12/27 12:28
143F:→ Mentha: 大型戰場或者BOSS關輸出不夠太過致命所以很難派上場 12/27 12:28
144F:推 zee0012002: 600沒打有差嗎 12/27 12:29
145F:推 forever9801: 扇子缺的是不佔出擊空間 疑( 12/27 12:56
146F:→ xga00mex: 第六章怎麼難度暴增==前五章都用輾的 12/27 13:12
147F:推 forever9801: 第六章很晚出阿 12/27 13:17
148F:→ xga00mex: 才半年也難太多了 尤其那個禁療 12/27 13:27
149F:→ MelShina: 你角色三轉完數值又碾壓過去了 二轉打是挑戰這樣 12/27 13:33
150F:推 MelShina: 沒打沒差啊 12/27 13:35
151F:推 no26lathe: 把一隻C角餵到90等然後去抱90等百臂巫妖拉比斯的大腿 12/27 13:47
152F:→ xga00mex: 是打完了啦XD 只是吐槽一下 前五章都是擺完掛著就過了 12/27 13:50
153F:推 no26lathe: 主線難度這麼跳整個很怪 要弄難去弄SP關EX關不就好了.. 12/27 13:54
154F:推 pan46: 完了 練度太高都不覺得困難QQ 12/27 13:55
155F:→ pan46: 想說這遊戲遊戲內容有啥好討論的 12/27 13:55
156F:推 Mentha: 上次無限史萊姆跟禁回C挑戰關就已經讓我很頭痛阿... 12/27 13:57
157F:→ pan46: 我弟問我角色強度我都不知道怎回 我都看ㄐㄐ在抽的= = 12/27 13:58
158F:推 no26lathe: 想當初看文說玩起來輕簡單 然後我就被第六章打臉惹 12/27 13:59
159F:推 breezeddd: 能打到第六章就不是新手啦,開服只到第四章完XD 12/27 14:05
160F:推 drefly: 死人又不掉評 禁療就堆屍就好啦 12/27 14:07
161F:推 no26lathe: 新手期體力多一直打主線 沒幾天打到第6章然後被教訓XD 12/27 14:11
162F:推 ponz3963: 各武器三轉的改變哪裡看?我看上幾期的花妖武器是琴但 12/27 14:52
163F:→ ponz3963: 是沒提到出場時cost變成0 12/27 14:52
164F:→ shanja: 不是Cost 0是不佔出擊人數 12/27 15:01
165F:推 Mentha: 在三轉的時候他會秀技能變化,琴的三轉不是COST變0 12/27 15:02
166F:→ Mentha: 是你單場上限假設是7,你放到7還可以多放三個琴到場上 12/27 15:02
167F:推 ponz3963: 對啦,是我搞錯,不過只有三轉後才能知道? 12/27 15:08
168F:→ ponz3963: 沒有像技能那樣先告知喔? 12/27 15:09
169F:推 ayubabbit: 反正主線就先通關就好。等有辦法三轉就簡單了 12/27 15:09
170F:→ ayubabbit: 三轉看武器。每個武器都是固定的 12/27 15:10
171F:→ ayubabbit: 是說這篩選不知道啥時可以選武器 12/27 15:10
172F:→ ayubabbit: 至於三轉效果 可以找一下舊情報文 12/27 15:11
173F:→ tomalex: (′・ω・‵) 裝備夠可以點CC3看她轉後被動 12/27 15:27
174F:推 youngnpig: 明天(12/28)臨時維修 12/27 15:31
175F:推 forever9801: 理論上三轉升級確認的時候就會有寫了 12/27 17:07
176F:推 Gwaewluin: 剛才貼的謎圖原來也有原出處... 12/27 17:11
178F:→ tomalex: (′・ω・‵) 巨大玩偶 12/27 17:13
179F:推 MelShina: 角色強度喔 12/27 17:13
180F:推 MelShina: 基本上只有有用跟沒用兩種 12/27 17:16
181F:推 MelShina: 坦都差不多 數值都還夠用 輔助也差不多 數值是一樣的 12/27 17:39
182F:→ MelShina: 物理不是L不要玩 魔法能清雜的都不錯 近遠迴轉都很爛 12/27 17:39
183F:→ MelShina: 綜合來說就只有水狗強一點 迴轉好 但是是單體 12/27 17:39
184F:→ MelShina: ^坦補都 12/27 17:40
185F:→ forever9801: 妹魔那個嘴巴真的是充氣娃娃了吧www 12/27 17:40
186F:推 no26lathe: 苗疆殺人蛙ww 12/27 17:55
187F:→ MelShina: 感覺還是方形的可愛 12/27 17:56
188F:推 andy1816: 營運居然懂苗疆殺人娃的梗XD 12/27 17:56
190F:→ Gwaewluin: 姬路去了一趟合作活動就什麼都會了 12/27 19:49
191F:→ CarRoTxZenga: 這是姬路城喔,好可愛(*′д‵*) 12/27 20:15
192F:推 breezeddd: 也會夜戰了嗎XD 12/27 20:33
193F:→ ayubabbit: motd的難度目前三轉強度後都不差吧 12/27 20:44
194F:→ ayubabbit: 目前大概就水狗 新的三隻暗屬有比較op的感覺? 12/27 20:44
195F:→ denny8437: 笑死,苗疆殺人蛙 12/27 20:56
196F:推 D2Diyus: 草 12/27 22:18
197F:推 breezeddd: ...活動關一個疑惑設定原來是第五章講的XD 12/27 23:57
198F:推 watarasejz: 居然是喵疆殺人蛙wwwwwwww 12/28 08:51
199F:推 lin70493: (′・ω・‵) 沒注意到今天有緊急維修…好在體用完了 12/28 09:32
200F:→ IrisAyame: 新標題畫面 騷年站C位 主場優勢 12/28 11:31
201F:推 denny8437: 騷年站C位(′・ω・‵) 我腦中浮現五黑一白的梗圖 12/28 11:43
202F:推 Mentha: 你們是多想開發騷年 12/28 11:53
203F:→ xga00mex: 騷年開發済了吧(′・ω・‵) 12/28 12:00
204F:推 lin70493: (′・ω・‵) 騷年還有什麼沒被開發的… 12/28 12:02
205F:推 forever9801: 騷年好像還沒幫人口過( 12/28 12:04
206F:推 denny8437: 扶他娘待機中,下一次就是騷年吃棒棒 糖 12/28 12:20
207F:推 forever9801: 太純愛了 少年應該躺著 男魅魔大棒棒塞嘴裡 12/28 12:23
208F:→ forever9801: 女魅魔騎上位 你看我劇情都幫想好( 12/28 12:23
209F:推 alex0929: 不要扶他 12/28 12:33
210F:推 breezeddd: 昨天一時興起把遊戲打一打,主線五章完新手任解完, 12/28 12:46
211F:→ breezeddd: 第五章如果在千年會可能會寫得很嚴肅,果然是輕鬆番XD 12/28 12:48
212F:→ breezeddd: 不過如果少年身為第一王子還長這樣, 12/28 12:49
213F:→ breezeddd: 不就代表現在被認為繼位第一人的第二王子也沒多大... 12/28 12:50
214F:推 breezeddd: 少年祖國第一軍團全滅,原因:全員羅莉化XD 12/28 14:07
215F:→ denny8437: 騷年雖然外表年輕,但是精力跟性慾卻是一流的 12/28 14:09
217F:→ caten: 會排除在購點贈角活動外 12/28 15:11
218F:→ topcdmouse: 問下媽媽只能買一次嗎? 12/28 15:44
219F:→ topcdmouse: 喔喔= = 沒事看懂了 12/28 15:45
220F:推 kimokimocom: 這樣就不能再買媽媽來賺獸神幣了 很不方便(? 12/28 15:48
222F:推 D2Diyus: 騷年可能先點精力 不然在島上會被榨乾 12/28 16:51
223F:→ D2Diyus: 是說スズ到底來島上多久啊 我一直以為她是轉生過來後從 12/28 16:53
224F:→ D2Diyus: 小長大到現在 可是她看起來對島上的東西三不五時在吃驚 12/28 16:53
225F:→ gn00465971: 我這次也想吐嘈這點 不過後來想想就沒吐 12/28 16:56
226F:推 MelShina: 說不定以前島上都沒在交流 他就跟人馬一起過而已 12/28 16:59
227F:→ MelShina: 少年來才變熱鬧 12/28 16:59
228F:推 kimokimocom: 這個島很神奇 所以每年都會有行之有年的怪異習俗(? 12/28 17:04
229F:推 tomalex: (′・ω・‵) 轉生除了人馬還有誰R 12/28 17:20
230F:推 kimokimocom: 目前只看到鈴吧 再多腳色就被重複了XD 12/28 17:22
231F:推 forever9801: 哪邊有轉生梗阿? 主線? 12/28 17:29
232F:推 kimokimocom: 對了 她是天馬...說人馬會被踢XDD 12/28 17:33
233F:→ kimokimocom: 就スズ本身是日本女高中生轉生...的樣子 12/28 17:34
234F:推 tomalex: (′・ω・‵) G然 12/28 17:45
235F:推 arjunaMK11: 轉生應該是真的吧 12/28 17:50
236F:→ arjunaMK11: 她對現實世界的理解若全是妄想也太強ww 12/28 17:50
237F:推 breezeddd: 就...,她不時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知識跟疑似記憶片段XD 12/28 18:00
238F:→ IrisAyame: 都跟兩個異世界取暖了,轉生應該是真的的裏設定 12/28 18:24
239F:→ IrisAyame: 只是遊戲87%不會解釋スズ的原生世界 (大概率普通地球 12/28 18:24
240F:推 no26lathe: 轉生不是在哪章她自己OS講的嗎XD 12/28 18:29
241F:推 MelShina: 他對城沒有反應 是不是歷史不好 12/28 18:47
242F:→ taiautumn: 歷史不好www 12/28 18:56
243F:推 breezeddd: 編劇不想著墨這塊吧,不然就會多了歷女屬性XD 12/28 18:58
244F:→ jakkx: 不見得是日本人,日本人也不見得是城宅啊 12/28 19:09
245F:推 D2Diyus: 她還是懂鋼彈梗的女子高生 12/28 20:09
247F:推 Esca: 女子高中生的我轉生到異世界成為被追殺王子後宮的一員 12/28 23:26
248F:推 andy1816: 標題圖有個人目光是盯著騷年看啊危險啊騷年 12/28 23:37
249F:推 lin70493: (′・ω・‵) 拉比斯的半目無表情hshs 12/29 07:50
250F:推 tomalex: (′・ω・‵) 表情包我好像丟在千年串 12/29 09:14
252F:推 breezeddd: 這兩天把兩帳沒打的像BOSS或SP及過去沒打EX打一打, 12/29 16:20
253F:→ breezeddd: 雖然目的是為了挖石看能否賭到LPS...,總覺得抽太多了XD 12/29 16:21
254F:推 breezeddd: 然後活動EX打到現在覺得牛EX1最難... 12/29 16:23
255F:推 kimokimocom: 前期真的難 而且前期沒現在這些三轉逆天角色 12/29 16:28
256F:推 breezeddd: 那關主要在要顧兩隻牛還要打三隻大咖且還要左右跑, 12/29 16:30
257F:→ breezeddd: 而且那關敵出現順序其實搞人,左中開始危險但之後最安全 12/29 16:32
258F:→ breezeddd: 相較其他EX只有這場自己試了好幾次還跳出重編才過, 12/29 16:33
259F:→ breezeddd: 包括牛EX2在內大多都是現有組合初見就算有點抖還是三星 12/29 16:34
260F:推 breezeddd: 自己大多都還在二轉頂啦... 12/29 16:51
261F:→ xga00mex: 養個二轉90借一隻三轉泳狗一路車過去 只有被六章卡一下 12/29 17:00
262F:推 breezeddd: 第六章記得之前討論說前面有關配置婊人,自己還沒打XD 12/29 17:03
263F:→ xga00mex: 現在借人好像也能掃蕩 之前剛完三天想拿聖誕EX石 12/29 17:04
264F:→ xga00mex: 借個泳狗發現居然能掃蕩 12/29 17:05
265F:推 kimokimocom: 問一下打完3萬體就不用再打了嗎? 想說錢不夠 12/29 17:08
266F:推 breezeddd: 好像沒說超過三萬後會再給...,可以試試看XD 12/29 17:11
267F:推 tomalex: (′・ω・‵) 累積3萬之後沒啦 12/29 17:12
268F:推 no26lathe: 可以打最低的領每日50體 12/29 17:12
269F:→ tomalex: 我是剛好明早打完3萬 12/29 17:18
270F:推 andy1816: 第六章是搞人禁療跟猜謎吧 12/29 17:22
271F:推 breezeddd: 自己是懶得湊了...,每天頂多一千拿一次錢XD 12/29 17:22
273F:推 breezeddd: 現在才發現迷宮關進場後下面有Team/Guest可切換, 12/29 17:35
274F:→ breezeddd: 切過去後會有類似影牢的陷阱可拿來設置XD 12/29 17:36
275F:推 gsock: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角色自帶token 12/29 17:42
276F:→ MelShina: 迷宮滿謎的 還有牛跟寶箱這種迷宮裡加能力 但是很簡單 12/29 18:09
277F:推 Amastacia: 迷宮?完全沒發現。是主線嗎? 12/29 18:21
278F:推 watchr: 其實我覺得主線只有第六章是斷層式的難度差距,第七章反而 12/29 18:28
279F:→ watchr: 跟以往一樣直接車過期,果然運營也縮了吧 12/29 18:28
280F:推 breezeddd: 鑰匙關...,其他地方迷宮沒回去注意就是XD 12/29 18:29
281F:推 Amastacia: 來去看看,謝謝 12/29 18:50
282F:推 kimokimocom: 斷頭台 可以一直砍人 蠻有笑點的w 還有香蕉皮 12/29 18:59
283F:推 breezeddd: 所以才會說是影牢XD記得某代香蕉皮可以連成無限段XD 12/29 19:08
284F:→ IrisAyame: 看到新標題畫面不得不抱怨一下,金龍姨的白Leotard是很 12/29 19:57
285F:→ IrisAyame: 王道的澀服,結果寢1看不太出來 寢2脫光光 令人失望 12/29 19:58
286F:推 breezeddd: 自己懷疑角色穿的不是這一套,卡面角度剛好看不出來XD 12/29 20:31
287F:→ breezeddd: 看到合作圖之前一直以為她披著君主保暖用的大衣XD 12/29 20:32
288F:推 no26lathe: 銀龍也是 立繪擋住 寢1擋住 寢2直接扒光.. 12/29 21:52
289F:推 andy1816: 學學住海邊的色色大姐姐都半裸做,全裸真的很讓人失望 12/29 22:40
290F:推 breezeddd: 雖然自己是全裸派的啦...XD 12/29 22:42
291F:→ IrisAyame: 金龍姨寢1是做給半脫派的,但角度實在選得不好 12/29 22:56
292F:推 IrisAyame: 3塔防取暖也是穿同一套王袍,但MOTD自家遮很緊 12/29 22:58
293F:→ IrisAyame: 到了取暖大會反而完全不遮了 ンンンンンンンン 12/29 22:58
294F:推 MelShina: 著衣派+1 12/30 03:03
295F:推 denny8437: 金龍合作圖看起來真的有夠色 12/30 08:15
296F:→ denny8437: 可是遊戲內不論立繪還是寢都很微妙 12/30 08:15
297F:推 Mentha: 金龍合作圖那種禮服感真的超級好看 12/30 08:20
298F:→ Mentha: 但是遊戲內立繪雖然有一種國王感,但就不會有很強的色氣.. 12/30 08:24
299F:→ atsalf2: 我記得金龍一般版跟R版不同 胸前黑色薄紗有縷空 12/30 08:33
300F:推 Gwaewluin: 活動結束再發3000石 12/30 12:02
302F:推 tomalex: (′・ω・‵) 回收石頭 12/30 12:05
303F:推 kuroxxoo: 疑 有買千年的超TD包 怎麼沒拿到必L券 12/30 12:37
304F:→ taiautumn: 1/10號發XD 12/30 12:38
305F:推 kuroxxoo: 喔 感謝 急用啊XD 12/30 12:41
306F:推 D2Diyus: 大討劇情忘記看完 所以那隻史萊姆是哪來的 12/30 12:55
307F:推 arjunaMK11: 沒提到 就當實驗材料吧 12/30 12:59
308F:→ breezeddd: 從一開始就沒講XD就當黑龍妹路上抓一隻來複製用的... 12/30 13:04
309F:推 kimokimocom: 哪個史萊姆XD(狀況外) 大討沒啥劇情吧...感覺就秀圖 12/30 14:03
310F:→ gn00465971: 其實有講... 那是リン 所以才詭異 12/30 14:04
311F:→ gn00465971: 在千年講的就是 應該 我查一下影片資料 12/30 14:04
313F:→ gn00465971: 千年那邊的初級 彈出式視窗有說是史萊姆娘リン 12/30 14:08
314F:→ gn00465971: 然後在MoTD這邊 リン很自然地跟在騷年旁邊吐嘈整場 12/30 14:09
315F:→ breezeddd: XD寫在這邊,但她會分體故也可以說抓的跟在的同人不同體 12/30 14:09
316F:→ gn00465971: 比較有可能是各自寫劇情又沒溝通好 12/30 14:10
317F:→ tomalex: (′・ω・‵) 沒 12/30 14:11
318F:→ MelShina: 有一隻分身被黑龍抓了 12/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