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TIT (諸行無常)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天連] ホーリーでナイトなあなたの落とし方
時間Thu Dec 15 16:32:26 2022
登入先送聖誕禮1500石 有帳號的看到記得去開一下加減領
https://i.imgur.com/IN1BjCO.jpg
第37弾イベント「ホーリーでナイトなあなたの落とし方」
活動期間 12/15 ~ 12/29
限定 リリス(聖夜)
https://youtu.be/7O5Cr20J3gg
https://i.imgur.com/VgtKpx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ARV3uaEAAvV-z.jpg
活動角 アスモデウス(聖夜)
https://youtu.be/5BfvutXEBFo
https://i.imgur.com/vn5MJX0.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kARciPaEAEOBy_.jpg
後半 ベリアル(聖夜)
https://i.imgur.com/OfUTtXZ.jpg
聖誕節活動
以為拋出人氣角リリス已經很兇殘了 後半竟然是那個FC霸主
リリス的S1應該是遊戲內首次的持續回血
另外官方體恤某些玩家從開服到現在還沒辦法滿等(?)開始販售經驗值翻倍(+100%)的月卡
滿等玩家好像一樣能買 但買了能不能拿到雙倍騎士幣不明
並且從今天到1/5有經驗值增加(+100%)的新活動 這個就只限Lv80以下的玩家才適用了QQ
還有個舊聞是前幾天宣布有D.C.コラボ 故19號還會再停機維修
誰當活動角以及繪師會找誰都還未定
https://pbs.twimg.com/media/FjcB-0oaYAAl5kv.jpg
大概就醬吧
: ■12/15(木)…第37弾イベント「ホーリーでナイトなあなたの落とし方」
: ■12/16(金)…第5回FCバトル
: ■12/19(月)…「モンスター・ラボ シーズン2」
: ■12/22(木)…メインバトル MAP24追加
: ■12/22(木)…限定ダンジョン「創造主の定期試験 Vol.15」ステージ追加
: ■12/29(木)…第38弾イベント「幸せウサギはいずこで跳ねる?」
: ■01/05(木)…限定ダンジョン「創造主の定期試験 Vol.16」
: ■01/06(金)…第5回裏FCバト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53.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1093149.A.E36.html
1F:→ cor1os: dc連動會有色色嗎 12/15 16:34
2F:→ TachibanaMik: 會有吧 反正寢室男的一定是朝倉純一 12/15 16:35
3F:→ excercang: 來的那3隻都特別喜歡的 12/15 16:40
4F:→ TachibanaMik: 那三隻就DC初代最高三人氣啊www 12/15 16:41
5F:推 phinexfire: 聖誕想抽 連動也想抽 但這遊戲抽率實在勸退 12/15 16:46
6F:→ TachibanaMik: 還好寢室很劣質...所以完全不會想課金 12/15 16:47
7F:推 SangoGO: 跨界寢用本來的竿...本來的男主算是通例了,前面幾次也 12/15 16:47
8F:→ SangoGO: 是隊長跟陰陽師 12/15 16:47
9F:→ SangoGO: M騎降自己魔防,這SP技真不懂 12/15 16:49
10F:→ TachibanaMik: 拉拉蒂納啊 12/15 16:50
11F:推 andy1816: 又一個大奶想騙我錢,聖誕石就這樣被騙走了 12/15 16:58
12F:推 akitolin: 金靠北,我已經超過80級了 12/15 17:04
13F:推 ASAKU581: 我倒是喜歡天連的寢才持續玩這款 12/15 17:05
14F:→ KBTIT: 上次鈴鹿的寢有改善一點 否則平常說劣質我也同意就是了 12/15 17:16
15F:→ TachibanaMik: 我劣質是說張數和解析度就是了 12/15 17:17
16F:→ TachibanaMik: 以及動的很粗糙 不過比起來這點不是重點 12/15 17:17
17F:推 forever9801: 沒石頭拉.jpg 要吃草拉 12/15 17:18
18F:→ TachibanaMik: 我一直維持有150就單抽啊www 12/15 17:19
19F:→ KBTIT: 我知道 鈴鹿那個看起來張數有夠 乳搖也算流暢(跟之前幾個比 12/15 17:19
20F:→ KBTIT: 反正天連那個動寢就時好時壞 不知道是不是分好幾個團隊在做 12/15 17:19
21F:→ KBTIT: コラボ的動寢就看スマメ給不給面子 否則別抱太大期望QQ 12/15 17:20
22F:→ TachibanaMik: 還好不是二代那幾個.... 12/15 17:21
23F:推 SangoGO: 我本來就要吃草了 12/15 17:28
24F:推 whiwhiwhi: 登入那張的莉莉絲好色 12/15 18:33
25F:→ whiwhiwhi: 天連品質不固定就是 有些真的不錯 12/15 18:35
26F:推 kimokimocom: 前陣子挖石頭剛好看過一些 有サブナック的可以看一下 12/15 18:44
27F:→ kimokimocom: 騎士君的那個角度DD大概有到膝蓋,媲美馬D的SIZE 12/15 18:45
28F:→ kimokimocom: ワル的一寢也是,大概30-50公分起跳 12/15 18:46
29F:推 dqbf: 把天連當一般向雜草收集遊戲了,都沒看寢@@ 12/15 18:46
30F:推 whiwhiwhi: 這莉莉絲居然是歸在support 而且站位超前面的 12/15 18:49
31F:推 kimokimocom: ヴェパール則是身體很長 有時候看都覺得想笑 12/15 18:49
32F:推 SangoGO: 我只覺得覺2明明在叫的人物維持閉嘴很出戲 12/15 19:39
33F:→ SangoGO: 但不是阿,天連挖石不是跳過萬能嗎( 12/15 19:40
34F:→ SangoGO: 根本最應該回去公連的功能(X 12/15 19:40
35F:推 kimokimocom: 看到來不及後來跳了一堆就是 不然一般沒看想維持紅點 12/15 19:51
36F:推 sk131: 希望sakura是活動角印象她也是苦逼的不人姬 -_- 12/15 20:49
37F:→ excercang: 萬年蘿莉 12/15 22:43
38F:推 phinexfire: 我倒希望是kotori是活動角 石頭難存 12/16 00:57
39F:→ TachibanaMik: 個人來說不要音夢是活動角就好 12/16 00:57
40F:推 understar: 出雜草我就不抽DC了 12/16 01:24
41F:推 sk131: 小鳥印象人氣爆高基本上抽角不可避吧 12/16 01:42
42F:推 IBjoKer: 瑟瑟(X 12/16 10:44
43F:推 akitolin: 其實提到dc我會想到音夢大叔(逃 12/16 11:03
44F:推 SangoGO: 音夢大叔,你說這誰懂啊,komicawiki的條目也 12/16 11:32
45F:推 phinexfire: 這種東西懂的就會懂吧 12/16 13:36
46F:→ phinexfire: 是說kotori翻成小鳥我一直很不習慣=.= 12/16 13:37
47F:→ cor1os: 看你是要念ko tori 還是koto ri的差別 12/16 14:19
48F:→ cor1os: 金 城武 跟金城 武的差別(誤) 12/16 14:20
49F:→ understar: 也可以是金 城 武 KO TO RI (誤 12/16 14:21
50F:→ lennath: 之前就有人在吵這個,我就很想回他 12/16 14:29
51F:→ lennath: 小鳥他媽你怎麼就不翻成雛鳥? 12/16 14:30
52F:→ TachibanaMik: 也是有跟LL一樣翻成琴梨的就是 12/16 14:35
53F:→ lennath: 反正就版權方說了算啊~不然就...自由心證XD 12/16 14:44
54F:→ lennath: 出問題的話一率唸IKEA就不會有問題了(X) 12/16 14:45
55F:推 breezeddd: 因為假名轉換成漢字就是小鳥啊,雛的話要寫ひな, 12/16 15:47
56F:→ breezeddd: 這不是翻的問題而是漢字轉換本就這樣,去跟日本人抗議啊 12/16 15:47
57F:推 phinexfire: 我個人覺得琴x比較符合角色印像就是.. 12/16 15:51
58F:推 breezeddd: 也有人說其個性(原因就不提了)像不敢高飛的小鳥就是... 12/16 15:58
59F:→ whiwhiwhi: 小鳥我倒是蠻習慣的 12/16 16:02
60F:→ breezeddd: 嘛,不過很久沒看到ことり翻譯論戰就是,有點懷念XD 12/16 16:02
61F:→ breezeddd: 題外話,一般版的CV是茅原... 12/16 16:03
62F:→ lennath: 所以這個無限迴圈又回到上面了啊XD 12/16 16:07
63F:→ lennath: 你是唸ko tori、koto ri還是ko to ri 12/16 16:08
64F:→ lennath: 給不知道的人:南ことり他媽叫南ひよこ 12/16 16:09
65F:推 breezeddd: 所以就無解啊,畢竟沒有官方正式漢字都翻的人自己抓, 12/16 16:14
66F:→ breezeddd: 然後就看大眾誰叫得多,如此而已XD 12/16 16:14
67F:→ TachibanaMik: 這隻絕大多數還是都叫小鳥就是 12/16 16:15
68F:推 breezeddd: 然後那個LL之前也有人拿此拿去官方砲轟譯名,但也就這樣 12/16 16:21
69F:推 SangoGO: 日文:反正我取名就不用漢字( 12/16 17:38
70F:推 SangoGO: 雖然甚至連有漢字也會有論戰?比如到底是信長(常)還是 12/16 17:40
71F:→ SangoGO: 信長(漲),是朝(昭)倉還是朝(潮)倉,中文真難 12/16 17:41
72F:推 breezeddd: 反正有影響的就中文圈,特別是稍懂日文又容易自以為對的 12/16 17:41
73F:→ TachibanaMik: 到底是藏(ㄘㄤˊ)馬還是藏(ㄗㄤˋ)馬 12/16 17:41
74F:→ breezeddd: 電視台那樣播要叫就給他叫,反正聽得懂就好, 12/16 17:42
75F:→ breezeddd: 但自己跟別人講一定是四聲,因為原意... 12/16 17:43
76F:→ SangoGO: 我都念ノブナガ啦( 12/16 17:44
77F:→ breezeddd: 信長自己支持二聲,主要在日文就是なが, 12/16 17:46
78F:→ breezeddd: 朝倉也是,發音為あさ就是早晨,朝會總不會唸二聲吧XD 12/16 17:47
79F:→ tomalex: (′・ω・‵) 太習慣念朝倉呢 12/16 17:48
80F:→ breezeddd: 其實有時爭議會出在於對方是有影響力的卻不察誤導大眾 12/16 17:49
81F:推 breezeddd: 另外就是也有大家念了很久才突然被正名的例子, 12/16 17:53
82F:→ breezeddd: 少革原作さいとうちほ以前東立都翻齋藤千穗, 12/16 17:54
83F:→ breezeddd: 後來編輯部訪談時多嘴問了下結果被糾正後, 12/16 17:55
84F:→ breezeddd: 才全部改成"斉藤"千穗XD 12/16 17:55
85F:→ tomalex: (′・ω・‵) 星光榴槤擊RRRRRRRRRRR 12/16 17:56
86F:→ TachibanaMik: 所以繁體中文是要叫啥? 那個斉藤 12/16 17:57
87F:→ breezeddd: 那個就齊啊,沒問題吧XD 12/16 17:57
88F:推 SangoGO: 這個比較像斎斉齋三兄弟的問題 12/16 17:57
89F:→ SangoGO: 最正名的果然是星爆氣流斬,變成榴蓮雞 12/16 17:58
90F:→ TachibanaMik: 連流擊用中文看真的很虛是主要問題.... 12/16 17:59
91F:→ breezeddd: 老實說日文漢字斉跟斎是可以看得出來的,但就有人沒細看 12/16 17:59
92F:→ breezeddd: 斎藤一都會被叫齊藤一了XD 12/16 18:01
93F:→ tomalex: (′・ω・‵) 畢竟中文齊就在前面R 打注音也是自動校正 12/16 18:02
94F:→ TachibanaMik: 讀者的話是看書怎麼翻譯吧 12/16 18:05
95F:推 breezeddd: 所以前面才說這種沒正式漢字的怎翻不影響大多讀者玩家, 12/16 18:07
96F:→ breezeddd: 因為他們就是看不懂或沒取得管道才來看中翻作, 12/16 18:07
97F:→ breezeddd: 會吵的都是看得懂但不見得會接受別人翻法的... 12/16 18:08
98F:→ lennath: 雖然斉=齊,但用在人名時最好保持原樣不要亂換 12/16 19:09
99F:→ lennath: (真實案例)我有個朋友姓塩田,交換學生 12/16 19:10
100F:→ lennath: 考(通)過中文檢定之後,寄來的證書上印的是鹽田 12/16 19:11
101F:→ lennath: 她就有點不太高興想要叫師大那邊重印 12/16 19:12
102F:→ lennath: 她給的理由是她姓塩田,不是姓鹽田 12/16 19:14
103F:推 SangoGO: 看推特才想到今天有FC要打XD 12/16 19:57
104F:推 dqbf: 活動角也有加成,要打FC記得練一練再上 12/16 20:01
105F:→ d326058tt: 這次有五隊要組 boss看起來好像是一魔二物 把AOE角全上 12/16 20:04
106F:推 breezeddd: 日本人的姓氏本來處理就要小心,其實中國人的也是, 12/16 21:46
107F:→ breezeddd: 光自己姓黃頭上是草還是廿就有差...,特別是跑金融相關 12/16 21:48
108F:推 Alicputster: 隊伍存檔格竟然變多了 哪時加的XD 德政 12/16 21:51
109F:推 breezeddd: 不用看推,進遊戲就看到要打FC了XD 12/16 21:52
110F:推 Alicputster: 然後我論這次還是會有一天忘了打的可能性.... 12/16 21:57
111F:→ lennath: 這次維修時增加的,但問題是依他原本的資料結構 12/16 22:03
112F:→ lennath: 是設計成群組化的(類似水果那樣),不知道為何不用就是了 12/16 22:04
113F:推 SangoGO: 還有改成打5刀,不過需求體總數不變,還是最大900 12/17 02:18
114F:推 breezeddd: 簡單說從以前300一刀變成180一刀... 12/17 09:47
115F:推 akitolin: 戰力不足不知道湊不湊的出第五隊('・ω・') 12/17 09:54
116F:推 ASAKU581: 改成出5隊就是要拚名次的玩家抽更多角色來打FC戰 12/17 10:19
117F:推 raider01: 反正隨便打幾場把要換的東西換出來就好 12/17 11:23
118F:→ raider01: 四跟五這兩隊基本上隨便編了啦 12/17 11:24
119F:推 forever9801: 裏戰如果也改成五隊就是總力戰了( 12/17 12:15
120F:推 raider01: 我四五隊是直接找人幫主角上BUFF打了,沒那麼多AE角 12/17 18:37
121F:推 breezeddd: 自己是勉強組得出五隊啦,不過一堆活動角跟近期得的沒升 12/17 19:33
122F:推 ASAKU581: 表FC戰輕鬆打也能拿完獎品,裡FC戰拚排名的才會變比較累 12/17 21:17
123F:推 SangoGO: 櫻1星 / 音夢先 / 小鳥後 12/18 14:05
124F:→ TachibanaMik: 也好 12/18 14:30
125F:→ KBTIT: 看起來比想像的好多了 12/18 17:20
126F:推 SangoGO: 注意明天有追加維修,體力要耗 12/18 21:21
127F:推 breezeddd: さくら是セアル繪師畫的...,也是DC2さくら繪師XD 12/19 13:05
128F:→ breezeddd: 是說剛跑到一半突然畫面黑一下,再進就說WebGL有問題, 12/19 13:07
129F:→ breezeddd: 可是開其他遊戲都正常...,維修完再看看好了orz 12/19 13:07
130F:→ SangoGO: 你也是金髮雙馬尾,我也是金髮雙馬尾,沒有什麼不同吧 12/19 13:59
131F:推 breezeddd: 然後上面講錯了,一般版CV是茅原的不是ことり而是ななか 12/19 14:15
132F:→ breezeddd: ことり一般版是堀江...,DC4異界版的琴里也是她配的XD 12/19 14:19
133F:→ KBTIT: 結果好像音夢才是配布 12/19 14:23
134F:推 SangoGO: 居然順序失準(′・ω・‵) 12/19 16:20
135F:→ KBTIT: 第一次出例外 就想說竟然這麼佛 把芳乃擺1星 12/19 16:33
136F:推 understar: 原來不是送芳乃...還我高興了一下Orz 12/19 17:38
137F:→ TachibanaMik: .....幹........ 12/19 17:45
138F:→ TachibanaMik: 超不爽 不過隨便啦算了 12/19 18:17
139F:推 kimokimocom: 抽角太多已經不管天井了 隨便抽沒來當沒事XD 12/19 18:47
140F:→ phinexfire: 唉 期望落空 沒石啊 莉莉斯太會撩orz 12/19 18:58
141F:→ phinexfire: 70抽啥都沒 12/19 18:59
142F:→ whiwhiwhi: 我是還夠井 不過要留給後面以防路傻突擊 12/19 19:01
143F:推 forever9801: 早就啥都沒了 雜草來只能吃草了 12/19 19:03
144F:推 SangoGO: 上次夜泳哈艮暴死後都改保守了... 12/19 19:08
145F:→ andy1816: 我一貧如洗早被各種大奶騙光錢了 12/19 19:24
146F:→ akitolin: 祝大家聖誕快樂,↓Ⅲ衣擺劈 12/19 19:31
147F:→ qqdamn: 震怒 12/19 19:38
148F:→ phinexfire: 需要歐氣支援 莉莉絲!!! 12/19 19:52
149F:→ akitolin: 樓上兩位已發,天連串這麼冷清嗎 12/19 21:17
150F:→ dqbf: 我等後半雜草,想說莉莉絲歐氣留給別人@@ 12/19 21:20
151F:推 akitolin: 有歐氣就先吸豹了啊 12/19 21:35
152F:→ dqbf: 收到謝,繼續等草 12/19 21:49
153F:推 akitolin: 音夢居然是全體物理角耶,好缺這種的喔,佛心公司 12/19 21:51
154F:推 dqbf: 把音夢練一練要打FC,結果正式出刀時又忘了排進隊伍裡orz 12/19 21:59
155F:推 SangoGO: 其實是看不懂暗號(′・ω・‵) 尖刀一百快 12/19 22:54
156F:推 SangoGO: 難得爬上第3,剪刀伍擺石 12/20 12:04
157F:推 jakkx: DC果然很有影響力…簡介影片是平常的三倍點閱率… 12/20 12:50
158F:→ jakkx: 不過我聽了反而沒力就是- - 12/20 12:51
162F:推 forever9801: 技能樹是不是有點歪( 12/20 18:24
163F:推 Alicputster: 音夢還是無印版的CV最習慣...可惜已經聽不到了QQ 12/20 18:27
164F:推 SangoGO: 人設空似XD 12/20 18:39
165F:推 breezeddd: 後面比較過分,兩個男的往下(奶)一看...,完全不像啊XD 12/20 19:19
166F:→ sk131: 石頭拼光啥都沒有,我還是回去玩原作算了(?) 12/20 19:42
167F:→ sk131: 櫻沒變活動角是不是該高興至少人氣比O夢高(ry 12/20 19:43
168F:推 SangoGO: 二代目格差(′・ω・‵) 12/20 20:46
169F:→ TachibanaMik: 我寧願世活動腳還拿的到 12/21 01:20
170F:推 breezeddd: 不過老實說たにはらなつき應該是第一次畫DC1的角色, 12/21 12:17
171F:→ breezeddd: 畢竟他是從DC2才接手... 12/21 12:18
172F:→ breezeddd: 不過さくら全系列都有登場故沒啥差XD 12/21 12:19
173F:推 SangoGO: FC最後日了,真的很想問明明都是比奶大的遊戲 12/21 22:47
175F:推 breezeddd: 奶多支持者都分散了XD 12/21 22:49
176F:推 SangoGO: 不過個人分析是雜草團都不跑的(′・ω・‵) 12/21 22:51
177F:→ SangoGO: 其他三個入殿堂的轉投不少,但草還是草(′・ω・‵) 12/21 22:52
178F:→ SangoGO: 不過說到草蘿,布耶爾在天連也是貧乳蘿,原又(′・| 12/21 22:54
179F:→ breezeddd: 固定在隊中跟靠抽才有的玩家認識度及感情深淺有差啊XD 12/21 22:56
180F:→ whiwhiwhi: 我一直都是投路就是 12/21 23:07
181F:→ kimokimocom: 還在卜卜這忘記換 入殿堂就沒得投票了對吧 12/21 23:08
182F:→ whiwhiwhi: 可以投啊 12/21 23:31
183F:→ whiwhiwhi: 雜草就是投到實質第一的 12/21 23:31
184F:推 andy1816: 前十有八個都大奶真的分掉了 12/22 00:08
185F:推 SangoGO: 可以投但不計算排名,所以不會有新的廣播 12/22 00:24
187F:→ SangoGO: 不過看影片好像有自傷技,應該是新的火力輸出 12/22 00:40
188F:→ SangoGO: 然後買雜草送兩隻奇怪的黑白生物(?) 12/22 00:41
190F:→ whiwhiwhi: 新時代的自傷角 應該蠻怪物的 12/22 01:16
191F:→ phinexfire: 莉莉絲最後掙扎還是失敗 這遊戲好難啊orz 12/22 11:47
192F:→ kimokimocom: 只要課金難易度就消失了)? 12/22 11:49
194F:→ KBTIT: 225這性能有點兇 只是要控血有點麻煩 12/22 16:08
195F:推 dqbf: 莉亞說要慶祝聖誕節,夏遛衣襬披 12/22 16:28
196F:推 akitolin: 震震震 12/22 16:39
197F:推 SangoGO: 官方頭像變成聖誕露西法,但沒得抽 12/22 16:50
198F:推 kimokimocom: 恭喜啊 12/22 16:53
199F:→ KBTIT: 這次的定期試験EX不難 可是好硬 12/22 17:16
200F:推 xian: 吸吸歐氣 12/22 19:13
201F:推 topcdmouse: 看了老半天才看懂,真的老了=_+ 12/22 19:58
202F:→ dqbf: 六位已發 12/22 20:05
203F:→ dqbf: 看到就別想太多,先推再說(O 12/22 20:06
204F:推 SangoGO: 曹爽德,尖刀億擺快(′・ω・‵) 12/22 21:21
205F:推 breezeddd: 樓上文看到後來才理解出是shall we baby...XD 12/22 21:30
206F:→ topcdmouse: 感謝 12/23 13:34
207F:推 kimokimocom: DC只有這一池嗎? 還是還會有別人來? 12/23 22:15
208F:→ topcdmouse: 沒了吧,下個活動應該是新年了(?) 12/23 22:17
209F:推 kimokimocom: 好 所有石頭都化成紙片了 感謝 12/23 22:24
210F:→ breezeddd: 還有ことり池哦XD 12/23 23:32
211F:推 kimokimocom: 好 等等拿紙片抽 感謝 12/23 23:58
212F:→ dqbf: 剩的石頭全投DC池,又不缺紙片了(′・ω・‵) 12/24 11:57
213F:推 xian: 路西法衣服真多啊 XD 12/24 19:26
214F:推 andy1816: 親女兒當然多啦,縮圖一堆等著騙錢的還沒出 12/24 20:23
215F:推 SangoGO: 明天維修,不意外就是ことり池更新 12/25 22:35
216F:推 breezeddd: 其實官推已經放圖了XD 12/25 22:49
217F:→ KBTIT: 食材3倍期間超長 但一想到又要打裏FC就好懶 12/26 16:36
218F:推 SangoGO: 至少這款沒有卡裝不升的問題( 12/26 17:19
219F:→ KBTIT: 原來ことりSP的buff已經直逼半周路西法了 12/27 20:52
222F:→ KBTIT: 明天新年前更新 老樣子記得把券消一消 12/28 16:15
223F:推 SangoGO: 金髮雙馬尾很忙呦 12/28 17:02
224F:→ KBTIT: 一直出演一直爽 12/2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