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dahsk (LL)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超昂] 聖誕復刻
時間Wed Dec 14 15:32:25 2022
12/14(水)
■アップデート内容
実装関係
・期間限定復刻イベント実装
「聖夜に贈るありがとう」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黑籌碼復刻活動,勿忘每日ES
・ショップに商品追加
聖夜ハルカPUガチャチケットセット4種
聖夜こもりPUガチャチケットセット4種
聖夜エスカ・トパーズPUガチャチケットセット4種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專用池劵
ガチャ
・期間限定ガチャ
聖夜ハルカ&聖夜こもり&聖夜エスカ・トパーズ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以往為人詬病的復刻0.5%原來是為了這一刻
ALICE就是....兩隻是每隻0.5%,三隻還是每隻都0.5%
總之,這制度只要這遊戲沒到第六年應該都不會破綻XD
不過真要拚運氣的人應該會想請ALICE分開開三池就是了。
因為第六年就要把SSR機率擠滿了。
現狀最值得的是聖誕口摸你跟ハルカ,無論任何RB王都能上的強者。
ハルカ可能相對價值會低落一點,很久沒出怪畫魔神了,不過RB還是很需要補。
黃戰士的價值在於戰士補,但是戰士補有更強的婚紗元祖,所以....除非有愛不然
不建議投資她。
有問題請清快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1003147.A.BEA.html
1F:→ breezeddd: 這次剛好存夠蕾洗刷開服時的怨念XD 12/14 15:52
2F:推 slainshadow: 留著看聖誕跟新年誰扛 12/14 16:08
3F:推 vg175: 77抽0SSR 我難過 12/14 16:14
4F:推 Znps: 大混池BAD 12/14 16:17
5F:→ DreamsInWind: 已經有繪馬吃滿了還混在一起就很不想抽.. 12/14 16:24
6F:→ twodahsk: 混池的機率看法就是已經有的要扣掉嘛,所以... 12/14 16:46
7F:→ twodahsk: 頂多就是有人要拚那300覺醒吧,但是這種課長應該不會 12/14 16:47
8F:→ twodahsk: 沒覺滿那兩隻聖誕戰神 12/14 16:47
9F:→ freezeraven: 在想要不要蕾直接換姬路 12/14 17:01
10F:→ kimokimocom: 聖誕口摸您 是否要把握機會補回來 12/14 17:03
11F:→ twodahsk: 聖誕口摸妳是四秒最高檔攻擊裡面唯一的單體,最高的集氣 12/14 17:14
12F:→ twodahsk: 這數字讓她成為了閃忍的最萬能打手,更別提那些特效 12/14 17:15
13F:→ twodahsk: ALICE想淘汰她的地位得出四隻比她更強的才可能在閃忍 12/14 17:16
14F:→ twodahsk: 特效時把她踢到二隊,可能性太低了 12/14 17:16
15F:→ twodahsk: 三秒和四秒在覺醒八段的影響下沒有本質上的差異 12/14 17:17
16F:→ twodahsk: 五秒想追上三秒需要兩倍的十七段覺醒,不現實 12/14 17:19
17F:→ twodahsk: 目前最大的變數就是ALICE說的突破一百級會給META帶來 12/14 17:20
18F:→ twodahsk: 怎樣的影響,不過也不太可能把現有體系通通顛覆就是了 12/14 17:20
19F:推 gn00465971: Alice想搞頂多就是從勢力下手吧 12/14 17:37
20F:→ gn00465971: 像上禮拜的大往孃 神騎勢力只有天界沒有人 12/14 17:37
21F:→ gn00465971: 之後就是閃人給想破但不給久世 12/14 17:37
22F:→ gn00465971: *閃忍 12/14 17:37
23F:→ gn00465971: 往這方向最好搞 大概 12/14 17:38
24F:→ twodahsk: 之前特效就有只來半邊閃忍過XD 口摸妳最大的弱點大概就 12/14 18:19
25F:→ twodahsk: 久世吧,是想破的話就能BUFF超昂ハルカ 12/14 18:20
26F:→ gn00465971: 戰士:我們人最多還不用對半分 yeah 12/14 18:37
27F:推 jakkx: 但能得寵(上場)的只有五個 12/14 18:57
28F:推 ayubabbit: 反正這遊戲要賺錢還不如多出點蘭斯角色 12/14 19:17
29F:→ ayubabbit: 強度就算隨便設定也是一堆人抽 12/14 19:17
30F:→ ayubabbit: 蘭斯的角色就夠他們玩3,4年吧 12/14 19:18
31F:推 codemoon: 玩那麼久還不知道怎麼賺錢 看別人倉庫都開好開滿還一堆 12/15 10:16
32F:→ codemoon: 錢 12/15 10:16
33F:→ ayubabbit: 之前有一次打錢活動 不過只有開過一次 12/15 10:24
34F:→ ayubabbit: 平常大概就是裝一堆那個打錢飾品去刷低難度關卡吧 12/15 10:24
35F:推 breezeddd: 讓蘭斯眾過度曝光不是好事,一來這還是超昂, 12/15 11:09
36F:→ breezeddd: 二來愛麗絲若之後有心出蘭廝手遊反會讓玩家有疲乏感... 12/15 11:10
37F:→ freezeraven: 都可以去中心化了,沒什麼問題啦 12/15 11:39
38F:推 jakkx: 這明顯是想走雙主軸…那有去中心- - 12/15 11:43
39F:→ jakkx: 而且蘭斯還走不同時間軸不同世界線都能過來的路線,要另外 12/15 11:44
40F:→ jakkx: 開也來不及了。這邊也夠玩了 12/15 11:45
41F:→ freezeraven: 0,你在把主役換成非飯糰角的時候就只是在挑戰玩家接 12/15 11:47
42F:→ freezeraven: 受度而已,BS0我碰過一次,這邊再碰一次是感覺非常差 12/15 11:47
43F:→ DreamsInWind: 就個人在意的點不同 我比較在意男主角縫合怪的設定 12/15 12:16
44F:→ KaZeHuNter: 目前版本換姬路還可以,沒聖誕角不會讓你上不了十億 12/15 12:17
45F:→ DreamsInWind: 還不如像對魔忍那樣擺明就是平行世界 就是要吃書 12/15 12:17
46F:→ KaZeHuNter: 但沒姬路絕對上不了十億...(願意弄很多隻螢火蟲除外 12/15 12:19
47F:→ freezeraven: ...我有姬路我也破不了10億,印象極限就4百上下而已 12/15 13:17
48F:→ KaZeHuNter: 下次rb還有時間,等今年聖誕跟新年角再決定也可以 12/15 13:38
49F:→ freezeraven: 其實還是卡繪馬啦,剩沒多少 12/15 14:24
50F:→ freezeraven: 送1抽...意外 12/15 16:07
51F:→ freezeraven: 咦,海馬不用上場也會扣次數的嗎? 12/16 11:00
52F:→ twodahsk: 次數型的機制是待機就算,除了點心麵 12/16 11:50
53F:→ twodahsk: 所以海馬不用最好要鎖起來 12/16 11:50
54F:→ freezeraven: 沒有,這樣剛好,我前排可以丟兔子賺箱 12/16 11:52
55F:→ fanora1114: 今天台服臨時維修(怕) 12/16 19:49
56F:推 kimokimocom: 現在才看超昂哈魯卡的個人故事 快笑死 12/18 17:34
57F:推 slainshadow: 還沒公佈今年聖誕誰扛嗎(伸懶腰 12/19 11:49
58F:→ gn00465971: 隨便猜個聖誕老二好了 神騎該補新人了(? 12/19 12:14
59F:→ gn00465971: 再加魔女那邊一個完全新面孔 12/19 12:14
61F:推 breezeddd: 看身形自己猜是艾莉絲... 12/19 15:23
63F:推 slainshadow: 神騎真的不人氣嗎(看著自己作品 12/19 17:32
64F:→ DreamsInWind: 還好吧 本家角今年都有出一隻 只是升格只有一個 12/19 17:40
66F:推 RicFlair: 星巴克 12/19 20:33
67F:→ twodahsk: 靠杯,星巴克笑死XDDD 12/19 20:42
68F:→ gn00465971: 什麼星巴克? 12/19 21:10
69F:→ twodahsk: 就他把フタバ講成スタバ啦XD 而且双葉是個典型的扶他角 12/19 21:13
70F:→ twodahsk: 姓名,所以幫フ加了一根的ス是個滿好的雙關... 12/19 21:14
71F:→ twodahsk: 還是我單純誤解了?XD 12/19 21:14
72F:→ gn00465971: 窩不知道... 跑去推特沒聽到喊錯 12/19 21:20
73F:→ gn00465971: 倒是知道這次寢室是一人3P 12/19 21:20
74F:→ gn00465971: 跟節制的狀況有點像 雖然節制那邊的分身是狗沒可能上 12/19 21:21
75F:→ twodahsk: 這樣啊,那我誤解了QQ 12/19 21:22
76F:推 kimokimocom: 狗不行 但是狗型獸人可以 (X 12/19 21:24
77F:→ kimokimocom: 節制我很期待有狗啊 但看來營運求生意志過強 12/19 21:25
78F:→ gn00465971: [寢室情趣篇] 時:尻死妳這母狗! 節制:......!???!!?! 12/19 21:40
79F:推 RicFlair: 就那個フ第一眼看起來很像ス 12/19 21:53
80F:推 breezeddd: 黃色節制XD 12/19 23:01
81F:→ DreamsInWind: 放出來的戰蘭mod感覺比較好玩... 12/20 11:09
82F:→ freezeraven: 算了,直接取物好了 12/20 16:37
83F:→ DreamsInWind: [悲報] 活動劇情紫毛婆婆有配音 12/21 15:26
84F:推 kimokimocom: 看向蕾 好 12/21 16:13
85F:推 breezeddd: 老雅這次都變身了,應該要出角了XD 12/21 18:44
86F:→ twodahsk: 換串 12/2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