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autumn (寧寧)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MOTD] 1209 冬季生放送vol.3
時間Fri Dec 9 18:47:23 2022
#モンスター娘TV vol.3 冬の公式生放送SP
本日 12/9(金) 20時 始です♪(台灣時間1900)
▼視聴ページはこちら
ニコ生:
https://sp.live.nicovideo.jp/watch/lv339273456
YouTube:
https://youtu.be/TUZ_saN0TJs
http://i.imgur.com/twWltTT.jpg
節目表
http://i.imgur.com/dTTDQx3.jpg
上次投票的cosplay衣裝完成拉
http://i.imgur.com/5aZStAZ.jpg
可以猜猜是誰(#
--
vivi可愛>//<
http://i.imgur.com/WYUWOq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5.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0582847.A.6D5.html
1F:→ windnduck: 2/9?12/09 18:48
2F:→ taiautumn: 咦!!怎麼少了1 www12/09 18:49
4F:→ Gwaewluin: 這次cosplay是阿姨 12/09 19:04
5F:推 Tiyara: 胸口有痣,好色喔~ 12/09 19:05
12F:推 gsock: 娜娜其 草 12/09 19:19
15F:→ taiautumn: 狗派的勝利(o 12/09 19:21
17F:推 lin70493: (′・ω・‵) 好毛 12/09 19:21
19F:推 lin70493: (′・ω・‵) 整體來說都蠻巨乳的 12/09 19:22
20F:推 lin70493: (′・ω・‵) 大家是不是都忘記今天生放w 12/09 19:26
21F:→ taiautumn: vivi人氣下滑 12/09 19:29
22F:推 andy1816: 雪人妹肥肥腿! 12/09 19:31
23F:推 lin70493: (′・ω・‵) 草 12/09 19:33
24F:推 youngnpig: www 12/09 19:33
26F:→ lin70493: (′・ω・‵) 我也投了乳牛妹,單純想看cos的極限 12/09 19:34
27F:推 xyz159632001: 這個一位w 12/09 19:34
28F:推 cmw9264: 應該會先看到youtube的極限 12/09 19:35
29F:→ lin70493: (′・ω・‵) coser:無理 12/09 19:35
30F:推 Gwaewluin: 要cosplay乳牛果然還是太困難了 12/09 19:36
32F:→ lin70493: (′・ω・‵) asmr 忘記投誰了 12/09 19:37
33F:→ Gwaewluin: 男人的人氣原來這麼高喔...囧 12/09 19:38
34F:→ lin70493: (′・ω・‵) 這個真的…卡300一個月了… 12/09 19:38
35F:推 lin70493: (′・ω・‵) 這兩個還真是切實 12/09 19:40
36F:推 tomalex: (′・ω・‵) 那樣的毛呼 GN醬喜歡嗎 12/09 19:40
37F:→ lin70493: (′・ω・‵) 抽抽池的角色聲音樣本跟裝備倉庫連結任務 12/09 19:41
39F:推 lin70493: (′・ω・‵) 贏定了(flag 12/09 19:46
40F:推 IsnLDStk: 第一名明顯是因為觸手,二的話扶她可以玩的PLAY比較多啊 12/09 19:46
41F:→ lin70493: (′・ω・‵) 我只喜歡女的被觸手,不是騷年被觸手 12/09 19:47
42F:→ taiautumn: 太快殺死BOSS了 只好製造緊張感www 12/09 19:48
43F:推 lin70493: (′・ω・‵) うぜぇwww 12/09 19:49
44F:推 lin70493: (′・ω・‵) …第二次連動 12/09 19:57
45F:推 youngnpig: 江戶城也太帥了吧 12/09 19:57
46F:→ taiautumn: 3主角站在一起XDD 12/09 19:58
47F:推 Gwaewluin: 這PV感覺比千年的花錢 12/09 19:58
48F:→ lin70493: (′・ω・‵) 聊天室:有三個我 12/09 19:59
49F:→ Gwaewluin: 主角都放在最底下 12/09 19:59
53F:推 lin70493: (′・ω・‵) 亂源集結 12/09 20:01
55F:推 Gwaewluin: 這次合作活動只開九天? 12/09 20:03
57F:→ taiautumn: 是不是要練一下千年了(# 12/09 20:03
59F:推 youngnpig: 三個遊戲各10連x10=300抽 12/09 20:05
60F:→ youngnpig: vivi口誤w 12/09 20:06
61F:→ taiautumn: vivi好可愛>///< 12/09 20:06
62F:推 lin70493: (′・ω・‵) 超二回! 12/09 20:07
63F:→ taiautumn: (′・ω・‵) 超二回! 12/09 20:07
64F:→ lin70493: (′・ω・‵) 下次開始直接改名叫做超三回 12/09 20:08
66F:→ lin70493: (′・ω・‵) LPS! 12/09 20:10
67F:推 gsock: 蛤 LPS 12/09 20:10
68F:→ gsock: 色龍 阿乳 12/09 20:10
69F:推 youngnpig: 魔王城! 12/09 20:11
70F:→ lin70493: (′・ω・‵) MOTD完全勝利(? 12/09 20:11
77F:推 lin70493: (′・ω・‵) 螃蟹焗烤 12/09 20:14
78F:→ cmw9264: 焗烤阿夸w 12/09 20:14
79F:推 youngnpig: c101參展 12/09 20:14
80F:→ taiautumn: 抱枕wwww 12/09 20:15
81F:推 gsock: 所以千年要出黑龍喔 完蛋了想抽 12/09 20:15
82F:→ lin70493: (′・ω・‵) 兩面…抱枕…打頭 12/09 20:15
84F:→ lin70493: (′・ω・‵) 應該是送或者交換? 12/09 20:16
85F:→ gsock: 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 12/09 20:16
87F:推 lin70493: (′・ω・‵) 翻過來BAN台保證 12/09 20:18
88F:推 kuroxxoo: 現在才到家 應該沒錯過啥QQ 12/09 20:18
89F:→ lin70493: (′・ω・‵) 你錯過ViVi神口誤 12/09 20:19
90F:推 gsock: 開場動畫第二彈嗎 12/09 20:22
91F:推 Gwaewluin: 有一個不是水產 12/09 20:22
93F:推 lin70493: (′・ω・‵) 要賣錢的不順民是要吃土嗎 12/09 20:24
94F:推 gsock: (′・ω・‵) 可是這好像只是廣告 12/09 20:24
95F:推 tomalex: (′・ω・‵) 瓜張 12/09 20:25
96F:→ lin70493: (′・ω・‵) 有開頭就會有後續(不負責任發言 12/09 20:25
97F:→ gsock: 倒是希望他可以出R18的ASMR 12/09 20:25
98F:→ kuroxxoo: 竟然不到一年就又3TD連動 12/09 20:27
99F:推 lin70493: (′・ω・‵) 維修後加送10連卷一張 12/09 20:28
100F:推 youngnpig: 最後在聊14號dmm直播,好像有大事...? 12/09 20:34
101F:推 lin70493: (′・ω・‵) 全島 12/09 20:35
102F:推 tomalex: (′・ω・‵) 島 12/09 20:42
103F:推 zoids0308: 順便一提 3大TD會在12/21同一天維修 12/09 20:46
104F:推 Esca: 難怪聖誕那麼早開,城的聖誕都要結束了 12/09 20:51
105F:→ IrisAyame: 又是三個落魄人在取暖 12/09 21:00
108F:推 sln5112: 哇 這樣lps 和阿乳就有配音了 12/09 21:44
▼生放送禮物
10連ガチャチケット×1枚
Epic以上確定1連ガチャチケット×1枚
幻獣石×1500個
第2回超TD祭 12/21-30
https://tdmatsuri.com/
送10連抽
超2回
https://youtube.com/clip/Ugkxa2dqlNOsl4P-fXwOH6Dd5RaiN2BivwjI
※ 編輯: taiautumn (36.228.228.20 臺灣), 12/09/2022 22:01:14
110F:推 kuroxxoo: 喔 這PV戰鬥畫面比鍊鋸人好耶XD 12/09 21:54
111F:推 sln5112: 馬der 這明明是黑龍的中二病發作而已 沒事沒事 12/09 22:00
112F:推 caten: 果然阿乳老爸進熊組上班是有道理ㄉ 12/09 22:01
113F:推 HalfWorld: 熊組的人類女性484會沒好下場?我的頭開始痛了... 12/09 22:06
114F:推 kuroxxoo: 這遊戲人類就是被虐啊 12/09 22:07
115F:推 HalfWorld: 我再擔心我的阿乳 12/09 22:13
116F:→ HalfWorld: 在 12/09 22:14
117F:推 nothink00: 阿乳要被村了嗎(′・ω・‵) 12/09 22:19
118F:推 caten: (′・ω・‵)你們也太想被村ㄌㄅ,難道占星上次就被村ㄌ 12/09 22:23
121F:推 tomalex: (′・ω・‵) 鏡頭放大 12/09 22:33
122F:→ sakurapie: 阿乳不是去御城打工嗎? 這樣應該不會被村吧? 12/09 22:33
123F:推 caten: (′・ω・‵)就沒再看劇情ㄉ才會在那邊擔心 12/09 22:34
124F:→ caten: 千年:黑龍、魔王城 MOTD:LPS、巨兜娘 城:阿乳、獅鷲娘 12/09 22:35
125F:→ tomalex: (′・ω・‵) 城:抽不到 把千狐埋了 12/09 22:38
126F:推 s50189: 好開心喔...終於有很獸的ˊ_>ˋ 12/09 22:41
127F:→ s50189: 看我課爆 12/09 22:41
128F:推 Mentha: 暗黑西比拉仍然遙遙無期 12/09 22:46
129F:推 nien4009: 我MOTD實在太非 玩一星期就棄了 12/09 22:57
130F:推 yellowhow: 別的不提,這PV真不錯 12/09 23:23
131F:→ yellowhow: 活動挑這時間大概就來收割回饋點數吧XD 12/09 23:25
132F:推 lin70493: (′・ω・‵) 第一次生放苦主 真祖 12/10 10:39
133F:推 nekumi: 章魚娘觸手是不是有bug啊 觸手一直消失還會自己進CD… 12/10 12:02
134F:推 watarasejz: 那個兜娘怎麼感覺很像就是第一章的BOSS擬人化啊? 12/10 17:04
135F:推 tomalex: (′・ω・‵) 應該吧 12/10 17:05
136F:推 hit0123: 上次連動角只記得占星變成MOTD的活動神獸 其他有嗎? 12/10 17:22
137F:→ taiautumn: 妖怪變成敵人 其它...好像沒有xd 12/10 17:37
139F:→ yoyofish02: (′・ω・‵) 扇子需要buff 12/10 17:50
140F:推 breezeddd: 就是那隻好大O啊XD 12/10 18:29
141F:推 arjunaMK11: 不當聖誕老人啦~ 12/10 18:33
142F:→ arjunaMK11: 直接送幸性福給少年!! 12/10 18:33
143F:推 Fm960805: hihi 今天入坑 來刷一下首抽 12/10 18:37
144F:推 kuroxxoo: 不用吧XD 12/10 18:47
145F:→ lin70493: (′・ω・‵) 螃蟹焗烤是千年的怪魔物娘化來的吧 12/10 19:03
147F:推 breezeddd: 帥到完全看不到XD 12/10 23:17
148F:→ s50189: 帥到我瞎了眼前一黑 12/11 00:17
150F:推 yoyofish02: (′・ω・‵) 一樣看不到 12/11 00:33
151F:推 blade0314: 螃蟹娘是城來的 12/11 05:52
152F:推 lin70493: (′・ω・‵) 兩貼都沒圖,草 12/11 10:12
153F:推 forever9801: 刷個水狗或水妖入坑還是很好的( 12/11 10:25
154F:推 Flustern: 螃蟹娘和城有甚麼關係? 囧 12/11 11:53
155F:推 no26lathe: 原來能刷首抽的嗎.. 12/11 12:20
156F:推 hit0123: 沒圖就是沒圖 哭啊 12/11 12:23
157F:推 breezeddd: 因為殼吧XD 12/11 12:29
158F:推 blade0314: 城有螃蟹怪啊 12/11 12:40
159F:推 forever9801: 笑死 查了一下攻略網站還真的是推薦水妖水狗首抽 12/11 12:41
160F:推 forever9801: 不過app刷的有辦法逆轉回dmm嗎 12/11 12:44
161F:推 s50189: 又沒圖we 12/11 15:29
162F:推 gn00465971: 這lps來到MoTD之後臉色也太差了吧 12/11 20:53
163F:推 arjunaMK11: 來到沒有露琪亞的世界(× 12/11 21:20
164F:→ kuroxxoo: 她本來就臭臉啊(X 12/11 21:28
165F:→ ayubabbit: dmm還沒有綁定就可以吧 12/11 22:52
166F:→ ayubabbit: 水狗真的強啊 值得每個人都有一隻 12/11 22:52
167F:→ zizc06719: 沒想到,到了MOTD還是要抽LPS 12/12 01:56
168F:→ IrisAyame: LPS站獸神缺吧,機人娘吃掉騷年 12/12 07:59
169F:推 lin70493: (′・ω・‵) LPS獸神會怎玩?放個持續傷害領域? 12/12 11:54
170F:推 breezeddd: 是說LPS跟阿乳一個跑魔物一個跑御城,CV一個裡一個表XD 12/12 12:12
171F:推 MelShina: 獸神喔...想抽抽捏 12/12 13:15
172F:推 kuroxxoo: 你可以到隔壁抽阿乳 12/1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