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定常コンテンツ 【01】幻想集会『円卓の理想郷Ⅲ』 【02】伝承深禍用素材アイテム追加 上次才在抱怨這次解放深禍的三角的素材沒放入地城交換所...結果這不就來了嗎XD 幻想集會之圓桌 第三部 這次是活動角的5突道具 老樣子BOSS關只剩下第三部,前兩部的道具用第三部的換 因為是圓桌的最後一部了,所以這次BOSS關就沒有期限(但抽池有) 一樣有很多增傷倍角請自行參考遊戲內倍率 另外,這次BOSS戰出戰活動角ヴィヴィアン的話會有特殊演出 https://i.imgur.com/3ve4sXo.jpg (from: https://twitter.com/MNSG_official/status/1600780148206235648 ) 幻想集會圓桌池限定 這次第三部一樣有前兩部的角色在池內只是沒UP 時間:~12/16 11:59 然後因為是圓桌最後一部了,下次的幻想集會就會換主題,所以也不會有圓桌三部曲的角  ◆ミナシゴ   ・SSR『ガラハッド・ガラアル』https://i.imgur.com/lGW2bQn.jpg  ◆戦神   ・SSR『アヴァロン』https://i.imgur.com/4wFx4Y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0.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0499533.A.207.html
1F:推 jakkx: 可是換的東西有的有期限…… 12/08 20:03
2F:→ TachibanaMik: 特效從哪點 怪... 12/08 20:30
3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SWIG2Lc.jpg 特效從這看 12/08 20:33
4F:→ Alicputster: 很爛的地方.. 12/08 20:33
5F:→ TachibanaMik: 剛發現 直接編隊篩遠理想鄉特效比較直接 12/08 20:34
6F:→ TachibanaMik: 然後發現都沒練..........而且混色 12/08 20:34
7F:→ Alicputster: 話說這阿瓦龍竟然是125Combo耶...雖然還是1倍 12/08 20:35
8F:→ Alicputster: 篩選可以篩角色 但看不到倍率多少這樣 12/08 20:35
9F:→ twodahsk: 這王混越多色好像就會搞出越多花樣 12/08 20:45
10F:→ twodahsk: 說明寫的 12/08 20:45
11F:→ cor1os: vivian升90也吃太多肥料QQ 12/08 20:54
12F:→ twodahsk: 任何角色的90都會吃你一堆肥,別看合作角很輕鬆就吃下去 12/08 20:59
13F:→ twodahsk: 瞬間變成窮光蛋 12/08 20:59
14F:→ nekomimi: 這次lv30的難度遠比前兩次高好多... 12/08 21:14
15F:推 jakkx: 太痛了放棄。寶具隊撐不到七回合就開始死人 12/08 21:16
16F:推 twodahsk: 撐不到七回合就死人的話要用卡拉哈德 12/08 21:19
17F:→ twodahsk: 全體守護所以只有她會受傷,然後她的防是開服以來第二隻 12/08 21:20
18F:→ twodahsk: 2399,可以硬擋傷害 12/08 21:21
19F:→ twodahsk: 應該啦,全體かばう的效果照理說是這樣,不然把五隻的 12/08 21:21
20F:→ twodahsk: 傷害吸到身上再死也太蠢了 12/08 21:21
21F:→ twodahsk: 不過隨便一個雷隊就能打20級了,想挑戰再去打30吧 12/08 21:22
22F:→ twodahsk: 對了,卡拉哈德檔得了13回合的滅場攻擊嗎?全體三萬那招 12/08 21:23
23F:→ nekomimi: 13回合那招會先全體拆強化 12/08 21:31
24F:→ dephille: 所以是強制你13T打完嗎XDD 12/08 21:33
25F:→ nekomimi: 我猜是 除非王12~13t的時候能吃麻痺之類的控場發呆 12/08 21:47
26F:→ twodahsk: 啊,會拆啊,原來...其實到15T也行,只要你讓王在13T 12/08 21:49
27F:→ twodahsk: 進STUN 12/08 21:49
28F:→ nekomimi: 反正這次我lv30打半血就花了10回合 只能乖乖回去打lv20 12/08 21:50
29F:→ Alicputster: 別說LV30了 我連20都打不贏XDDD 只能打贏19 12/08 22:12
30F:→ Alicputster: 沒關係那我就用水灌爆LV19的王 我就爛!.jpg 12/08 22:12
31F:→ twodahsk: 等等,你應該要用雷啊,王不是怕雷嗎? 12/08 22:20
32F:→ twodahsk: 這次不像上次是無屬王 12/08 22:20
33F:推 dephille: 出個闇角結果王怕雷嗎XD 12/08 22:24
34F:→ twodahsk: 反正想打贏30也只能混屬了XD 12/08 22:42
35F:→ Alicputster: 這有啥問題 上次不是出火角結果... 12/08 23:09
36F:→ dephille: 唔...看他要求是三屬性五種武器喔? 12/09 00:19
37F:→ gaha: 原來要三色五武器,難怪我第一次混色還打比較多。 12/09 08:06
38F:→ gaha: 但是這次前面就打得頗痛,不是雷角就只好帶補了。 12/09 08:07
39F:推 dephille: 五武器有點麻煩...在想要踢曹操還是踢一個加成 12/09 17:21
40F:→ cor1os: 刷阿瓦隆怎麼那麼容易畫面卡死 -.- 怪 12/10 11:57
41F:→ gaha: 用水灌爆我還以為是指的是大不了喝水XD 12/10 12:10
42F:→ gaha: 改編隊了一下,從20層爬到28層就撞牆了… 12/10 19:51
43F:推 dephille: 怎麼又劉備... 12/10 20:43
44F:推 dephille: 剛發現有一個貼圖要打30級才有,太狠了吧w 12/10 20:47
45F:→ gaha: 復刻?? 12/10 20:52
46F:→ cor1os: 戰神繼承也能復刻 沒梗了嗎 12/11 10:53
47F:→ cor1os: 孤兒更新的步驟我還是搞不懂 不像D1這麼簡單 12/11 10:54
48F:→ cor1os: 差不多該上剩蛋跟新年的活動吧 12/11 10:54
49F:→ cor1os: 剛好我劉備還沒進化 小方塊差19個 刷這個太失智了 12/11 11:00
50F:推 dephille: 不是沒梗吧...明明還一堆人沒繼承 12/11 11:01
51F:→ gaha: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還是希望是二段繼承。不然戰神繼承的幹 12/11 12:32
52F:→ gaha: 嘛復刻?所有東西不是都一直開著等你換? 12/11 12:32
53F:推 HQ1030: 沒有吧 継承のカルマ一直都不夠用啊 12/11 18:02
54F:→ HQ1030: 六月到現在也才18個可用 開的六隻頂多點滿一隻半而已 12/11 18:05
55F:→ HQ1030: 只是沒有多新的角色可以戰神繼承 星盤素材還是有新增 12/11 18:10
56F:→ gaha: 大可開新的,反正素材要給誰用是玩家的選擇。舊的再出只會讓 12/11 19:40
57F:→ gaha: 我覺得毫無意義,是在敷衍拖檔期。 12/11 19:40
58F:推 dephille: 闇零式那池開解放了 12/11 22:39
59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xtUbGAe.jpg 資源砸下去就過了 12/12 01:25
60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bSnw2Q5.jpg 看到這種數字真的 12/12 01:25
61F:→ Alicputster: 只有爽... 12/12 01:25
62F:推 dephille: 所以是用什麼隊打的(?) 12/12 02:45
63F:推 dephille: 嗯...用劍隊打了一下火力要求還好,不過存活要求略高 12/12 03:15
64F:→ dephille: 帶上春風帶滿打氣武再帶一把回復杖最後8T打過了 12/12 03:16
65F:→ Alicputster: 劍隊 3雷劍 12/12 03:48
66F:→ Alicputster: 存活我是直接靠RAID雷戰神 2隻12T全程補血 12/12 03:49
67F:→ Alicputster: 然後有用全體消強化的武 12/12 03:49
68F:→ gaha: 這數字有用到BUFF角?我只有一隻戰神,一發只能50萬。 12/12 11:41
69F:推 dephille: 正常上限是20萬啊。要超過肯定是開了上限吧 12/12 12:02
70F:→ gaha: BUFF角夠不夠真的有差...真想弄隻罪龍王... 12/12 12:58
71F:→ gaha: 啊不對,圓桌篇也結束了,等下一篇再來拼! 12/12 13:02
72F:→ Alicputster: 當然有用到啊XD 12/12 13:40
73F:推 dephille: 零式突破加的被動有夠莫名其妙...w 12/12 15:36
74F:→ dephille: 謙信就安定的強 12/12 15:36
75F:推 twodahsk: 哎呀,新的三位深渦都給換了XD 不過沒有雷,對這次沒差 12/12 15:48
76F:→ twodahsk: 零式的被動好像可以配合海拉和闇鐵木貞 12/12 16:02
77F:→ twodahsk: 海拉自己會變的硬梆梆,所以就算了,其他人可以享受 12/12 16:03
78F:→ twodahsk: 一回合350+的自動恢復...能不能開車隊要再仔細考量就是 12/12 16:04
79F:推 dephille: MND不是補血喔? 12/12 16:04
80F:→ twodahsk: 自動恢復也是看MND的啊,大致上是20%XD 12/12 16:05
81F:→ twodahsk: 她那個就是要有闇鐵木真的自動恢復,然後闇鐵木真再配 12/12 16:06
82F:→ twodahsk: 海拉,雖然海拉吃不到鐵木真的自動補血(因為限定弓), 12/12 16:06
83F:→ twodahsk: 但是海拉會把自己變得很硬 12/12 16:06
84F:→ twodahsk: 當然這是我幫零式硬想的理由啦,光是突破有12375的白字 12/12 16:07
85F:→ twodahsk: 攻擊就很強了 12/12 16:07
86F:推 dephille: 嗯...雖然最近一直推雷劍,不過公會戰應該還是魔比較好? 12/12 18:25
87F:推 twodahsk: YES,因為外傳那隻雷妖怪會主動補血技 12/12 19:02
88F:→ twodahsk: 避免捏她(雖然很早)所以用原名,ドラコ突破90之後也不錯 12/12 19:07
89F:→ twodahsk: 因為劉備想用滅場技殺人必須靠BUFF,如果你能把消BUFF的 12/12 19:08
90F:→ twodahsk: 時機錯開(她跟斯卡哈),應該有辦法在劉備撐很久吧 12/12 19:10
91F:→ twodahsk: 雷物就變成你最好在劉備發飆之前烙跑 12/12 19:11
92F:→ twodahsk: 不過這是我推測啦,想試最好還是用一下模擬 12/12 19:16
93F:→ dephille: 孔明沒沒突破...反正跟斯卡哈一起丟上去auto隨便她跑了w 12/12 19:34
94F:→ TachibanaMik: 公會戰那啥鬼補填 為啥要用水換闇一換一... 12/13 02:06
95F:→ Alicputster: 上次也有 超爛的東西 12/13 02:25
96F:推 dephille: 因為他補填是本來該發的發錯屬性 12/13 03:28
97F:→ dephille: 那想換回正確的屬性的自己換也很合理啊XD 12/13 03:29
98F:→ cor1os: 劉備原來開啟戰神繼承那個能力盤這麼吃資源-.- 12/13 09:24
99F:→ TachibanaMik: 那算給換 不直接送啊..... 12/13 09:45
100F:→ jakkx: 超過80的都很吃資源… 12/13 10:25
101F:→ TachibanaMik: 超過80連天賦那邊的都吃超級多啊... 12/13 10:30
102F:推 dephille: 直接送就變成沒先打的幹譙了啊w 12/13 10:39
103F:→ gaha: 第四頁我都開半頁,雙武器魂超缺... 12/13 10:56
104F:→ gaha: 孤兒等級平常還能靠水農,戰神等級就只有吃肥一擇... 12/13 10:59
105F:推 dephille: 反正戰神也不會沒事一直升還好 12/13 11:18
106F:→ jakkx: 開場只會換孤兒碎,換到後面才發現戰神超缺… 12/13 11:26
107F:→ jakkx: 雖然大部分用不到,用到一次就好幾百,沒在換的通常不會夠 12/13 11:26
108F:→ TachibanaMik: 固定換一下就是了 12/13 11:40
109F:→ jakkx: 手動頂多打到25%…能用的武器太少- - 12/14 22:47
110F:推 dephille: https://i.imgur.com/Rhn1aXh.jpg 又把愛莉絲999抓來賣w 12/15 11:56
111F:推 jakkx: .....有完沒完啊…… 12/15 11:57
112F:→ TachibanaMik: 我草..... 12/15 11:59
113F:→ gaha: 最右手邊那隻背和臀好讚啊! 12/15 13:28
114F:噓 cor1os: alice跟999又出來騙錢 好險我石頭有留 12/15 13:30
115F:→ cor1os: 不過D1倒是抽的好心累QQ 12/15 13:31
116F:推 corlos: 補 12/15 13:31
117F:推 dephille: 這次又是四隻都想要...希望一井能解決XD 12/15 13:32
118F:→ cor1os: 我跟999還挺無緣的 上次8月也沒抽到 12/15 13:33
119F:→ cor1os: alice是不看寢就抽的那種 12/15 13:34
120F:→ Alicputster: ...幹你營運 我想要留石給新年角阿.. 12/15 15:06
121F:→ cor1os: 新年角應該不會有alice了 沒差 12/15 16:33
122F:→ TachibanaMik: 這表示新年沒有alice和999 (營運:我有說? 12/15 16:36
123F:→ gaha: 有過新年版愛麗絲了,應該不會出同版的吧。 12/15 16:39
124F:推 dephille: 新年出勇者愛莉絲(x) 12/15 16:51
125F:→ gaha: 又不是嫌錢太多,幹嘛把新年角的扣打用在勇者上?XD 12/15 17:14
126F:→ gaha: 是說記得去年聖誕有兩波,今年一波而已喔? 12/15 17:16
127F:→ twodahsk: 新年應該有有償自選吧,別把有償的扣打用太兇 12/15 17:17
128F:→ twodahsk: 不過新年應該也有好包就是了 12/15 17:17
129F:→ dephille: https://i.imgur.com/qzFoHD3.jpg 破廉恥卒業 12/15 17:44
130F:→ cor1os: 聖誕布倫 暗寶器長槍 12/15 17:49
131F:→ cor1os: 瓦夫蘇魯特尼爾 火斧戰神 12/15 17:50
132F:→ gaha: 聖誕愛麗絲:火劍斧 聖誕999:闇劍弓 12/15 19:09
133F:→ gaha: 這不是逼人抽嗎??XD 12/15 19:09
134F:推 jakkx: 就算是風斧短劍魔我也抽… 12/15 19:10
135F:→ cor1os: 婆 抽 都抽 12/15 19:20
136F:→ dephille: 這期我沒打算看能力了(?) 12/15 19:30
137F:→ dephille: 竟然分三池,有沒有那麼會玩 12/15 20:26
138F:→ dephille: 不過這次三池時間有重疊了就是 12/15 20:26
139F:→ TachibanaMik: ..... 12/15 20:38
140F:→ twodahsk: 三池要看井一不一樣,分井就不講伍德 12/15 21:01
141F:→ cor1os: 應該是加倍不一樣吧(默) 12/15 21:09
142F:→ TachibanaMik: 分井好像沒有過? 我忘了 12/15 21:52
143F:→ twodahsk: 我也不記得,不過愛麗絲和999以屬性來說都是王者級的 12/15 21:54
144F:→ twodahsk: 武器類型,就算給很一般的被動也值得抽 12/15 21:54
145F:→ twodahsk: 相對的新年999和新年愛麗絲真是太未來科技了...到現在 12/15 21:56
146F:→ twodahsk: 還是沒看過多少人會拿去當主力 12/15 21:57
147F:→ twodahsk: 啊,不對,新年999是雷魔槍主力,只是現在雷魔不主槍了 12/15 22:01
148F:推 jakkx: 現在就開始為復刻存石惹 12/15 22:06
149F:推 dephille: 雷魔一樣是用槍吧? 12/15 22:09
150F:推 twodahsk: 對,我突然記錯了OTL 抱歉給了錯誤資訊 12/15 22:13
151F:推 twodahsk: 挺聰明的,卡拉哈德跟闇999有重疊一天,來看看闇999長 12/15 23:07
152F:→ twodahsk: 怎樣再說 12/15 23:07
153F:→ gaha: 是不是王道我不清楚,只知道我的隊伍叫我抽XD 12/15 23:18
154F:→ gaha: 然後布倫希爾德那造型實在是太合胃口了!! 12/15 23:19
155F:→ gaha: 12/24有一包2.5倍包,要來準備個5000點用XD 12/15 23:34
156F:→ dephille: 回饋就等這包w 12/16 00:36
157F:→ gaha: 回饋滿要4款遊戲,可是目前只有霧車和孤兒一定有得課… 12/16 00:39
158F:→ gaha: 嗯…另外找兩款有得課120的好了。 12/16 00:40
159F:推 dephille: 不管哪個遊戲新年應該不可能沒包給你買 12/16 00:40
160F:→ dephille: 單一一款遊戲低消要980喔 12/16 00:40
161F:→ gaha: 就目前有在課的只剩下霧車和孤兒而已,所以傷腦筋… 12/16 00:40
162F:→ gaha: 要980喔……花騎找包來課是不難,第四款要找啥呢…(翻翻) 12/16 00:42
163F:→ cor1os: 這個月還得撥特別預算18000日給糞D1 QQ 12/16 00:55
164F:→ twodahsk: 王道武器就那兩個屬性裡面最主力的武器啊XD 12/16 02:31
165F:→ twodahsk: 然後這兩位都符合...很兇 12/16 02:31
166F:→ gaha: 沒關係的,我向來都不是看兇不兇抽的XD 12/16 06:50
167F:→ TachibanaMik: 最後井戰神orz 然後還要抽聖誕 來個2.5吧 12/16 09:46
168F:→ gaha: 12/24~12/25有一包5000的,期間不長,注意一下。 12/16 10:05
169F:→ gaha: 是說三池想想對手上有堆有償石的人還蠻不錯的,三池都有半價 12/16 13:01
170F:→ gaha: 和每日150,應該可以吃掉50抽吧,這樣算一井還省不少的。 12/16 13:02
171F:→ TachibanaMik: 問題是一井幾乎沒夠用過 12/16 13:33
172F:推 dephille: 沒,二三池時間很短的 12/16 13:58
173F:→ gaha: 算了一下,第一池有12次每日,第二池有6次每日,第三次有4次 12/16 14:24
174F:→ gaha: 算起來有償還是吃得掉52抽。 12/16 14:24
175F:→ gaha: 不過…三池這樣很沒有意義吧??出的時候活動都要結束了…… 12/16 14:26
176F:推 dephille: 就她刻意把最後一池放到聖誕夜出但是活動今天就開始了XD 12/16 14:28
177F:→ TachibanaMik: 24才賣5k那包也太晚了吧... 12/16 14:44
178F:→ TachibanaMik: 意義倒是還好 這遊戲抽角大多不是在抽活動特效.. 12/16 14:44
179F:推 dephille: 就他故意聖誕夜才放一堆東西但是活動提早一個禮拜開XDD 12/16 14:46
180F:→ gaha: 就感覺明明是祭典,可是想要的角姍姍來遲超奇怪的…… 12/16 14:47
181F:→ TachibanaMik: 確實是北爛啊 12/16 14:50
182F:→ gaha: 現在才發現這次第一池是開到27日,那先丟1500加每日就好。 12/16 15:04
183F:推 dephille: 我第一池應該會抽到出其中一隻吧 12/16 15:16
184F:→ gaha: 原來戰神只有第一池有……不過因為一直沒把戰神當目標,還是 12/16 15:23
185F:→ gaha: 先龜著好了XD 12/16 15:23
186F:→ gaha: 再說還有新年池,不是限定外傳我只打算頂多花一井,其他的等 12/16 15:29
187F:→ gaha: 自選。 12/16 15:29
188F:→ cor1os: 原來更新到17:00這麼久 12/16 15:31
189F:→ TachibanaMik: 戰神是原水戰神那隻? 12/16 15:35
190F:→ TachibanaMik: google版的開下去一直顯示network error 爛死了 12/16 15:39
191F:→ TachibanaMik: 維修就說維修中啊 12/16 15:39
192F:推 dephille: 本來也想最多一井但是這池憋不住(?) 12/16 15:44
193F:→ TachibanaMik: 原來維修到日本1800 .... 12/16 17:01
194F:→ cor1os: 維修時間 未定 12/16 17:09
195F:→ TachibanaMik: ... 12/16 17:13
196F:推 twodahsk: 這遊戲很喜歡開怪池然後搞到自己XD 12/16 17:17
197F:推 twodahsk: 好了,五點半 12/16 17:28
198F:→ TachibanaMik: ...沒多賣包啊 只有打關卡跳出來的普通二倍 12/16 17:33
199F:→ gaha: 12/24啊,又還沒到XD 12/16 17:36
200F:→ gaha: 這兩隻感覺好強…… 12/16 17:37
201F:推 dephille: 999完全不演的強xdd 12/16 17:38
202F:推 twodahsk: 兩隻都非常強 12/16 17:38
203F:→ TachibanaMik: orz 12/16 17:38
204F:→ twodahsk: 最怕的就是火戰神,我建議各位一定要看動畫再抽 12/16 17:38
205F:→ dephille: 整個超越週年角等級的 12/16 17:38
206F:→ twodahsk: 因為她的水版本堪稱HELL RAID最大陷阱 12/16 17:39
207F:→ dephille: 戰神感覺就還好,畢竟這年頭沒突破的(ry 12/16 17:39
208F:→ twodahsk: 拿一把大劍超慢砍四下,再強的水隊用她都搶不到MVP 12/16 17:39
209F:→ TachibanaMik: 笑死 12/16 17:40
210F:→ twodahsk: 至少她素體很好啦,別通膨的太快武鬥會應該能用吧... 12/16 17:40
211F:→ twodahsk: 我指的是等到突破之後應該能用XD 12/16 17:41
212F:→ gaha: WHY??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是哪邊有陷阱?? 12/16 17:45
213F:→ gaha: SKIP掉動畫也是嗎?? 12/16 17:46
214F:→ twodahsk: SKIP動畫不代表你SKIP得了攻擊動作 12/16 17:47
215F:推 dephille: skip只能省略召喚動畫但是省不了攻擊動畫吧 12/16 17:48
216F:→ twodahsk: YT也許有吧,你用她的名字去搜尋就可以了 12/16 17:48
217F:→ twodahsk: 不然就是找個路人用她當戰神的打一場就懂了 12/16 17:48
218F:→ twodahsk: 她單看紙面威力很強,因為四連擊賺COMBO 12/16 17:49
219F:→ twodahsk: 誰知道是慢慢揮四下大劍... 12/16 17:49
220F:→ gaha: 主催就沒問題了(喂 12/16 17:51
221F:→ twodahsk: 主催有CD嘛XD 所以才說是HELL RAID最大陷阱 12/16 17:54
222F:→ twodahsk: 不過這999真的好強啊,外傳武也很強,然後BS看不到全覺 12/16 17:55
223F:→ twodahsk: 能力就很強了 12/16 17:55
224F:→ gaha: 還是要等最後一天,不然這期間要是每日出就扼腕了!! 12/16 17:56
225F:→ twodahsk: 這遊戲的有償石價值很高,要我小課的人抽每日我比較 12/16 17:59
226F:→ twodahsk: 不太願意一點....不過普通來說當然是要抽啦 12/16 17:59
227F:→ TachibanaMik: 每日是半價已經是cp好的了 12/16 18:00
228F:推 twodahsk: 等等!!!! 12/16 18:03
229F:→ twodahsk: 這是我對遊戲系統理解不足嗎!? 12/16 18:04
230F:→ twodahsk: 啊,沒事,我看錯了 12/16 18:04
231F:→ twodahsk: 別鳥我這北七XD 12/16 18:05
232F:推 dephille: 我手滑抽到1410了,要是每日出真的吐血w 12/16 18:06
233F:→ TachibanaMik: 霧車那個100有償單抽大概是最好的 12/16 18:06
234F:→ TachibanaMik: 還好啊 你可以直接井愛麗絲 12/16 18:06
235F:→ TachibanaMik: 我是說萬一出了 12/16 18:07
236F:推 twodahsk: 對了,999BS滿了之後是扣1氣,不到頂尖但是用得上時會 12/16 18:07
237F:→ twodahsk: 很想要 12/16 18:07
238F:推 dephille: 水果每池都可以每日50而且無償就好w 12/16 18:08
239F:→ TachibanaMik: 水果那個就一樣是1/3消費 但給無償真的很屌 12/16 18:08
240F:→ gaha: 破廉恥呢!? 12/16 18:15
241F:推 HQ1030: 這交換卷應該是共通吧...可以換第二第三彈的 12/16 18:15
242F:→ gaha: 三池都是"福音METAL",所以是共通的。 12/16 18:21
243F:→ cor1os: 嘖 這樣只能保愛麗絲了QQ 12/16 19:52
244F:→ TachibanaMik: 恩...60抽0SSR 12/16 22:00
245F:→ Alicputster: 換串~ 12/16 22: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