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a0 (摩妮咖_瀟灑好難)
看板DJ_Ken
標題[板友] 趴冷
時間Mon Jun 1 06:55:23 2009
◤ ◣
* ○ ╮﹑╱ 曰 曰 ┼ ┌╮ 曰 ─┼─ ┼─ ─╮
◤◤◥◥ ─┼─┼ ││ │ ┴/│╯ ┬ 人 ││ ╭╯ ╱
● ● ╭┼╯┼ ││ │╱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D:paa0
★ 暱 稱:趴冷 (是ID的讀音 趴要三聲 冷要台語)
│ 生 日:12/24
☆ 性 別:girl
│ 居 住 地:高雄
★ 喜歡音樂類型:k歌 悲歌 high歌
│ 喜歡的 歌手 :黃大煒 張懸 JS.SUPER JUNIOR . SNSD. LADY GAGA
☆ 五月天 X-JAPAN
│ 想對 建恆 說:哈囉~建恆哥 X-JAPAN演唱會我坐在你後面唷~!你隱藏的很好,
★ 完全就是純X飯, 我以為你是我同學 ,所以才會多注意了一下,
│ 想不到是你!哈!嚇了我一跳! 演唱會超嗨 所以沒有跟你多解釋,
☆ 怕解嗨。你左邊的朋友很帥耶~ (對不起 電視上的你真的比較帥!)
│ 對本板的建議:太好了~不需要建議~ 超愛每晚"爆"的FU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88.220
※ 編輯: paa0 來自: 211.74.129.125 (06/01 10:38)
1F:推 tomatoai:We are X!!! 06/01 12:05
2F:推 kaorichoo:We Are X 06/01 12:15
3F:→ paa0:We are X!!!!!!!!!!!!!!!!!!(還在熱血 冷靜不下來寫心得) 06/0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