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八卦] 榜哥備取上研究所了
時間Wed Jul 30 20:37:16 2008
看來下學期會有一個經濟所跨系打外交系棒的人了
鄉民們
喝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8.97
1F:推 momoMay:恭喜榜哥!!! 系棒少不了你啦~ 07/30 22:03
2F:推 Fforever004:竟然po在這裡 好害羞 謝謝啦XD 07/30 22:09
3F:推 davidlan:不愧是我學長!!!!!恭喜~~~ 07/30 23:50
4F:推 aquamarinne:水啦!! 又有人可以打嘴砲了 07/31 00:07
5F:推 dogbitepigy:恭喜阿!!!!! 07/31 02:36
6F:→ carlls:恭喜榜哥上榜~ 07/31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