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我這裡下雨。)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討論] 送舊
時間Tue May 27 18:10:44 2008
除了外交一哥冷哥、鼠哥、機胖、老康、老葉、許京笙、鐵人、林明獻等學長以外
還要邀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5
1F:推 shernway:me! 05/27 18:43
2F:推 wayianshi:樓上手都斷了是想來當主審嗎= = 05/27 18:46
3F:→ geroleen:1樓來吧!!!!!!!科科 05/27 19:03
4F:推 geniuskai:我也想要打 我要打強投張瑋哲安打 05/27 22:31
5F:推 shernway:外交勝投王+王牌closer---蟑尾折!!!! 05/27 22:57
6F:推 krift:咳咳...... 05/27 23:15
7F:推 gary7:小冷 好久不見啦.... 05/27 23:16
※ 編輯: geroleen 來自: 61.228.247.33 (05/28 00:44)
8F:→ geroleen:請外交一哥不要跟我計較XD 05/2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