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敲碗] 我要看今天的紀錄~~~
時間Thu May 22 16:48:00 2008
首先
不能鬆懈
要在下禮拜二把五局下半穩穩的守下來
當然也別忘了先把五局上的滿壘清回來
另外有個肚子挺大的老玩提議明天中午去吃pizza hut
這是在比賽前就提的
隊長大大明天可以停練打網
大家一起去吃比薩嗎?
還有大家不要生病
今天淋到雨的做好保暖
下禮拜可能必須面對比今天更強的祥哥
經歷了前面的跳針跟離題
回到本文的主旨
A導可以先po今天的紀錄嗎?
課以嗎課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80
1F:推 mjonask:我的手掌黑青 應該不能打網... 05/22 16:53
2F:推 aquamarinne:我明天要去上討論課... 翹太多次了 05/22 17:07
3F:推 kelpiejo:不要把我說的很愛吃必勝客 我沒有 05/22 17:44
4F:推 geroleen:愛吃必勝客不用害羞! 05/22 17:55
5F:→ kcage:禮拜二中午我可能晚個十分鐘到,因為登科很煩!! 05/22 19:04
6F:推 mjonask:李登科的話叫王傳智跟他說就OK了 XD 05/22 22:22
7F:→ khm1985:樓上中肯~~~有時候我都懷疑是王傳智才是老師了 05/22 22:32
8F:推 floating:家事 打網請假一次 05/22 22:41
9F:推 geroleen:要吃必勝客嗎???要吃我就要跟所辦說一聲~ 05/22 22:43
10F:推 geroleen:話說章偉哲去校隊送舊 等他回來又喝醉了吧= = 05/22 22:44
11F:推 geroleen:換言之 我們快點決定 再逼學弟們參加XD 05/2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