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 剛剛無聊看了對應數那場的紀錄
時間Thu Apr 10 22:00:27 2008
想起畢誠傻呼呼的跑錯的那個case
A導一開始記安打
後來改成內滾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安打吧
因為畢誠有安全攻佔一壘
但是因為被認定有衝二壘企圖所以被tag out
這樣應該還是算一安吧
懂棒球規則的大大解惑一下吧
科科
我真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8.97
1F:推 kelpiejo:要記安打 我第一時間推你文也很閒 柯柯 04/10 22:01
2F:→ dogbitepigy:很閒的我也覺得是安打 04/10 22:07
3F:推 weibouche:完全忘記當時情形也覺得是安打!! 04/10 22:17
4F:推 ohufo:完全覺得張瑋哲腦袋有問題也覺得是安打!! 04/10 22:21
5F:推 zophiel: 我也不記得實際情況但也覺得是安打!!! 04/10 22:33
6F:推 geroleen:我不要做球經了 再見 04/10 22:38
7F:推 weibouche:樓上why 04/10 22:47
8F:推 geroleen:因為我想要自己吃掉tokyo banana!!!! 04/10 22:48
9F:推 geroleen:而且樓上很小氣 不讓我偷舊手套!!!!! 04/10 22:50
10F:推 weibouche:公用財產不能拿走 04/10 23:55
11F:推 geroleen:誰理你~ 04/1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