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問題] 既然下下禮拜才比賽
時間Tue Dec 25 23:41:39 2007
要不要用下禮拜進行跟地政系的友誼賽
讓大家增加點球感
之前柏壽問的也很辛苦
應該不能讓他白費吧
至於比賽時間
就柏壽定一兩個你方便的時間再來問隊友吧
例如星期一八點到十點之類
或星期五兩點到四點這個時段(這禮拜五地政系有雙院盃,不如就...)
--
我想要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8.97
1F:→ gary7:推星期五下午..... 12/26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