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key (反象救中職)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我想打棒球!!
時間Thu Nov 22 01:06:49 2007
最近有練球嗎??
場地可以用了嗎??
我想幫忙帶,順便運動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5.96
1F:推 kelpiejo:場地可以用啊 可是這個週末又要下雨了... 11/22 01:08
2F:推 mjonask:豈不是學長!!! 場地可以用了~ 練球要下禮拜才有 11/22 01:08
3F:推 gary7:鼠哥 他們下禮拜五有比賽 11/23 00:58
4F:→ krift:鼠哥打練啦~ 11/2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