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友誼賽
時間Wed Nov 14 10:58:12 2007
六點半提外集合
我們先練球
大約七點到七點半開打
打到八點半左右
九點有課的先走
要考試的加油!! 學長們 放心去準備 想來動動就來吧!
不用穿到戰袍 球衣球庫球鞋帽子即可
子敬跟畢誠一起來吧
有異動或補充我會再向大家報告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70.117
1F:→ aquamarinne:冷哥 你明天可以幫我們開綜院的大門嗎? 11/14 18:24
2F:→ aquamarinne:我拿到球具了 3Q 11/1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