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討論] 關於練球的態度
時間Mon Nov 12 18:25:26 2007
我今天想以隊長的身份來討論這個問題
而不是以我個人
----------------------------------
我這學期到現在
中間開始比較忙了
我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沒有好好盡道隊長的職責
不求大家的原諒
但我會要求自己做到更好
今天去大台北的行程
讓我有了一點想說的話
由於期中考試的逼近
大家可能會因為考試而無法參加練習
我也不會過問太多
但是 大家真的都有那麼多事情會剛好要再練球的時候嗎?
也許跟別系約好要討論報告 也許明天試報告最後一天
也許有系上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也許還有更多......
可是 你真的在那之前有認真去做以上那麼多的事嗎??
平常真的都是在位報告努力 就只差那一點點沒有完成需要大家的討論
平常都很認真在準備期中考 就只差最後考前的最後衝刺嗎?
如果是 我二話不說掛著笑容跟你說: 去吧 好好加油!! 並期待你會有好的成績
反之 如果平常總是無所事事 不知道時間怎麼消磨
到真正面對事情時 才匆匆忙忙要去完成
我只能說 我會讓你請假 我也不會有處罰
但以一個隊長的立場 我會感覺 我的努力沒有被尊重 系棒這個團體也沒有被尊重
甚至你自己也沒有尊重你自己 ......
以一個隊長來說 我並不一定需要說這些話
但是 大家把這個責任寄託給我 我扛了這個責任
我就要對得起大家
有這種感覺 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看過在一週練球時程PO版後 還是有人曠練 還是有人臨時請假
我看過在練球遲到時 螢幕上還有網路遊戲登入的畫面
我也看過太多次 在練習的時候態度鬆散畫面了
還有太多慷慨激昂的感想文 但是卻沒有太久的熱情
你們要的是什麼 我可能不知道
或許會對這篇文章不以為意
但是 我們同樣在系棒 就是有這個共同的喜好才在一起
以後仍是一樣 在大家請假時 我不會干預你的計畫
我不會再有太多要求 但是我會要求自己 做的更好 更願意尊重這個團體
態度 講了太多沒用 還是穿在身上比較容易
但最起碼 還是對自己 要有點尊重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9.74
1F:推 khm1985:結果今天只有我去大台北T.T 11/12 22:25
2F:推 weibouche:ToTrz=3 11/12 23:13
3F:推 pcnc:張瑋哲這推文我看很久才懂! 11/12 23:16
4F:推 geroleen:推隊長 我最近也很不爽大家的練球態度! 11/12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