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gbw8728 (。人。)
看板DIABLO
標題Re: [閒聊] D4 大家征戰計畫都是怎麼點的?
時間Wed May 20 14:09:25 2026
目前除了羅盤都滿了,每點都試過心得如下
拿暗黑核的圖附上
低語
https://i.mopix.cc/wqxBVy.jpg
優先3點為中間到經驗球(沒300前必點)
然後點左1掉樹枝
因為我有在刷黃門,黃門boss 吃的到以上經驗加成且必掉樹枝
其他都隨便點
等級滿了後會把中間改左邊
不喜歡右邊的原因是還要等他生出來、掉落也沒多好
不如直接在浪潮種樹,新地圖種樹可以農魔方的素材、納漢圖種樹可以農復原捲軸
你要賭武器寶石+可重複變貌會用到以上非常多素材
中3的神秘收藏沒開過啥好貨就換右邊了有機會多一箱
中4火花那點純廢打到現在只開過1個
但我不愛右邊就當作不無小補
惡夢地城(我最常打的終局就是昇華惡夢地城)
https://i.mopix.cc/WaDbvi.jpg
左2聖壇複製到左3信念寶箱必點
中間復活點1
之後點出左3的死敵護腕
再把中間補滿(為了昇華地城做後可以3選1挑詞綴)
你的惡夢地城詞綴如果有額外聖壇就會非常爽
最基礎就是搭配左3的死敵天賦
信念隨便都上百層
聖壇複製可以搭配任何你想複製的怪
最爽的是分身哥布林,看到再去點祭壇直接再
複製滿畫面哥布林
阿斯塔洛的狗狗也能複製(這隻除了能複製還能重生)
另外信念有機會出現bug
打完惡夢地城在副本內接著開羅盤
會讓羅盤的菁英也掉信念球、最後也有信念寶箱
右邊不點的原因是現在要打黃門直接去打別人卡好的就好
浪潮
https://i.mopix.cc/pDzSPX.jpg
右邊點2增加餘燼掉落優先點
可以加點死了不掉落的
之後沒滿級前中間蛆蟲點2必點
第3點只是掉首領戰利品沒用不用點
剩下我是點惡夢地城出魔裔(一樣可以被聖壇複製),褻瀆心牢當送的沒啥用
荒城
https://i.mopix.cc/0DwZY8.jpg
左3必點,第4點可以不用點因為你還要消耗貢品換一個寶箱,那你直接打那個貢品不就好
了,那個貢品裡出哥布林就直接多更多寶箱了
再點中間掉落武裝貢品
中2商人超坑千萬別跟他買東西或刷新
武裝貢品自由後可以改點右邊點滿
但掉落基本沒啥差異
首領
https://i.mopix.cc/hwMt6Q.jpg
中3紅門必點,再來點左2
之後我是點冰中巨獸+阿斯塔洛
這兩個搭配首領重生那點都有bug刷法
冰中巨獸:羅盤bug不一定成功
進羅盤前隨便進惡夢地城刷幾隻怪、再進隨意首領巢穴刷幾隻怪、之後在副本內開10羅盤
或
征戰計劃的羅盤,你的所有領主都有機會噴冰中巨獸的裝備。如果有出領主的混沌浪
潮就是滿地暗金。
阿斯塔洛:生成條件是進入王房,所以你只要抽插王房就可以重複刷狗出來,殺完回城又
可以回來再抽插一次,搭配boss重生有機會多刷1隻。建議多人一起抽插,有機會1隻重生
變4隻,再搭配祭壇複製就再double。
羅盤
https://i.mopix.cc/75sWzl.jpg
中2混沌必點,其他隨便點,沒出混沌根本刷不了多少餘燼
不搭配bug完全浪費時間
刷6層的賭領主的混沌浪潮就好,沒有就直接在混沌浪潮階段自殺,可以直接結束這1分鐘
進下波選擇,快速通關就好
秘境
https://i.mopix.cc/Du2qfg.jpg
有加雕紋升級機會的點一點,中間一樣沒滿級選經驗。
右邊爛死還要撿東西拖時間不用點
商人跟荒城商人一樣比爛的
結論:
農這個的目的基本上也只有為了提高一點點出紫色任務的機率,每次記得刷新3次拼紫色
任務:
寶石的必出赫拉迪姆寶石
徽印的也必出紫色徽印
裝備的不重要
完全可以不用農滿征戰
重要的幾點點一點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0.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BLO/M.1779257368.A.DD4.html
※ 編輯: adgbw8728 (111.71.80.233 臺灣), 05/20/2026 14:18:22
1F:推 swtaovnee : 精闢05/20 14:22
2F:推 derityfo : 請問我點了樹枝那點打黃門boss怎都沒掉樹枝?05/20 15:38
是不是樹之贈禮活動沒了?我今天還沒上線
上週有活動才會視為開低語寶箱掉落樹枝
我剛剛試還是會掉阿
3F:→ energy810324: 荒城寶石商人還行吧,大概兩三場可以免費刷新1次05/20 15:40
4F:→ energy810324: 褻瀆心牢吃3顆,搭配0cd種樹 種在浪潮最好 特定地區05/20 15:53
5F:→ energy810324: 可以農卷軸/魂/破碎稜晶/ 尼斯艾倫/指定種類的寶石05/20 15:53
6F:→ energy810324: 碎片(除了藍寶石以外)05/20 15:53
7F:推 lulenei : 有看有推回家再細看05/20 16:32
※ 編輯: adgbw8728 (111.71.80.233 臺灣), 05/20/2026 17:22:21
8F:推 Karis835 : 抽插重複出狗不是改了嗎? 05/20 21:52
現在還有黃門同時刷狗+冰中巨獸+重生的刷法
先隨便開惡夢地城刷幾隻怪 > 傳送訓練場 > 傳送卡黃門的隊長 >
之後就可以重複刷黃門,都有機會同時出狗/冰中巨獸/甚至連黃門的王都有機會重生
重生就是直接送兩波哥布林
要注意不要回主城 要拆裝請回訓練場 不然要重新做一次上述不走
※ 編輯: adgbw8728 (114.34.4.39 臺灣), 05/20/2026 22:54:44
9F:推 iamOsaka : 推心得 05/21 00:03
10F:推 chovanas : 借問一下,哪裡有穩定的卡黃門來源? 05/21 10:48
11F:推 Ericfox : 推 05/21 15:51
12F:推 uiue : 推 05/2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