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adan (歐卡丹)
站內DIABLO
標題[閒聊] 8人雷光團活動照片~
時間Mon Dec 27 00:05:45 2010
好啦今天最多6人而已XD 可惜沒湊滿
大概是Trap-Sin比泡麵還少吧?
不過6人陷阱刺跑起來也是挺爽快的,怪物幾乎都一看到影子就馬上變屍體了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4.jpg
非巴爾大頭目型的怪被這種集合式光束掃到都瞬間化成灰的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5.jpg
分散的雷光交織成一片大網
凌遲三兄貴,可憐沒電免的科力克瞬間就消失了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8.jpg
電宰牛肉,跟普牛沒兩樣.
雷光飛竄,血肉橫飛~活生生的屠宰場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7.jpg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6.jpg
像被巨大白色聖光巴掌給打到
魔族都是一下來就蒸發掉的
(暗黑即死連環照)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3.jpg 架設陷阱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2.jpg 閃亮登場.馬上被噴射了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1.jpg 第一波光束穿心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50.jpg 垂死掙扎的放火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9.jpg 第二波就高舉雙手投降了
最爽快的大概就是暗黑了,噴兩波閃電就掰掰了~
留下在場團員們一陣錯愕"就這樣!?"
這似乎比八人死招天遣團還爽
實際參加的震撼感~會讓人玩了上癮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42.240
1F:推 camgogo:圖真是超帥氣的 12/27 00:08
2F:推 weboau:下次找我 我也要~"~ 12/27 00:08
3F:推 pchome0503:>.0b 下次來個8人ww蠻好了.... 12/27 00:08
4F:推 dd0305:下次是鳳凰龍爪團嗎 12/27 00:09
5F:推 a218a80362:可惜我這季沒練陷阱刺 12/27 00:09
6F:推 iuiuisme:好閃! 12/27 00:09
7F:推 kenshock:改天在來玩吧XD 12/27 00:10
8F:推 juiceki:打暗黑超帥 12/27 00:11
9F:→ orcadan:明晚再來開團吧~A___A 12/27 00:12
10F:推 abc0922002:下次用德魯伊的烏鴉啄暗黑 可以啄久一點 12/27 00:12
11F:推 nash2:好酷 12/27 00:12
12F:推 lorenzero:火環家雷光那張好帥 12/27 00:14
13F:推 hydrapin:小電刺也想玩Q_Q +1 12/27 00:15
14F:推 rockman73:徵求 8人阿德暴風團 12/27 00:15
15F:推 pchome0503:我想看死招的圖耶... 12/27 00:16
編號643~648的圖是上次死招的活動照片
16F:推 qazxsw0423:8人阿德暴風團 應該只有一個暴風的效果吧XD 12/27 00:18
17F:推 lorenzero:八人炫風蠻團 12/27 00:18
18F:推 falcon2007:金變態~~~( ̄□ ̄|||)a 12/27 00:18
※ 編輯: orcadan 來自: 115.43.242.240 (12/27 00:19)
19F:推 lorenzero:八人毀天滅地呢? 12/27 00:20
20F:推 rockman73:我可以保證8隕石一定斷@@" 12/27 00:21
21F:→ lorenzero:八暴風雪? 12/27 00:22
22F:→ orcadan:8隕石哪需要招團 我死招自己抓一群吸血鬼來放隕石就好了XD 12/27 00:22
23F:推 juiceki:8冰封球 12/27 00:22
24F:推 pchome0503:8毒星? 12/27 00:23
25F:推 lorenzero:八死招吸血鬼團= = 12/27 00:24
26F:推 hydrapin:8弓馬XD? 12/27 00:24
27F:→ lorenzero:160隻吸血鬼 12/27 00:24
28F:推 Raynor:8聖騎 每個都開不同靈氣 XD 12/27 00:25
29F:推 pchome0503:這太棒了!有得討論了... 12/27 00:25
30F:→ orcadan:冰封球團應該很好湊人 可以想見會很吵XD 12/27 00:27
31F:→ pchome0503:刷!刷!刷!*n 12/27 00:27
32F:推 Commitment:武學刺 鳳凰集滿八個人一起送她吃屎 12/27 00:30
33F:→ juiceki:=============以上都愛8p ====================== 12/27 00:32
34F:→ abc0922002:m 12/27 00:32
35F:推 Commitment:mm 12/27 00:33
36F:推 lorenzero:Qmmmmmmmmmmmmmmm 12/27 00:34
37F:推 lancehsiao:八隻電槍馬呢XD 12/27 00:38
38F:推 abc0922002:8支導引箭 12/27 00:39
39F:推 fungcloud:媽我在這 12/27 00:39
40F:推 ninnyshadow:等級不夠跟不到團orz 12/27 01:14
41F:→ colan8:8人夢熊團比較威 把雙夢疊一疊 只會看到怪物的屍體 12/27 02:13
42F:推 blooddaemon:看了圖也好想玩哦~ >"< 12/27 04:06
43F:推 uniy:好壯觀阿 數大便是美 12/27 10:12
44F:→ lovinlover:動物園!!! 12/27 10:16
45F:推 Seatempo:看得我都想練陷阱刺了!! GJ! 12/27 10:39
46F:推 testosterone:56隻烏鴉得魯伊軍團 12/29 00:22
47F:→ Durinn:酷斃了 06/0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