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adan (歐卡丹)
站內DIABLO
標題Re: [互動] 八人招靈打寶閒逛車徵人
時間Sat Dec 4 22:52:11 2010
今日活動圓滿完成(?)
王座RUN起來還挺順利的
死靈天譴團共破百隻骨頭上門找巴爾討債的場面超壯觀的
伍將軍+巴爾完全動彈不得
可惜大狗小峱峱 第一次還沒到門口就叫出雷格大神趕人
第二次CS才逛一半又被斷線...
明晚我會再來一團,這次先清好怪物封印,再叫大家一起進關卡找大狗踹共XD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3.jpg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7.jpg
集合拍照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4.jpg
上門討債,小弟超火的(?)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6.jpg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5.jpg
巴爾踹共!
--------------------------------------------------
有人有人想開雷光刺客團的?!
一人5座陷阱 一個畫面同時有5X8=40條閃電噴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50.85
1F:推 ydiew:歸蘭啪火 12/04 22:53
2F:推 zerosky:我明天弄組器官 來逛看看好了... 12/04 22:53
3F:推 iuiuisme:刺客還在lv13 ( ′-`)y-~ 12/04 22:55
4F:推 lorenzero:昭玲打三王???Y 12/04 22:56
5F:推 camgogo:有電刺 毒靈 WW蠻 夢丁 BH 電法 冰火法 標馬... 12/04 22:56
6F:推 zerosky:我只是想看一群招靈 打三王!:P 12/04 22:57
7F:推 chester14:那不會LAG嗎? = = 12/04 22:57
8F:推 stu891215:我有器官耶 有人要拿去測試嗎XD 12/04 22:57
9F:→ lorenzero:會被三王打吧 12/04 22:57
10F:→ camgogo:九成九會斷線... 12/04 22:57
11F:→ zerosky:噗 無所謂阿!器官那麼便宜 被吃就送他啦!XD 12/04 22:57
12F:→ camgogo:畫面真壯觀.. 12/04 22:58
13F:→ lorenzero:建在就來??? 12/04 22:58
14F:推 chenchiyu:好可怕~~會lag嗎??? 12/04 22:59
15F:→ orcadan:好像只有darkfeather用舊電腦會lag 我這邊是很順啦 12/04 23:00
16F:推 zerosky:BN也會LAG!XD 12/04 23:01
17F:推 lorenzero:我也很順 12/04 23:01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648.jpg
激情過後的人去樓空(可惜這只是兩人份的骨頭)
八人同離的骨群瞬爆場面應該也很壯觀
※ 編輯: orcadan 來自: 115.43.250.85 (12/04 23:03)
18F:推 camgogo:滿地灰黑... 12/04 23:03
19F:推 lorenzero:誰可以拍到那種照片XD 12/04 23:04
20F:推 zerosky:天譴軍團表示: 我們壓迫眾生! 12/04 23:04
21F:→ orcadan:其他七人同時閃 一人留下拍照xd 12/04 23:04
22F:→ lovinlover:應該辦猜謎活動 猜猜畫面中有多少骷髏多少骷法 12/04 23:08
23F:→ orcadan:一人平均25隻骨頭吧 應該有兩百隻 12/04 23:14
24F:推 jackymars5:太帥啦LOL 12/05 08:41
25F:推 Durinn:朝聖! 06/06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