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max (小小羊兒要回家)
看板DIABLO
標題[公告] 屁濕鋼魔事件
時間Sun Nov 14 19:40:26 2010
先不論事情的對錯來談
就以眾板友的立場來說,發生這種事情必然是會受到大家的大力討伐
事情的真相以及原因,鐵定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到底是真是假,都要提出證據不是嗎?
就以dsfrf的立場來說,他摸著良心講完全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卻要背負這種
你一言我一句這種的壓力,什麼事情都要證據,啊就真的沒有做過何必要解釋一堆!!
我才是受害者,為什麼你們把我講成加害者。
今天請大家把立場轉換一下,也許可以了解體會的更多。
無論是P幣還是裝備都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只是回憶而已
回憶曾經在暗黑板跟大家的互動,認識了多少朋友而已。
吵架爭執換來的也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希望大家共同來維護這個暗黑板。
--
http://www.wretch.cc/blog/wewemax
請勿拍打餵食,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1.247
1F:→ alex55555:正義之聲 11/14 19:41
2F:推 hank7077:頭推 11/14 19:41
3F:推 kill90206:被害者跟受害者的差別在....? 11/14 19:42
4F:推 lovefang:淚推 11/14 19:42
5F:→ wewemax:顯然我中文不夠好(  ̄ c ̄)y▂ξ 11/14 19:43
※ 編輯: wewemax 來自: 220.137.141.247 (11/14 19:43)
6F:推 blackxmas: 被害者講話比較大聲 比較早講 11/14 19:43
7F:→ lovinlover:被害可能是妄想 受害是肯定的 XD 11/14 19:44
8F:→ rockman73: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1/14 19:44
9F:推 YZUndead:請問怎麼去闢斯房 我離開一段時間了 11/14 19:54
10F:推 kill90206:/闢施 腎下請自己領悟 11/14 19:55
11F:推 iomk0525:的確 沒證據就指責也是不對 只能說是不排除涉案~ 11/14 19:56
12F:推 unique0927:其他人我不知道~我噓是因為他一直提到騙p幣又一直引戰! 11/14 19:58
13F:→ unique0927:不管鋼魔是誰變的~別人我不知道~我是完全沒感覺~ 11/14 19:59
14F:→ unique0927:中華隊正在領金牌!!! 11/14 20:00
15F:推 rayensighner:屁私房到底有沒有需要換帳蜜阿? 連老外都知道... 11/14 20:32
16F:→ hank7077:真假@@ 老外都知道也太威了 11/14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