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ZS (自以為是正義魔人的火星)
站內DIABLO
標題[公告] 關於近期外掛程式造成的紛爭
時間Thu Nov 4 19:21:30 2010
關於外掛程式相關討論以及事件
討論方面是絕對禁止的。更遑論分享
也嚴禁公開求檔
此公告後
對於掛外掛程式與否的爭議 以及刻意或者針對性的謾罵
將依據以下板規嚴格執行
一般通則
6.禁止在板上徵求、提供外掛程式,或發表鼓勵、贊同外掛程式之言論
亦不得分享使用外掛程式之心得。(註:字型、全白天、跳板程式不在此限)
經當事者舉報,由板主群認定確實,施行處分。
劣文標準
8.發文引戰或者惡意推/噓文以及箭頭引戰
註:違反以上規定,處一個月以上至永久水桶。
--
◢/◣ ◢/ ◢/◣ ◢
//// ◢//◣
█◣/◣◢█/ ψjimbo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1.213
1F:→ sorc:終於....我等了好久!!上個電視~~ 11/04 19:23
2F:→ a921103030:我是二樓.. 11/04 19:29
3F:→ lingerkptor:我是三樓...5樓穿camgogo全套 11/04 19:30
4F:→ a921103030:蓋一下 11/04 19:30
5F:推 yalo:穿看看 11/04 19:31
6F:推 nbgfdew:遊戲規則訂清楚惹0.0 11/04 19:35
7F:→ nkky123:5F舒適否? 11/04 19:35
8F:推 Arnol:所以規則在哪..? 11/04 20:13
9F:推 bensou:外掛88 11/04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