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u (孫權)
看板DIABLO
標題[心得] 解決win7不能用glide wrapper的問題
時間Sun Aug 29 10:48:53 2010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問題
我是很雖就遇到啦...
自從我改用win7灌D2後, 用glide wrapper就會全黑+沒反應+跳出
所以一直用windowed mode + direct draw醜醜的畫面
不過最近被我研究出來
因為win7對桌面執行的應用承式會進行色彩/解析度的轉換
但是glide wrapper會跟win7桌面系統搶這個資源造成死當
所以請做下列動作:
1. 對D2捷徑內容-->相容性
2. 把"停用桌面轉譯緩衝處理"打勾
這樣你就發現glide wrapper能跑啦
然後其他設定請照, 小弟就不多話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6.229
1F:→ urenusa:感恩啊,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08/29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