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ZS (自以為是正義魔人的火星)
看板DIABLO
標題[閒聊] 台中版聚
時間Thu Jun 10 23:47:22 2010
時間: 2010 / 6/ 20 12:30
地點:鋤燒-台中公園店 (壽喜燒)
官網: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c-7.htm
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qmigarden/5128055
http://blog.xuite.net/lpc1/food/13598383
目前確定參與人員:
jimhgame31 abstrusesoul
Shanggg nksyugi
cs61y527 GIBBLUE2
MarsZS
最後再揪一次
有意願的板友請私信+1
報名到 6/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1.111
1F:推 liao1030:烤鴨也要去ㄚ..xDD 06/10 23:47
2F:推 physApon:現在這個時間點是要給誰看阿... 06/10 23:48
3F:推 QJP0518:我 要 吃 烤 鴨 06/10 23:48
4F:→ QJP0518:看了都餓了...宵夜文!! 06/10 23:48
5F:推 tonyxd:嗚嗚 我要台北場 06/10 23:48
6F:→ liao1030:哇靠..QJP也出現了..XD 06/10 23:48
7F:推 deco:樓上好久不見XD 06/10 23:49
8F:→ liao1030:噗..XD.deco大師也出現了.. 06/10 23:49
9F:→ QJP0518:逼哀 06/10 23:49
10F:→ liao1030:逼哀啥..XD 06/10 23:50
11F:推 GIBBLUE2:媽我上電視了 06/10 23:50
12F:推 jdklas:我想去 可是我害羞 06/10 23:51
13F:→ mico409:不是台中人 幫推一下~~~ 06/10 23:51
14F:推 RealX:6/20...還沒回台中啦XDD 06/10 23:51
15F:推 physApon:我也很害羞 可是我還是報名了 06/10 23:52
16F:推 liao1030:我也很害羞 而且我很久沒玩了..XD 06/10 23:52
17F:→ assasser:是台中人 但回台中我就沒交通工具了@@ 06/10 23:52
18F:→ physApon:樓上沒關係 我可以接送你 06/10 23:53
19F:推 jdklas:很想去 但是我好像全部都不認識XDDD 06/10 23:53
20F:→ GIBBLUE2:我也都不認識啊XD...去就認識了~ 06/10 23:54
21F:→ jdklas:去的話會被抓去要賣屁股嗎? 抖 06/10 23:54
22F:推 sa23palipali:可以到時再決定嗎@@" 06/10 23:54
23F:推 BlueBoy2:爆台北人~ 06/10 23:57
24F:推 tonyxd:爆我太帥 06/10 23:57
25F:→ QJP0518:這時間根本是期末考週...你這死畢業生 06/10 23:57
26F:推 liao1030:唉 一群死在校生.. 06/11 00:03
27F:→ liao1030:說來我也算你學長耶..XD 06/11 00:03
28F:推 deco:爆上班族!!! 06/11 00:05
29F:推 assasser:耶...在ATT附近 這家新開的嗎? 兩三年前還沒有這間 06/11 00:06
30F:→ assasser:那時間吃完回台北就太晚了...而且塞車塞死人了 06/11 00:06
31F:→ liao1030:這家開很久了ㄚ..@@" 06/11 00:07
32F:推 eddiekokolo:內地場勒?!?!?!?!?! 06/11 00:08
33F:推 pikapika425:好多老人家出沒.... 06/11 00:08
34F:→ liao1030:pika = = 06/11 00:08
35F:推 assasser:耶...那我在公園吹比賽怎沒看過 只有印象有小7 @o@ 06/11 00:10
36F:推 ClassicLayla:期末考...... 06/11 00:11
37F:推 lowma:連西斯都出來了 06/11 00:24
38F:推 Jihn:只知道烤鴨和板主火星 囧 (謎之音:HC的滾一邊... (畫圈圈... 06/11 01:16
39F:→ LuCiFeRrRr:啥時候要舉辦成都的!!!!!!!!!!!!!! 06/1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