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odyDawn (血色曙光)
看板DIABLO
標題[情報] 解決Windows 7無法安裝Diablo 2
時間Wed Jun 2 16:56:48 2010
由於之前換了 Windows 7 結果Diablo 2完全無法安裝
到處找資料也沒有結果, 而且似乎不是每個Windows 7
都有問題, 在無解的情況下只好放棄新推出的1.13...
而現在終於讓我找到解決方法啦!!
Step 1
先到
http://tw.battle.net/註冊一個帳號
Step 2
接著會收到一封確認E-Mail的認證信並且完成認證
Step 3
https://tw.battle.net/login/login.xml
登入Battle.net
(右上解可選繁體中文)
Step 4
點擊
管理我的遊戲->
新增或更新遊戲
Step 5
將你的正版序號輸入後點擊新增遊戲
Step 6
選擇遊戲的語言和作業系統版本
Step 7
取得新的遊戲序號和遊戲載點
備註
1.遊戲下載方式是用Blizzard自行開發的P2P下載器
2.主程式約1.51GB, 資料片約443MB
3.沒有提供中文版本, 但可以享受純英文的原味版
4.
英文版看不到別的玩家所打的中文字, 也無法輸入中文
5.
一個序號只能登入一次, 如果帳號消失的話就...(我的魔獸3啊~~~~~~)
6.以後就算遊戲光碟不見也可以重新下載並線上查尋序號
--
1F:推 DPPbianvera:樓下要打十槍05/07 01:26
2F:→ jojohot34: 射回樓上05/07 01:33
3F:推 DPPbianvera: 又往下流05/07 01:36
4F:噓 DPPbianvera:幹 等一下 這樣我臉上還有阿05/07 01:39
5F:→ jojohot34:舔掉不就得了?05/07 01:44
文章代碼(AID):
#1BuljApK (joke) [ptt.cc] [XD] YAHOO熱門搜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137
6F:推 ckevint:這篇不錯 而且對於用mac買不到遊戲的人也很實用 06/02 16:59
7F:推 a5447:還有 若手邊有光碟片的話 可以把主程式中的D2DATA.MPQ跟 06/02 17:01
8F:→ a5447:d2exp.mpg兩個檔案複製後丟到安裝的d2主程式內覆蓋 就能改成 06/02 17:02
9F:→ a5447:中文版的d2唷! 最近回來玩 google到的小方法 06/02 17:02
10F:推 heavenkiss:之前w7安裝也是不能玩,可是跑完VIDEO TEST就ok了說 06/02 17:06
11F:推 jlkory:終於可以玩了~~ 我的是win7 64 推一個! 02/08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