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ZS (自以為是正義魔人的火星)
看板DIABLO
標題[請假] DIABLO板 MarsZS
時間Tue May 11 00:28:02 2010
※ [本文轉錄自 Sub_GOnline 看板]
作者: MarsZS (自以為是正義魔人的火星) 看板: Sub_GOnline
標題: [請假] DIABLO板 MarsZS
時間: Tue May 11 00:26:20 2010
看板名稱:DIABLO
板主ID:MarsZS
請假時間:2010/5/16 ~ 2010/5/23
事 由:
http://www.ctusf.org.tw/inland01.asp?Bkey=1178 大專盃5/17~5/20 在竹北
http://www.wretch.cc/blog/namziba/7444572 南資盃5/22~5/23 在高雄
16號就會搭車上竹北,一直到23號晚上的這段時間幾乎都待在外地
無NB,無法上線管板,特來組務板請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3.56
1F:推 windgogoco:好酷 05/11 00:28
2F:推 Darius:WOW! 05/11 00:28
3F:推 wolf1986:造反~~ 05/11 00:29
4F:推 FearBomb:喔喔 大專盃 口桀口桀! 05/11 00:30
5F:推 ianian45:加油! 05/11 00:31
6F:推 molder7879:加油! 05/11 00:31
7F:推 GainandLoss:加油 05/11 00:32
8F:推 ac13:+u 05/11 00:32
9F:推 lifeknight:加油 05/11 00:33
10F:推 janehor:喔 義守 剛申請上...... 05/11 00:33
11F:推 camgogo:加油~~ 05/11 00:33
12F:推 rup3tjp0413:推竹北! 來了可以請客~ 05/11 00:35
13F:→ darby331:大專盃耶XD 加油! 05/11 00:36
14F:推 w8a82k75566:深藏不露 05/11 00:36
15F:噓 RealX:打球的英姿圖咧 (/‵Д′)/~ ╧╧ 05/11 00:38
16F:→ MarsZS:我只是公開一級的菜鳥 打球圖片請去找烤鴨拿HR的影片lol 05/11 00:39
17F:推 skz0427:資的? 今年2月大資有打嗎 說不定有遇過XDDD 05/11 00:42
18F:→ skz0427:痾 應該是一月底= 05/11 00:43
19F:推 rockman73:科科~ 加油 05/1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