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vmlve (小強)
看板DIABLO
標題[心得] 掛人物的方法
時間Tue Apr 6 20:00:09 2010
一、分享 掛人物的方法(掛IP 掛紅字)
1.在ACT1 家裡 慢跑
在火堆旁 不要離火堆太近 然後點 倉庫
http://ppt.cc/9f;g
2.ACT1 外側迴廊
往PIT的方向跑 有個大門
人在下面 點門 就會慢跑了
3.ACT5 家裡
站在樓梯上 點倉庫
http://ppt.cc/yWA3
二、全白天
http://www.badongo.com/file/22045036
複製在你暗黑裡面的\data\global\excel底下
在D2捷徑 修改成 "D:\Diablo II\Diablo II.exe" -direct -txt -nofixaspect
三、開遊戲 看IP
http://myweb.hinet.net/home11/lingyea/d2GCreater.zip
模擬按鍵,應該是不會被鎖
按\ 可以看IP(程式是按!IP 顯示在人的頭上)
目前上面的檔案都有使用,沒有被鎖(應該不會被鎖吧)
希望大家玩D2更開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8.1
1F:推 paparoach11:第1招用不出來 04/06 20:01
2F:推 satou:第一招多試幾次 熟練就行了 不然去第五章更簡單 04/06 20:01
3F:推 vanishsea:在阿卡拉旁邊的牆壁邊 點阿卡拉 隨阿卡拉位置微調即可 04/06 20:01
4F:→ hoo74586:全白天會被鎖嗎@@ 04/06 20:02
5F:→ gvmlve:目前用了是沒事啦~全白天 跟 全地圖不一樣 04/06 20:03
6F:推 idsamm:推一下掛人物的方法 用修復耐久來掛人物比較不保險! 04/06 20:06
7F:推 hsj8266:請問一下 為什麼要這樣掛人物呀 站著不行嗎? 04/06 20:07
8F:推 shimao:我也分享一個:在act 5開tp 然後從馬拉房子的右下角點tp 04/06 20:08
9F:→ shimao:人物就會一直撞牆慢跑~XD 04/06 20:09
10F:推 F360:跑步經驗直會增加 04/06 20:10
11F:推 tjchangb:我發現切換用走的更好用出來 04/06 20:16
12F:推 roylogo:請問第3個到底是怎麼用呢?? 04/06 20:17
13F:推 Cabal3:跑步機還有站在ACT5大門旁的樓梯上 點門就可以了 04/06 20:21
14F:推 gay3300459:這篇不收精華嗎 很棒阿 04/06 20:27
15F:→ Edson0000:多爬文就有了 要收精華還稍嫌不足吧 04/06 20:37
16F:推 fategg:第3個我用怎麼常常不靈光@@ 只有我嗎? 04/06 21:06
17F:推 bear999:看IP的怎麼用阿XD 不懂 04/06 21:07
18F:推 uclexp:進遊戲以後 按\即可 04/06 21:56
※ 編輯: gvmlve 來自: 220.141.122.230 (04/15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