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rk (夸克)
看板DIABLO
標題[公告] 新板主徵選投票開始
時間Mon Mar 22 15:40:54 2010
☆☆☆ 暗黑板新板主徵選投票 ☆☆☆
◎投票日期:3/22至4/01共計10天
◎徵選人數:有四人參與徵選,預計選出兩名
◎參選名單:MarsZS、powerpoint、wewemax、OrangeBoy
◎政見查詢:所有參選文都收錄在z-23,或直接搜尋板上文章
◎投票資格:註冊1個月,登入30次,文章30篇
◎投票方式:按大寫〔V〕參與投票,一人可以投兩票
◎備註說明:新板主上任後,kevinnn板主將會請辭
未來將由我和兩位新板主共同為大家服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egative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1.10
1F:推 highwayman:頭香~ 03/22 15:41
2F:推 a921103030:坐二樓 03/22 15:42
3F:推 QJP0518:夸克不順便辭一下? 03/22 15:44
4F:推 Lsdasha:ayoulililala 大大不是有參選嗎? 03/22 15:46
5F:推 camgogo:垮克不要辭啦...他還可以傳授 輔助兩位新版主阿 03/22 15:46
6F:→ austin751229:要辭也要等新版主上軌道才能辭吧 03/22 15:47
7F:→ highwayman:a大那篇有說他放棄了@@ 03/22 15:47
8F:→ quark:我的確有考慮過要辭掉 這些年來當得有點累 希望新板主加油 03/22 15:58
9F:推 Durinn:辛苦了:) 03/22 15:59
10F:推 cysticercus:應該要辭的另有其人吧 03/22 16:47
11F:推 pmqz:QUARK和KEVINNN兩位版主都辛苦了 03/22 16:48
12F:→ ddir:反正辭不辭有差嗎 還有小組長可以當太上皇 03/22 16:50
13F:→ ddir:辭了就沒機會執法不公(? 03/22 16:50
14F:推 cloudcheng:RRRRR 03/22 16:56
15F:推 MarsZS:顆顆 03/22 16:57
16F:→ cloudcheng:我投樓上一票 03/22 16:59
17F:推 BearrrXD:夸克不要走~~~ 03/22 19:57
18F:推 mico409:PS板辭了 下一個就是D2~~~ 03/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