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man (業餘寫手)
看板DIABLO
標題[互動] 板聚來囉~凹嗚~
時間Sat Mar 20 00:58:12 2010
備註:此篇活動文章經過板主同意發表
讓大家久等了 台北板聚來囉~~~
時間:4/10 or 4/11 中午or晚上-----這邊會讓大家在報名表裡投票 請看下去
地點:momo paradise or 春喜燒肉---同上 會讓大家投票
後面的行程 我想說讓大家當天決定好了
有人說要打麻將 有人不會打
有人說要唱歌 但是有人可能不太會唱
根據這些原因....我想先幫大家約個大家都會去的好了
就是吃飯阿阿~~~!!!
momo的分店資訊: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info/default_04.asp
春喜的分店資訊:
http://ppt.cc/9_nR
給大家作參考 方便大家做選擇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我是報名表==============================
ptt id:
綽號或是怎麼稱呼:
手機:
希望的時間:
希望在哪用餐:
希望的分店:
msn:
==========================簡單的報名表==============================
請有意願參加的板友 將報名表回覆到我的信箱
並且將報名表填好
原則上報名期間到3月31號 因為我需要確定統計人數
以及大家的意見 還有打電話訂位
先這樣囉 請大家踴躍報名
大家就可以看到很資掰的資掰P了喔^.<
目前報名名單:
wwwman
Sofreak
ilovep827
Ckmike
oilking
csyoyo
weve
redni
Jihn
fourbrock
Bpig
srysry
應該目前是這些人
快來報名喔~~
我如果有漏打了誰 請告訴我嘿~~~
目前大家壓倒性都偏向吃momo
以上 快來吧(扭)
附帶一提 因為有些人可能需要排班或是什麼的
也許會提早個一兩天截止報名
方便需要排班的板友~
第一次辦活動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大家討論~~
--
★ilovep827 =.=
★ilovep827 我人一直不錯 哈
To ilovep827: 幹 我好想把這句做成簽名檔
★ilovep827 可以我不反對喔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150
※ 編輯: wwwman 來自: 220.132.148.150 (03/20 00:58)
1F:推 leo0520:=.= 03/20 01:00
2F:→ leo0520:我人一直不錯 哈 03/20 01:00
3F:噓 ilovep827: 03/20 01:00
4F:推 camgogo:可以我不反對喔 哈 03/20 01:01
5F:推 KI780804:幹 我好想把這句做成簽名檔 03/20 01:01
6F:→ airjog:我好想把這句做成簽名檔 03/20 01:01
7F:→ leo0520:可以我不反對喔 哈 03/20 01:01
8F:→ airjog:=.= 03/20 01:02
9F:→ leo0520:4.5.6樓怎麼帥成這樣! 哈 03/20 01:02
10F:→ airjog:我人一直不錯 哈 03/20 01:02
11F:→ wwwman:樓上這幾位玩的真開心= = 03/20 01:02
12F:→ camgogo:謝謝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很帥 03/20 01:02
13F:→ ilovep827:樓上沒機機 03/20 01:02
14F:→ leo0520:我只是說說的啦 你還真的相信 哈 03/20 01:03
15F:→ inell:樓上好帥 03/20 01:03
16F:→ airjog:我相信 03/20 01:03
17F:→ airjog:ㄜ... 03/20 01:04
18F:→ leo0520:事實我不反對喔 哈 03/20 01:05
19F:推 klai100:臉書也會去喔 @@" 03/20 01:22
20F:推 leo0520:20336就新增了啊 哈 03/20 01:24
21F:→ Ckmike:一人一推,支持我愛P帶正妹馬子來板聚。 03/20 01:31
22F:→ srysry:一人一推,支持我愛P帶正妹馬子來板聚。 03/20 01:39
23F:推 camgogo: 人一推,支持我愛P帶正妹馬子來板聚。 記得拍照片喔 03/20 01:40
※ 編輯: wwwman 來自: 220.132.148.150 (03/20 02:03)
24F:推 sslk:Q Q 我愛噓說ㄉㄏ才能去 叫我不準去 03/20 06:29
25F:推 robin2691:我愛噓說ㄉㄏ才能去 叫我換季才能去 03/20 08:48
26F:推 eddiekokolo:好想去...... 03/20 09:02
27F:噓 ilovep827:樓上假仙啦 03/20 11:04
28F:→ mico409:人滿多的耶 可以開好幾桌~~~ 03/20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