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man (業餘寫手)
看板DIABLO
標題[互動] 板聚來囉~凹嗚~
時間Mon Mar 15 23:10:52 2010
讓大家久等了 台北板聚來囉~~~
時間:4/10 or 4/11 中午or晚上-----這邊會讓大家在報名表裡投票 請看下去
地點:momo paradise or 春喜燒肉---同上 會讓大家投票
後面的行程 我想說讓大家當天決定好了
有人說要打麻將 有人不會打
有人說要唱歌 但是有人可能不太會唱
根據這些原因....我想先幫大家約個大家都會去的好了
就是吃飯阿阿~~~!!!
momo的分店資訊: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info/default_04.asp
春喜的分店資訊:
http://ppt.cc/9_nR
給大家作參考 方便大家做選擇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我是報名表==============================
ptt id:
綽號或是怎麼稱呼:
手機:
希望的時間:
希望在哪用餐:
希望的分店:
msn:
==========================簡單的報名表==============================
請有意願參加的板友 將報名表回覆到我的信箱
並且將報名表填好
原則上報名期間到3月31號 因為我需要確定統計人數
以及大家的意見 還有打電話訂位
先這樣囉 請大家踴躍報名
大家就可以看到很資掰的資掰P了喔^.<
目前報名名單:
wwwman
Sofreak
ilovep827
Ckmike
oilking
csyoyo
weve
redni
Jihn
fourbrock<---新增
Bpig(剛剛居然忘了打= =)
應該目前是這些人
快來報名喔~~
我如果有漏打了誰 請告訴我嘿~~~
目前大家好像都偏向吃momo
以上 快來吧(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150
1F:推 klai100:會不會有人帶筆電去打暗黑阿? 03/15 23:12
2F:→ wwwman:開打寶車可能比較有可能... 03/15 23:12
3F:推 sslk:Q Q去的都是ㄉㄏ ... 03/15 23:13
4F:→ wwwman:還好我不是(攤手) 03/15 23:13
5F:→ quark56:對啊,好多ㄉㄏ去了XD 03/15 23:14
6F:推 nick5032:這其實是ㄉㄏ的聚會... 03/15 23:15
7F:噓 oilking:我可以帶酒去嗎??有人要喝嗎?? 03/15 23:17
8F:推 eddysamsam:ㄉㄏ的聚會XDDD(遠目) 03/15 23:17
※ 編輯: wwwman 來自: 220.132.148.150 (03/15 23:18)
9F:推 leo0520:小戶都不能參加Q_O 03/15 23:18
10F:推 fourbrock:請問小戶可以參加嗎>< 03/15 23:19
11F:→ wwwman:臉書自表 03/15 23:19
12F:→ leo0520:報歉 不行 我剛問過了 被拒絕 03/15 23:19
13F:→ wwwman:Leo老闆你哪有問我= = 要不要一起阿?? 03/15 23:20
14F:→ fourbrock:董仔應該去更高層級的地方 聯合國大會吧 03/15 23:20
15F:→ juiceki:ㄋㄇㄏ 的逼哀b( ̄︿ ̄)d 03/15 23:20
16F:→ leo0520:★wwwman 老闆 你只有pigu唷^.< 03/15 23:20
17F:推 eddysamsam:哈哈哈 我可以申請金援嗎XDDD 03/15 23:20
18F:噓 ilovep827:幹 目前3缺一ㄝ 油王 我 臉書 03/15 23:21
19F:→ fourbrock:先找場子吧 哪裡可以讓我們打牌? 03/15 23:21
20F:→ ilovep827:油王家 03/15 23:22
21F:→ fourbrock:蛤 有油王歐 可是他人不錯我不想宰他耶 怎麼辦~"~ 03/15 23:22
22F:推 black0564:MOMO好吃阿 不過ㄋㄇㄏ不能參加QQ 03/15 23:22
23F:推 playodie:momo去吃momo~~~~lol 03/15 23:23
※ 編輯: wwwman 來自: 220.132.148.150 (03/15 23:23)
24F:噓 bb333:沒有shi wen bin不想去 03/15 23:25
25F:推 McMIMIc:油王家打牌 警察來 又斷線~~~真悶 03/15 23:25
26F:推 bb333:搞錯ID了 推回來XDDDDDDDDDDD 03/15 23:27
27F:→ wwwman:凹嗚~~~~~連臉書都說我是威威馬...我不是暗黑板的活化石阿~ 03/15 23:27
28F:→ bb333:誰叫你也有2個W跟一個MA = 3= 03/15 23:29
29F:推 fourbrock:id很像齁 然為什麼大家都叫我臉書ˊˋ 03/15 23:29
30F:推 nick5032:也是因為 id很像齁... 03/15 23:30
31F:→ ilovep827:那為什麼大家要叫我 我愛p... 03/15 23:30
32F:→ wwwman:應該是資掰P吧? 03/15 23:30
33F:→ nick5032:樓下請解答 03/15 23:30
34F:推 LADKUO56:好像不錯0.0 而且還可以看到我愛噓跟油王 顆顆 03/15 23:30
35F:→ fourbrock:沒有吧 資掰p比較多人叫XD 03/15 23:31
36F:噓 ilovep827:ladkuo還不來參加 03/15 23:32
37F:推 Sofreak:再多點人啦~~~~~~~~~~~~~~~~~ 03/15 23:37
38F:噓 ianian45:夭壽,好多ㄉㄏ 03/15 23:37
39F:→ scouall:跟大家沒有什麼互動讓敝人怯步不敢報名@@ 03/15 23:38
40F:推 juliancola:我是奈米戶....不知道要不要去 03/15 23:40
41F:推 robin2691:問問題常引戰的能去嗎XDD 03/15 23:41
42F:噓 ilovep827:不來怎麼認識啦 槓 都是大人了 害羞個屁 03/15 23:41
43F:推 nick5032:樓樓上是小富的奈米戶... 03/15 23:42
44F:→ nick5032:樓樓樓上... 03/15 23:42
45F:推 fourbrock:話說我也很害羞>///< 不過為了被騙走的p幣只好衝了 03/15 23:45
46F:推 bensou:MOMO好吃..我吃過三次XDDDD 不過中午去比較花算 03/15 23:46
47F:→ bensou:划算 03/15 23:46
48F:噓 ilovep827:本日 臉書 最中肯 03/15 23:47
49F:推 fourbrock:No!!! 本日是chin大最中肯!!! XDDD 我很機歪嗎XDD 03/15 23:48
※ 編輯: wwwman 來自: 220.132.148.150 (03/15 23:49)
50F:推 nick5032:20328嗎? 03/15 23:50
51F:→ wwwman:應該是20223 03/15 23:51
52F:→ wwwman:大家都來報名吧~~越來越熱鬧了 別害羞阿 我也很害羞的 03/15 23:52
53F:→ fourbrock:我什麼都沒有說 = 3 = 03/15 23:52
54F:推 weve:來個女生吧(  ̄ c ̄)y▂ξ 03/16 00:05
55F:→ wwwman:樓上正妹 03/16 00:07
56F:→ weve:樓上騙人精= =||| 03/16 00:09
57F:噓 mico409:有沒有正妹要去的啊? 03/16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