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板


LINE

◎具備條件:1.對PTT暗黑板有強烈的認同和歸屬感 強烈認同感,我有!!! 就算之前曾經離開過D2版一陣子,但是每次只要有大事情(戰文)發生 我一定都會回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歸屬感,我有!!! 不管某些人對我的印象怎樣不好,但是那群人最清楚我對這個地方的歸屬感有多濃厚 (對不起,絕非有意要戰某地、某哈只是想要表達一些無法否認的事實) 2.對管理看板有熱誠、責任心,以服務人群為使命 雖然我常常在版友的文章裡面酸人或搗亂,但是只要遇到該正經的時候,我絕對不含糊!! 熱誠?責任心? 我也不清楚我的熱誠到底算高還是低。但是我卻經常為了自己的玩笑話身體力行 (EX:本季三王從5點到晚上12點、上上季說要幫飛巴車飛100場,結果就掉頭冠)。 服務人群... 恩~~一切盡在不言中,舊雨新知,大家心知肚明。   3.對暗黑這遊戲有一定的熟悉和瞭解 對遊戲非常熟悉非常了解,我連想都不敢想。 但是我時常逛,對大致上的遊戲內容還算清楚, 不會鬧出不專業跑官、不專業飛官、不專業種子、不專業小朋友就是了。 怪物的抗性、血量 <----不是非常清楚 職業的技能傷害算法、特攻算法 <----只有略知ㄧ二 PVP <---------這是啥?能吃嗎 lol   4.抗壓性高,且上任後有足夠的時間管板  抗壓性,高到破表。不管怎樣罵我怎樣噓我,我就是我!! 時間...嗯哼,在學時間一定都有空,就只差沒24H服務大家而已 要是就業之後....我就不敢保證了 (雖然我是宅宅,雖然一天沒上PTT我會不舒服,但是還是先不要給太多的承諾會比較好) ◎資格限制:上站次數200次以上,文章篇數200篇以上,劣文3篇以下。 1221 281 0 ◎ 希望新板主具有以下條件和特質:(非必要) 1.對於遊戲中物品的英文名稱和各種英文名詞有一定認識 能看懂英文官方網站「The Arreat Summit」大部分內容 英文名稱和名詞 大致上都能夠看懂 至於英文官方網站「The Arreat Summit」部分 能看懂粗淺英文這樣OK? 其實我不知道看不看的懂這個網站,跟管不管的好一個版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難道這個網站有教導人家怎樣當好一位版主? 難道籃球隊長一定是要籃球打的最好的人擔任? 球員工會一定要是球打的最好的人出來當主席? 2.玩過單機、TCP/IP、官方伺服器、open battlenet各種模式 最好曾在台灣伺服器「TWC」玩過一段時間 玩過單機,TCP/IP,官方伺服器 沒玩過 TWC 3.七種職業全部都親自練過90級以上人物 除了亞馬和刺客沒有之外,其餘職業都有 4.未從事過現金交易,且未曾在Battlenet上進行過dupe或用過BOT 沒有現金交易過,不過不知道交易過的人是不是用現金交易來的物品跟我交易 沒有在Battlenet上進行過dupe,但是高符除了少數自打之外,其餘都是dupe貨 有在Battlenet上用過BOT,在1.11曾用過1天,馬上被鎖序號 有在Battlenet上用過MH,並且還自行修改功能 5.對PTT現行法規和各種指令有一定程度之瞭解,有管板經驗更好 現行法規略懂 各種指令幾乎都曾經用過 沒有管版經驗 須包含以下內容: 1.個人簡介: 大家好,我是MarsZS,認識的老人都叫我火星 (其實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戰神,看看我MSN多帥氣的暱稱啊) 單身,未婚,有穩定交往對象 身高178.9公分,體重72.5公斤 興趣是打籃球、壘球、打BBS、打D2 好像沒有特別的個人事蹟,某屆純喫茶3對3的台中代表隊這個算嗎?還是國小段考第一名? =3= 2.參選原因: 不要問,很恐怖!! 有鑑於板上紛爭永無止盡,再加上現任版主因現實生活的關係導致管版時間較少, 最近又剛好B社放出一大堆換季&D3情報導致回鍋人數漸增, 實需有心人士出來管理這個大版的版務。 剛好本身有一點空閒時間,又剛好本身對此有點興趣。 於是乎,很厚臉皮的自己報名了。 3.未來管板方式:  只有一個準則 "一切依法行事"!!! 有問題請到版規建議區進行討論 超PO就是超PO,管你有沒有自刪,該桶就桶,該警告就警告。 競標文亂推文惡搞者一樣該桶就桶,該警告就警告。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來噓我啊!!) 希望自己能夠"迅速"、"公正" 老實說 我的政見只針對交易文和競標文 個人的希望是能夠改成"每人1周交易文和競標文只能各發1篇" 看看前些日子的版上文章 交易+競標 文章數明顯高於 互動+問題+閒聊 感覺好像要變成交易版了 但是版務組不同意額外增立交易版 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把"禁止發交易文"當做政見 但是仔細想一下 有很多新手或是剛回鍋的人還是很需要交易文來增加自身實力 又或者是很多完美控需要收集完美物品....etc 移除交易絕非兩全其美的方法 於是乎想到 要是把1天1交易 改成 3天1交易 或是 7天1交易 好像也還算是個可行辦法 交易文可無限次修改內容 一週內想要做額外交易,一樣可以用置底交易文 而置底交易的推文限制跟目前規定大致相同(可能會改回以前的最多3行) 競標文方面則是要恢復舊版規 嚴禁在競標文中聊天或是惡搞推文 EX:底 不起 好物幫推 底標好像就等同市價 想閒聊請到置底互動或是自行開一篇閒聊文 請規定競標文中的推文都算整句話(無視數字間的空白) EX: 80999 0亨 直接算推文者出價809990 一八六七 零分 直接算推文者出價18670 並且 嚴禁在交易文&競標文中使用黑色字碼(就是隱藏字元) 最後 嚴禁在版上發P幣(不管任何理由EX:兵解、生日、結婚、爽) 違者水桶伺候 4.其他補充說明: 我只是拋磚引玉,有意願的大大快點出來參選!!!!!! 暗黑版加油,大家加油!!!! 較詳細政見請參閱 #1BcwyumF (DIABLO)的補充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1.253
1F:推 wewemax:頭推 媽 我在這._./ 03/09 23:49
2F:推 Cloudaj:頭推... 03/09 23:50
3F:推 wwwman:呵呵 加油~~ 03/09 23:50
4F:推 CuTeHebe:推... 03/09 23:50
5F:推 yung80111:推 媽 我在這._./ 03/09 23:51
6F:推 klai100:哪來那麼多顆頭阿... 頭推! 媽! 我上電視了! 03/09 23:51
7F:噓 bmw3633:你還差得遠呢 龍馬貌 03/09 23:51
8F:推 busweetstar:呆丸加油!! (誤 03/09 23:51
9F:推 highwayman: 推 03/09 23:52
10F:推 oilking:有人要選了ㄟ~~哇哈哈~~一樓的也去選吧 03/09 23:52
11F:推 Durinn:gj :) 加油! 03/09 23:52
12F:→ wwwman:油油昨天msn不是說要選嗎? 03/09 23:52
13F:→ oilking:屁啦~我哪有那種美國時間阿>"< 03/09 23:53
14F:推 srysry:參選要有勇氣,加油 ^^ 03/09 23:53
15F:推 robin2691:+oil 03/09 23:54
16F:推 joey760928:媽 我在這._./ 03/09 23:54
17F:推 ccw888:加油~ 03/09 23:55
18F:推 BearrrXD:推一個 03/09 23:57
19F:推 McMIMIc:可以捐政治獻金嗎 03/09 23:57
20F:推 apple52055:龍馬是說:你還有得學呢! 推+1。有服務的心比較重要 03/09 23:59
21F:推 wewemax:まだまだだね 03/10 00:01
22F:推 mothforever:幫推一下XDD 03/10 00:08
23F:推 pmqz:推毆 另外想請問競標文可以合購嗎 想聽聽你的意見 03/10 00:15
24F:→ pmqz:算是你當選前的一個小小問題 03/10 00:15
25F:推 wewemax:樓上....XD 03/10 00:16
26F:推 camgogo:WOW +U! 03/10 00:17
27F:→ MarsZS:合購,我認為那是私下的事 標多少實給多少才是重點 03/10 00:19
28F:推 redster92:推火星大 好久不見~ 03/10 00:20
29F:推 pmqz:私底下說要合購當然無法可管 我是說當競標文當面說要合購 03/10 00:21
30F:→ pmqz:這樣於境標文中當面說合購 對於競標原主是否有有失公平 03/10 00:23
31F:推 ianian45:反正出錢多的人營,又不一定合購就會得標~ 03/10 00:23
32F:→ pmqz:應該說有損競標原物主的利益 03/10 00:24
33F:→ pmqz:我不是說合購一定得標啦 我是說是否有損原物者利益 03/10 00:26
34F:→ pmqz:但合購會對其他欲出標者造成一些引想 03/10 00:27
35F:推 KI780804:推推推!!! 03/10 00:35
36F:推 ianian45:感覺沒影響@@真的要得人會自己出價 03/10 00:35
37F:推 skyingfree:上一下電視 推推!!! 03/10 00:35
38F:推 pmqz:希望M大當選之後 能夠對於一些地方做些修正 讓暗黑板長長久久 03/10 00:36
39F:→ MarsZS:合購的問題 我個人是先抱持保留態度 基本上就是喊多少給多 03/10 00:36
40F:→ skyingfree:說真的合購沒爽度 只不過少花點錢而已 03/10 00:36
41F:→ MarsZS:若是有版友覺得明講出來要合購<-有所不妥,可以大家討論討 03/10 00:37
42F:→ pmqz:應該也是禮貌問題啦 對於原物主的禮貌 我的愚見啦 03/10 00:37
43F:→ skyingfree:剛剛的體驗@@ 有人找我合購 結果我還是拒絕 03/10 00:37
44F:→ MarsZS:論之後 以大多數人的意見為主 立一些競標規範 03/10 00:37
45F:→ pmqz:謝謝MarsZS回答 非常高興你有回應我的問題 野謝謝I大 03/10 00:38
46F:推 pmqz:MarsZS大!凍蒜!MarsZS大!凍蒜!MarsZSMarsZSMarsZS凍蒜凍蒜凍 03/10 00:40
47F:→ pmqz:算 XDD 03/10 00:40
48F:推 pmqz:謝謝S大歐 ^^ 03/10 00:42
49F:推 Davidoff99:推 03/10 01:01
50F:推 bensou:推一個 加油 03/10 01:20
51F:噓 x000032001:你加油= = 要準備考試了 不然想選 哭哭 03/10 07:47
52F:噓 ddir:純噓樓上 03/10 09:21
53F:噓 x000032001:你是變態喔 03/10 10:08
54F:噓 oversb:地球很危險的 該回家了 03/10 23:27
55F:噓 RealX:yo 泥好! 03/11 00:01
※ 編輯: MarsZS 來自: 61.59.153.182 (03/14 00:56)
56F:推 ak771112:火星大ㄟXD 03/14 02: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