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ZS (高中生的假期)
看板DIABLO
標題[參選] MarsZS
時間Tue Mar 9 23:49:12 2010
◎具備條件:1.對PTT暗黑板有強烈的認同和歸屬感
強烈認同感,我有!!!
就算之前曾經離開過D2版一陣子,但是每次只要有大事情(戰文)發生
我一定都會回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歸屬感,我有!!!
不管某些人對我的印象怎樣不好,但是那群人最清楚我對這個地方的歸屬感有多濃厚
(對不起,絕非有意要戰某地、某哈只是想要表達一些無法否認的事實)
2.對管理看板有熱誠、責任心,以服務人群為使命
雖然我常常在版友的文章裡面酸人或搗亂,但是只要遇到該正經的時候,我絕對不含糊!!
熱誠?責任心?
我也不清楚我的熱誠到底算高還是低。但是我卻經常為了自己的玩笑話身體力行
(EX:本季三王從5點到晚上12點、上上季說要幫飛巴車飛100場,結果就掉頭冠)。
服務人群... 恩~~一切盡在不言中,舊雨新知,大家心知肚明。
3.對暗黑這遊戲有一定的熟悉和瞭解
對遊戲非常熟悉非常了解,我連想都不敢想。
但是我時常逛,對大致上的遊戲內容還算清楚,
不會鬧出不專業跑官、不專業飛官、不專業種子、不專業小朋友就是了。
怪物的抗性、血量 <----不是非常清楚
職業的技能傷害算法、特攻算法 <----只有略知ㄧ二
PVP <---------這是啥?能吃嗎 lol
4.抗壓性高,且上任後有足夠的時間管板
抗壓性,高到破表。不管怎樣罵我怎樣噓我,我就是我!!
時間...嗯哼,在學時間一定都有空,就只差沒24H服務大家而已
要是就業之後....我就不敢保證了
(雖然我是宅宅,雖然一天沒上PTT我會不舒服,但是還是先不要給太多的承諾會比較好)
◎資格限制:上站次數200次以上,文章篇數200篇以上,劣文3篇以下。
1221 281 0
◎ 希望新板主具有以下條件和特質:(非必要)
1.對於遊戲中物品的英文名稱和各種英文名詞有一定認識
能看懂英文官方網站「The Arreat Summit」大部分內容
英文名稱和名詞 大致上都能夠看懂
至於英文官方網站「The Arreat Summit」部分 能看懂粗淺英文這樣OK?
其實我不知道看不看的懂這個網站,跟管不管的好一個版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難道這個網站有教導人家怎樣當好一位版主?
難道籃球隊長一定是要籃球打的最好的人擔任?
球員工會一定要是球打的最好的人出來當主席?
2.玩過單機、TCP/IP、官方伺服器、open battlenet各種模式
最好曾在台灣伺服器「TWC」玩過一段時間
玩過單機,TCP/IP,官方伺服器
沒玩過 TWC
3.七種職業全部都親自練過90級以上人物
除了亞馬和刺客沒有之外,其餘職業都有
4.未從事過現金交易,且未曾在Battlenet上進行過dupe或用過BOT
沒有現金交易過,不過不知道交易過的人是不是用現金交易來的物品跟我交易
沒有在Battlenet上進行過dupe,但是高符除了少數自打之外,其餘都是dupe貨
有在Battlenet上用過BOT,在1.11曾用過1天,馬上被鎖序號
有在Battlenet上用過MH,並且還自行修改功能
5.對PTT現行法規和各種指令有一定程度之瞭解,有管板經驗更好
現行法規略懂
各種指令幾乎都曾經用過
沒有管版經驗
須包含以下內容:
1.個人簡介:
大家好,我是MarsZS,認識的老人都叫我火星
(其實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戰神,看看我MSN多帥氣的暱稱啊)
單身,未婚,有穩定交往對象
身高178.9公分,體重72.5公斤
興趣是打籃球、壘球、打BBS、打D2
好像沒有特別的個人事蹟,某屆純喫茶3對3的台中代表隊這個算嗎?還是國小段考第一名?
=3=
2.參選原因:
不要問,很恐怖!!
有鑑於板上紛爭永無止盡,再加上現任版主因現實生活的關係導致管版時間較少,
最近又剛好B社放出一大堆換季&D3情報導致回鍋人數漸增,
實需有心人士出來管理這個大版的版務。
剛好本身有一點空閒時間,又剛好本身對此有點興趣。
於是乎,很厚臉皮的自己報名了。
3.未來管板方式:
只有一個準則 "一切依法行事"!!!
有問題請到版規建議區進行討論
超PO就是超PO,管你有沒有自刪,該桶就桶,該警告就警告。
競標文亂推文惡搞者一樣該桶就桶,該警告就警告。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來噓我啊!!)
希望自己能夠"迅速"、"公正"
老實說
我的政見只針對交易文和競標文
個人的希望是能夠改成"每人1周交易文和競標文只能各發1篇"
看看前些日子的版上文章
交易+競標 文章數明顯高於 互動+問題+閒聊
感覺好像要變成交易版了
但是版務組不同意額外增立交易版
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把"禁止發交易文"當做政見
但是仔細想一下
有很多新手或是剛回鍋的人還是很需要交易文來增加自身實力
又或者是很多完美控需要收集完美物品....etc
移除交易絕非兩全其美的方法
於是乎想到
要是把1天1交易 改成 3天1交易 或是 7天1交易 好像也還算是個可行辦法
交易文可無限次修改內容
一週內想要做額外交易,一樣可以用置底交易文
而置底交易的推文限制跟目前規定大致相同(可能會改回以前的最多3行)
競標文方面則是要恢復舊版規
嚴禁在競標文中聊天或是惡搞推文
EX:底 不起
好物幫推
底標好像就等同市價
想閒聊請到置底互動或是自行開一篇閒聊文
請規定競標文中的推文都算整句話(無視數字間的空白)
EX: 80999 0亨 直接算推文者出價809990
一八六七 零分 直接算推文者出價18670
並且
嚴禁在交易文&競標文中使用黑色字碼(就是隱藏字元)
最後
嚴禁在版上發P幣(不管任何理由EX:兵解、生日、結婚、爽)
違者水桶伺候
4.其他補充說明:
我只是拋磚引玉,有意願的大大快點出來參選!!!!!!
暗黑版加油,大家加油!!!!
較詳細政見請參閱
#1BcwyumF (DIABLO)的補充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1.253
1F:推 wewemax:頭推 媽 我在這._./ 03/09 23:49
2F:推 Cloudaj:頭推... 03/09 23:50
3F:推 wwwman:呵呵 加油~~ 03/09 23:50
4F:推 CuTeHebe:推... 03/09 23:50
5F:推 yung80111:推 媽 我在這._./ 03/09 23:51
6F:推 klai100:哪來那麼多顆頭阿... 頭推! 媽! 我上電視了! 03/09 23:51
7F:噓 bmw3633:你還差得遠呢 龍馬貌 03/09 23:51
8F:推 busweetstar:呆丸加油!! (誤 03/09 23:51
9F:推 highwayman: 推 03/09 23:52
10F:推 oilking:有人要選了ㄟ~~哇哈哈~~一樓的也去選吧 03/09 23:52
11F:推 Durinn:gj :) 加油! 03/09 23:52
12F:→ wwwman:油油昨天msn不是說要選嗎? 03/09 23:52
13F:→ oilking:屁啦~我哪有那種美國時間阿>"< 03/09 23:53
14F:推 srysry:參選要有勇氣,加油 ^^ 03/09 23:53
15F:推 robin2691:+oil 03/09 23:54
16F:推 joey760928:媽 我在這._./ 03/09 23:54
17F:推 ccw888:加油~ 03/09 23:55
18F:推 BearrrXD:推一個 03/09 23:57
19F:推 McMIMIc:可以捐政治獻金嗎 03/09 23:57
20F:推 apple52055:龍馬是說:你還有得學呢! 推+1。有服務的心比較重要 03/09 23:59
21F:推 wewemax:まだまだだね 03/10 00:01
22F:推 mothforever:幫推一下XDD 03/10 00:08
23F:推 pmqz:推毆 另外想請問競標文可以合購嗎 想聽聽你的意見 03/10 00:15
24F:→ pmqz:算是你當選前的一個小小問題 03/10 00:15
25F:推 wewemax:樓上....XD 03/10 00:16
26F:推 camgogo:WOW +U! 03/10 00:17
27F:→ MarsZS:合購,我認為那是私下的事 標多少實給多少才是重點 03/10 00:19
28F:推 redster92:推火星大 好久不見~ 03/10 00:20
29F:推 pmqz:私底下說要合購當然無法可管 我是說當競標文當面說要合購 03/10 00:21
30F:→ pmqz:這樣於境標文中當面說合購 對於競標原主是否有有失公平 03/10 00:23
31F:推 ianian45:反正出錢多的人營,又不一定合購就會得標~ 03/10 00:23
32F:→ pmqz:應該說有損競標原物主的利益 03/10 00:24
33F:→ pmqz:我不是說合購一定得標啦 我是說是否有損原物者利益 03/10 00:26
34F:→ pmqz:但合購會對其他欲出標者造成一些引想 03/10 00:27
35F:推 KI780804:推推推!!! 03/10 00:35
36F:推 ianian45:感覺沒影響@@真的要得人會自己出價 03/10 00:35
37F:推 skyingfree:上一下電視 推推!!! 03/10 00:35
38F:推 pmqz:希望M大當選之後 能夠對於一些地方做些修正 讓暗黑板長長久久 03/10 00:36
39F:→ MarsZS:合購的問題 我個人是先抱持保留態度 基本上就是喊多少給多 03/10 00:36
40F:→ skyingfree:說真的合購沒爽度 只不過少花點錢而已 03/10 00:36
41F:→ MarsZS:若是有版友覺得明講出來要合購<-有所不妥,可以大家討論討 03/10 00:37
42F:→ pmqz:應該也是禮貌問題啦 對於原物主的禮貌 我的愚見啦 03/10 00:37
43F:→ skyingfree:剛剛的體驗@@ 有人找我合購 結果我還是拒絕 03/10 00:37
44F:→ MarsZS:論之後 以大多數人的意見為主 立一些競標規範 03/10 00:37
45F:→ pmqz:謝謝MarsZS回答 非常高興你有回應我的問題 野謝謝I大 03/10 00:38
46F:推 pmqz:MarsZS大!凍蒜!MarsZS大!凍蒜!MarsZSMarsZSMarsZS凍蒜凍蒜凍 03/10 00:40
47F:→ pmqz:算 XDD 03/10 00:40
48F:推 pmqz:謝謝S大歐 ^^ 03/10 00:42
49F:推 Davidoff99:推 03/10 01:01
50F:推 bensou:推一個 加油 03/10 01:20
51F:噓 x000032001:你加油= = 要準備考試了 不然想選 哭哭 03/10 07:47
52F:噓 ddir:純噓樓上 03/10 09:21
53F:噓 x000032001:你是變態喔 03/10 10:08
54F:噓 oversb:地球很危險的 該回家了 03/10 23:27
55F:噓 RealX:yo 泥好! 03/11 00:01
※ 編輯: MarsZS 來自: 61.59.153.182 (03/14 00:56)
56F:推 ak771112:火星大ㄟXD 03/1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