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rk (夸克)
看板DIABLO
標題[公告] 暗黑板新板主徵選開始
時間Fri Mar 5 06:03:56 2010
☆☆☆ 暗黑板新板主徵選 ☆☆☆
◎報名日期:3/05至3/19共計兩週
◎徵選人數:預計選出一至兩名板主
◎具備條件:1.對PTT暗黑板有強烈的認同和歸屬感
2.對管理看板有熱誠、責任心,以服務人群為使命
3.對暗黑這遊戲有一定的熟悉和瞭解
4.抗壓性高,且上任後有足夠的時間管板
◎資格限制:上站次數200次以上,文章篇數200篇以上,劣文3篇以下。
◎參選辦法:在板上發表一篇參選政見,標題:
[參選] ID (例:[參選] )
須包含以下內容:
1.個人簡介:
2.參選原因:
3.未來管板方式:
4.其他補充說明:
◎產生方式:如報名人數在兩人以下,則直接當選;報名人數三人以上舉辦投票
若期限內無人參選,則延期一周,直到有人報名為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egative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168
1F:推 cameron12:又地震啦XD 03/05 06:05
2F:推 bbb1012:我變成參選範例了 XD 03/05 06:24
3F:推 bbb1012:糗 是變數碼 囧~ 03/05 06:27
4F:推 motorone:前五推 ._./ 03/05 06:43
5F:推 quark56:那報名只有一人呢= =? 03/05 07:03
6F:推 black0564:辛苦了 03/05 07:25
7F:推 kobe8112:條件有說啊,兩人以下直接當選 03/05 08:19
8F:推 Xreine:嗚嗚嗚 怎麼會有我的名字 怎麼會有人推我呢? 03/05 09:31
9F:推 camgogo:大推樓上!!XD 03/05 09:48
10F:推 Xreine:樓上出來面對!! 一定是你偷弄我的對不對(/‵Д′)/~ ╧╧ 03/05 09:53
11F:推 charmingone:文字碼.... 03/05 10:14
12F:推 eddiekokolo:新警察發現 03/05 11:11
13F:推 bb333:被控制碼嚇到了XDDDDD 03/05 15:22
14F:→ oska:A112 抱歉 03/05 17:53
15F:推 Durinn:gj 辛苦了:) 03/05 22:57
16F:推 Jihn:如果一直都沒有人報名參選呢? 03/06 01:23
17F:→ Durinn:請看 產生方式: 若無人參選 延期直到有人報名為止 03/06 15:31
18F:推 keeperkai:為啥要換版主了阿? 03/14 21:19
19F:推 rondeau:因為當的不好 03/14 21:30
20F:推 wewemax:樓上好笑 XD 03/17 07:10
21F:推 MarsZS:樓樓上中肯(無誤 03/17 17:53
22F:推 cloudcheng:喔~阿~ 03/17 18:25
23F:推 Durinn:突然發現沒有說明投票時間 請不要又拖好幾個月才選出來 03/19 16:57
24F:→ Durinn:另外 凱文板主如果不管事 請盡早離職 否則到時候新板主上任 03/19 16:58
25F:→ Durinn:還要找他附議 對兩方(新舊任板主)都不方便 03/19 16:59
26F:→ yehshiuhwen:151 03/19 23:29
27F:→ ddir:離職就看不到del了 納多可惜 03/20 10:58
28F:推 QJP05l8:喂喂 怎麼還不開始投票 03/21 19:24
29F:推 MarsZS:啥時候投票怎麼沒看到公告? 03/2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