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Has (↖♂疝气a ☆摩斯★♀↘)
看板DIABLO
標題Re: [心得] 我的新月電法
時間Wed Mar 3 14:12:03 2010
嗯...43
我的新月電 LV94
葛屁25/18
謎團古龍1306
新月+34/112精統
法拳十字軍97
蛛網116(120都亂塞 翻不到)
30跑4敏34電40火 LLD黃鞋
3電99命+10高施18力68法13火抗+10高施76準16力9補滿89法
副手563CTA連枷+精統
GC只放5片 6力繩子+43/40/39/37眼睛(找不到眼睛力板)
SC4片 19/14+18/11火+18/10火+19/10火(都餅乾)
20/19火+17/20/7毀
屬性 157/66/489/72 留60點
抗性 53/4/38/4 (地獄)
血法 1551/603 BO後 2602/991
協同全滿 技能剩3點不知道點啥
傭兵 301/47無鮫+10/148/30有形安頭RAL+3564/1.5/29 剛毅地獄鍛甲
......有沒有開人物看裝備PO文 看到跳單的八卦...IP65 16865
無限電 LV92快93
23/19葛屁 (好窮 沒有-25的可以用)
303/55 無限鐮刀
1027/13蛇皮古龍+7/15
法拳戰場71
120蛛網(難得被我翻到了)
142/11/15/68 無形沙暴
2法10高施20全抗(32冰)+10高施19力8抗(火38)+10高施20力19命11抗
副手354CTA+130警戒(想找130/5無形的...)
GC6片 12快電板*3+34/56+36/59+32/59 (都怪獸)
SC5片 20/11電+19/9電+17/16+20/14+17/4抗 (都熊掌)
19/19火+20/15/5毀
屬性 99/64/260/374 留20點
抗性 75/69/75/75 (地獄)
血法 905/1150 BO後 1384/1844
協同 衝能-4滿
傭兵 15/208無銳(一直洗到12靈很不爽)+8/8/20/11無形鬼頭CHAM+754背信地獄鍛甲
IP 65 16866
兩者比較
全場跑而言 無限法>新月法 主要是因為點能盾的關係
新月法傭兵綁無限 沒眼光幫助我覺得要點精點能盾 似乎有些困難
新月法只有打一個地方樂勝無限電 那就是CS
特快西希之王 幾乎就是死的證明
也許是我不會玩無限電吧
--
如果我在簽名檔放說,我想認養長毛臘腸,這樣會違反板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2.127
1F:→ MoseHas:ps. 16867 03/03 14:12
2F:推 duadk:16868 03/03 14:15
我另外補充一下
因為連鎖吃魔 新月法魔很不夠
所以戒指都配高施高力高法 (捨棄抗)
無限法裝比較活一點
就把倉庫用不到的戒指丟給他用了
※ 編輯: MoseHas 來自: 61.227.192.127 (03/03 14:17)
3F:→ MoseHas:16869 03/03 14:18
4F:→ MoseHas:16870 03/03 14:20
5F:推 KI780804:唉 我比不上ㄉㄏ>< 03/03 14:23
6F:→ MoseHas:可是我真的覺得無限法比較好玩耶 也比較硬 03/03 14:23
7F:→ MoseHas:新月只是命高看起來很爽 就這樣 03/03 14:23
8F:→ kobe8112:我玩無限法打CS遇到一團都是邊左右交換退邊電 不太會死 03/03 14:25
9F:推 KI780804:沒多的謎團 無線也還沒組完 所以先玩欣悅XD 03/03 14:26
10F:推 restingbeast:無限法是閃電還是新星? 閃電的話會不會信念作用太近 03/03 14:27
11F:推 as111531:新星吧 不然技能點數哪夠點 03/03 14:30
12F:推 kobe8112:讓傭兵拿青色忿怒放庇護所XD 03/03 14:33
13F:推 restingbeast:樓上說的是我下一個想配的 外加梅杜莎放降抗lol 03/03 14:34
14F:推 kevinnn:去搜尋DreamYeh關於電法的文章,根本沒有無限電 03/03 14:34
15F:推 kevinnn:比起來怪異還有排上名 03/03 14:36
16F:→ MoseHas:我是主攻閃電耶 03/03 14:40
17F:推 kevinnn:主攻什麼根本沒有關阿..... 03/03 14:40
18F:→ MoseHas:沒啦 我看到上面有人問我主攻什麼 03/03 14:52
19F:→ MoseHas:雖然說DY沒提到這把 也不代表無限電沒搞頭呀 03/03 14:53
20F:→ MoseHas:很多練法也是後來才出現的 像是熊法 03/03 14:53
21F:推 kevinnn:哭哭...電法這麼威當然是都很有搞頭@@ 03/03 14:53
22F:→ MoseHas:我現在在想 1.13到底會是哪個職業最氾濫 03/03 14:54
23F:→ MoseHas:是BH呢還是電法? 不過電法也有被削弱就是... 03/03 14:54
24F:推 kevinnn:bh沒削弱嗎..??!! 03/03 14:55
25F:→ MoseHas:BH應該被打臉比較大吧我在想 03/03 14:55
26F:推 restingbeast:雖然自拿無限跟閃電放在一起感覺就很威 但13.3yards 03/03 14:56
27F:→ restingbeast:會不會反而侷限了他的威力? 畢竟閃電是遠處偷打用的 03/03 14:57
我之所以會開始玩無限法是拜我朋友所賜
他說他想玩一隻有趣的角色
我就幫他出了無限法的裝
結果比我想像的好玩
是說他那隻一開始是全體 很軟
又要貼怪 很容易躺
不過後來我稍微測過 13.3yards也沒很貼就是...
※ 編輯: MoseHas 來自: 61.227.192.127 (03/03 15:00)
28F:推 Jihn:我的主攻也是閃電和連鎖閃電 XD 無限法就是方便 LOL 03/03 15:14
29F:推 Athanasius:新月算是比較折衷練法,自拿無限需要一些牧怪技巧 03/03 15:39
30F:→ Athanasius:電法玩上手之後,我覺得無限電比新月電好玩XD 03/03 15:39
31F:→ Athanasius:無限電另一個好處就是,傭兵想拿啥就拿啥 03/03 15:40
32F:推 rockman73:囧 我都拿HOTO 給傭兵無限 03/0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