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rinn (都靈)
看板DIABLO
標題[通知] DIABLO 板主 檢舉與罷免案 進行中
時間Sun Jan 24 12:59:48 2010
檢舉案
666 1/24 Durinn □ [檢舉] DIABLO 板主 quark 怠職案
┌─────────────────────────────────────┐
│ 文章代碼(AID):
#1BMz0n7Z (Sub_GOnline) [ptt.cc] [檢舉] DIABLO 板主 quark │
└─────────────────────────────────────┘
667 + 1/24 Durinn □ [檢舉] DIABLO 板主 kevinnn 怠職瀆職案
┌─────────────────────────────────────┐
│ 文章代碼(AID):
#1BMz2RFI (Sub_GOnline) [ptt.cc] [檢舉] DIABLO 板主 kevin │
└─────────────────────────────────────┘
罷免案
682 1/24 Durinn ˇ [罷免板主] DIABLO - quark 怠職案
┌─────────────────────────────────────┐
│ 文章代碼(AID):
#1BMz5gN_ (ComGame-New) [ptt.cc] [罷免板主] DIABLO - quar │
└─────────────────────────────────────┘
683 + 1/24 Durinn ˇ [罷免板主] DIABLO - kevinnn 怠職瀆職案
┌─────────────────────────────────────┐
│ 文章代碼(AID):
#1BMz7RMb (ComGame-New) [ptt.cc] [罷免板主] DIABLO - kevi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3.156
1F:→ Durinn:請板友前往表達意見,感謝 01/24 13:00
2F:推 OrangeBoy:file not found! XD 01/24 13:01
3F:推 frank8421:不太想去~~~沒事找事做 01/24 13:02
4F:→ Durinn:可能因為是特殊文章 所以沒有網頁板吧 我把網址刪掉好了 01/24 13:02
※ 編輯: Durinn 來自: 125.233.23.156 (01/24 13:03)
5F:→ Durinn:我尊重任何人要贊成或反對或甚至不想表示的意見 01/24 13:03
6F:→ Durinn:這篇單純是依規定來通知 此篇不再回應 感謝:) 01/24 13:04
7F:推 zeroxod:我尊重表示要進入戰國時代的意見 01/24 13:04
8F:→ bmw3633:要戰 就要開戰車 01/24 13:05
9F:推 OrangeBoy:quar?? kevi?? 後面少好幾個字喔 01/24 13:05
10F:推 cckd754t:戰國元帥表示:怪我囉? 01/24 13:06
11F:推 bensou:在哪一個版啊 01/24 13:08
12F:→ qooking316:是想趁有反對勢力時一舉推翻嗎~3~ 01/24 13:08
13F:→ Durinn:檢舉案在Sub_GOnline板 罷免案在ComGame-New板連署中 01/24 13:09
14F:推 shring:這次戰役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結婚了(拿出照片) 01/24 13:10
15F:推 zeroxod:SHR這梗我好像看過XDDDD 01/24 13:11
16F:推 IWBTO:嘟嘟嘟 阿真嗎 我~愛~你 01/24 13:11
17F:推 duadk:shring 老梗 01/24 13:16
18F:推 cckd754t:有人立下了flag,要領便當麼嗎? 01/24 13:17
19F:噓 bmw3633:純噓老梗 這次戰役結束之後我就要回去結婚了(掏照片) XD 01/24 13:19
20F:推 frank8421: 懶覺 01/24 13:20
21F:→ Durinn:對了 請注意夸克跟凱文是分案進行 :) 且連署有資格限制 01/24 13:21
22F:→ Durinn:若沒記錯 連署的推文有門檻:文章100篇+註冊6個月 01/24 13:22
23F:推 IWBTO:暗黑板關關難過關關過! 01/24 13:23
24F:推 micado:那是十月圍城的梗吧 XD 01/24 13:39
25F:推 quark56:那版主還是要找更好的人吧?你來當如何? 01/24 13:49
26F:→ bmw3633: 然後再把你搞下來 01/24 13:50
27F:推 zeroxod:真是搞來搞去的 01/24 13:51
28F:→ MarsZS:每次回來D2版就會看到有人要罷免版主或是大戰 真歡樂 01/24 13:54
29F:→ zeroxod:XD樓上好久不見了 01/24 13:54
30F:→ MarsZS:正在安裝D2中... 寒假除了考預官和抽籤之外 閒閒沒事 01/24 13:56
31F:推 zeroxod:快回來 我湊一隻BH給你XD 01/24 13:57
32F:噓 momoWade:煩死了 每次都搞這招 人選呢 人選呢 別跟我說那是兩回事 01/24 13:59
33F:→ MarsZS:剛好下面再討論BH? XD 01/24 13:59
34F:→ highwayman:置底了 XD 01/25 15:15
35F:推 quark:依照規定將此文置底 尊重大家決定.. 01/25 15:20
36F:→ john2309:媽~~我上電視了 01/25 15:33
37F:推 lowma:別鬧了 罷免... 01/25 17:36
38F:推 Tadnone:然後開個賭盤看會不會罷免成功?我押不會。 口亨 01/25 18:05
39F:→ Durinn:感謝置底 01/25 18:58
40F:→ ddir:你覺得一個沒在做事的某k板主 跟沒人選有差嗎 01/25 19:01
41F:→ ddir:喔 我忘了他有開賭盤 不過有時間開賭盤沒時間收文XDDDDDDDDDD 01/25 19:02
42F:推 hand824:我的板友名單沒M... 01/25 21:26
43F:→ hand824:應該說有很多的板友名單沒M 01/25 21:27
44F:推 smartchiu:別鬧了... 01/26 09:25
45F:推 busweetstar:賣亂阿~ 大哥 01/26 12:07
46F:推 pikei:說真的"板友名單"沒那麼重要啦!! 01/26 12:44
47F:→ pikei:板規也沒限定要有板友名單才能發文交易阿 01/26 12:45
48F:→ goivanran:自我感覺良好 01/26 14:42
49F:推 Sofreak:給掱有時會限板友名單 或些活動 所以多少有影響捌 01/26 18:17
50F:推 quark:hand824你的板友名單我已幫你m了~其他名單也都補m完了 01/27 02:50
51F:推 sun770618:趁機戳一下樓上 ↖(>//////< ) 01/27 04:53
52F:→ Davin1988:你是誰阿 ? 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來亂版 zzzz 01/27 08:13
53F:噓 hohotest:煩死了 罷免你來當 01/27 12:41
54F:→ macgyveryu:老實說..滿無聊的~ 01/27 13:10
55F:→ dosir:這是第幾次 戰 地表夸克阿 01/27 14:14
56F:推 QQorz:哇 夸克神耶 記得我嗎? 01/28 13:34
57F:→ red0210:不記得 01/28 14:23
58F:推 gmlush:不好意思我的板友更新能幫我m一下嗎..上次更新是兩年前.. 01/30 12:51
59F:噓 ddir:因為人品太差 01/31 09:43
60F:→ Durinn:罷免案還剩一週的投票時間 請想表達意見的板友 前往投票 3q 01/31 14:26
61F:→ ianian45:怎麼投票@@? 01/31 18:58
62F:→ Durinn:到ComGame-New板 在投票文中按X 跟推文一樣 01/31 19:02
63F:推 mrv: 流亡....19868 今晚22:40 01/31 19:31
64F:→ mrv:靠 推錯文了= = 01/31 19:31
65F:→ TRAP:這在篇文章推 流亡 好像特別有喜感 02/02 17:17
66F:推 Rokyo:請幫估 50抗愛爾多 14大傷9抗 lv18寶石 感恩 02/02 20:15
67F:→ Rokyo:= =推錯 02/02 20:15
68F:推 jackco1234:幫估寶石 14大傷 8力量 24抗火 02/03 10:01
69F:→ ianian45:感覺頗威@@ 02/03 10:51
70F:推 TRAP:估價估到這裡來了 XD 02/03 21:03
71F:→ Durinn:罷免案還剩三天的投票時間 請想表達意見的板友 前往投票 3q 02/04 22:58
72F:→ Durinn:罷免案投票結束 檢舉案還在群組組務處理中 02/0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