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evenge (排球排球排球排球)
看板DIABLO
標題Re: [互動] LLD比賽報名者招募中(10/10 11擇一日)
時間Tue Sep 29 15:06:15 2009
--------------------------------
基本規則----------------------------------
基本限制如下
1. 等級限制 30
2. 無任何難度限制 可過到 地獄act5,也就是所有有幫助任務均可
3. 配裝僅"禁緩速"裝備,冰凍傷害不在此一限制
4. 無職業差別格鬥
5. 比賽中任何飲料均不可帶入場,不管是那種顏色的
6. 比賽場地為
普通 act1 蘿格營地外
7. 8人以上參賽本比賽方成立
8.
禁用超過 30等以上物品招喚鋼魔
以免無限 末日鋼魔打遍天下
9. 骨靈腳色規則追加(此點感謝奇美大大出國比賽到jsp考察)
9-1 禁用骨牢,對手是法師除外
9-2 視裝內限放兩條骨牆(死靈對死靈限定 怕斷線)
9-3 白骨裝甲被打消失後禁止再度啟用,否則視同喝水,論敗
9-4 禁用攻擊反噬(IM)
9-5 禁衰老
10.聖騎士腳色規則追加
10-1 禁用神聖冰凍
10-2 聖騎士禁止使用眼光,本身靈氣可
10-3 聖盾護體結束後禁止再度啟用
11.不能使用+最大抗性之裝備
12.比賽中途不能更換裝備,一旦離開蘿格營地就不准
13.
亞馬遜腳色規則追加
13-1 禁用緩速箭
14.
德魯依腳色規則追加
14-1 颶風裝甲消失後禁止再度啟用,否則視同喝水,論敗
15.仍有追加規則後續補註
以上為基本比賽規則,有興趣的可以來信或推文報名
----------------------------------
獎品部份---------------------------------
1. 已確定的獎品為 3片怪獸電板(分別43 44 44命)
5條高施鍊 200ed升級555def hoz
2. 若參加者超過16人,且有5人為超過30篇互動(幫助版友才算)
則另外提供8片怪獸骨毒版(分別為 40*4 41 42*2 43命)
3. 另外還有700防以上無形亞面
15/400完美鳳凰
以上端看參賽數目決定
4. 我要參賽!!!你還不來!!!
5. 感謝路大= =
這種東西我才沒有
---------------------------------
報名表---------------------------------------
將以下規格更改內容後寄至我的信箱吧:P
PTTID : NoRevenge
職業 : 尚未確定(可不填)
勝利宣言: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父母
補充 :
--
目前已經報名的: ID 虛擬賠率
camgogo
kghshugo
norevenge 1000.0
csyoyo
yoyokidd
fishmax1
chime0515 0.001
PoLyGyNy
ddi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5.64
1F:推 camgogo:推 辛苦了 09/29 15:09
2F:→ norevenge:報名人數達門檻了 OH YA 09/29 15:10
3F:推 oilking:死no~~我提供1萬p~~另外的獎品我在哇看看還有沒有 09/29 15:15
4F:→ oilking:1萬p給第一名的 09/29 15:16
5F:→ norevenge:那你可以先匯給奇美老闆了.... 09/29 15:22
6F:推 oilking:我才不要給他勒~~所以你們加油~幹掉他 09/29 15:24
7F:→ bb333:可以開放6打1嗎(剩一個人是裁判) XDDDD 09/29 15:25
8F:→ norevenge:不對~是裁判也是我門的人 99等裁判直接上!! 09/29 15:27
9F:推 restingbeast:油王好有錢喔 有沒有考慮成立個基金會幫助弱勢團體? 09/29 15:34
10F:推 bigoneal:其實我也沒用過 所以就一般的就可以 09/29 15:38
11F:推 oilking:我很窮阿~你可以去看看我現在剩多少p>"< 09/29 15:45
12F:→ ddir:小康!!(99999P) 09/29 15:47
※ 編輯: norevenge 來自: 114.42.185.64 (09/29 15:52)
13F:推 zechariah:開賭盤啦~ 09/29 16:31
14F:→ norevenge:我也這樣想XDDDD 09/29 16:45
15F:推 stu891215:半年前辦活動我可能會參加... 09/29 17:33
16F:推 kevinnn:ㄎ....死靈掰了 09/30 01:04
17F:→ Fishmax1:會嗎?= = 死靈很暴力耶0.0 09/30 11:04
18F:推 micado:不能用衰老 死零掰 XD 09/30 11:12
19F:推 oilking:有疑問~~為啥死齡被限制好多阿~好多技能不能用>"< 09/30 15:12
20F:→ Fishmax1:可能是死靈太強了0.0 09/30 15:29
21F:推 QJP0518:im/衰老丟下去還要玩嗎... 09/30 18:25
22F:→ lovinlover:招靈不點骨系 靠裝備的話應該不算骨靈 OH YA 09/30 21:23
23F:→ norevenge:最新請見20812 10/01 01:07
24F:→ chime0515:NO runing for replenish life 10/01 16:01
25F:推 thai0907:置底的已報名名單 大魔王被隱藏起來了@@ 10/02 00:33
26F:→ nic1104:eo31g.31jp61g0 n0 1vul31 e041 10/02 03:26
27F:推 timelessness:破海大辛苦囉~ 祝活動順利 :) 10/03 22:38
28F:→ chime0515:禁止使用無形 無自我回復裝備 10/05 08:18
29F:推 nic1104:上面這條應該不用禁吧 10/06 13:47
30F:推 micado:我想到標碼可以用FC XD 不過等級太低 FC應該感覺不太出來 10/08 01:03
31F:推 yoyokidd:被充能馬打到其實也蠻痛的@@ 10/0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