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dleking (邁向麵條王之路...)
看板DIABLO
標題[閒聊] 人氣破600...
時間Sat Jun 28 22:58:49 2008
【板主:quark/kevinnn】 新天梯開始了 拓荒團衝啊~~~ 看板《DIABLO》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6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53
※ 編輯: noodleking 來自: 220.141.20.53 (06/28 22:59)
※ 編輯: noodleking 來自: 220.141.20.53 (06/28 22:59)
1F:推 QJP0518 :643了啦 06/28 22:59
2F:推 QQorz :645 06/28 22:59
※ 編輯: noodleking 來自: 220.141.20.53 (06/28 22:59)
3F:→ QQorz :646 06/28 22:59
4F:推 rstpiopxo :簽名檔那是多久以前的了.............. 06/28 22:59
5F:→ noodleking :我按錯咩 06/28 22:59
6F:推 ybLai :647 06/28 23:00
7F:→ noodleking :652 06/28 23:00
8F:推 Inland :652 06/28 23:00
9F:推 TNmp5 :哇 怎麼變那麼多~~~ 恭喜恭喜!!!!! 06/28 23:00
10F:推 palmardrama :659 06/28 23:00
11F:→ Inland :660 06/28 23:00
12F:→ QJP0518 :是有人在多開衝人氣嗎= =?? 06/28 23:00
13F:→ ybLai :663 06/28 23:00
14F:→ Inland :該不會大家都3開XD 06/28 23:00
15F:→ noodleking :會破700嗎... 06/28 23:00
16F:推 kghshugo :好可怕的人數... 06/28 23:03
17F:推 Am7 :差100多人˙可以進第一頁 !! 06/28 23:03
18F:→ gomany437 :虎爛一下D3開了馬上破700( ̄y▽ ̄)╭ 06/28 23:08
19F:→ kghshugo :搞不好會紅爆XD 06/2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