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板


LINE

第四屆最終紅門速度挑戰賽 比賽時間11/17(六),11/18(日),時間先定在21:00 報名時間至11/15(四)為止 如果人數不多可能會在一天內比完 僅進行最終紅門的速度挑戰 參賽者請自行準備多組器官,如遇上大lag或者斷線(全體斷線)允許重來 基本上我會當裁判(如果沒有什麼意外) 另外徵一支bo蠻,bo越高越好(50+佳) 歡迎歷屆冠軍參加 不管是贊助或者報名都請用寄信 雙人組合賽: 1.比賽由兩人為一組,不限職業,進行4ppl終極紅門挑戰 2.比賽內另設有兩位裁判,進行比賽計時,以及相關比賽事宜 3.參賽者比賽開始前,進行好一切準備,統一於冰凍高地由野人裁判幫bo 4.由裁判開好終極紅門,宣布比賽開始,參賽者即可進入紅門挑戰 5.比賽過程中,僅有參賽者可以進入紅門 6.過程中如不幸任何一人戰死,視為淘汰,想以死出來作為縮短時間戰術請事前告知 否則一樣視為淘汰 7.參賽者打死3王後,拿著未辨識火炬回城,丟地上,此時裁判時間停止計算 8.另一裁判進入紅門,檢查3王是否已經掛了 9.裁判宣布比賽時間,並且po版公佈比賽結果 10.目前歷屆最高紀錄為56秒 單人賽: 1.比賽由單人進行8ppl終極紅門挑戰,不限職業 2.比賽內一樣設置兩位裁判,其餘為閒雜人佔人數用 3.比賽過程跟雙人組合賽制相同 4.目前歷屆最高紀錄為3分26秒 報名規則: 1.同一角色不能重複參加同樣的比賽,但是可以同時參加單人和雙人賽各一次 2.同ptt id同規則1 3.請把報名表寄到我信箱,否則不予受理 報名表: 例: 雙人賽: ===================================雙人賽=================================== ptt id:kevinnn,kevin740329 角色名稱:kevinpal,kevinama 角色職業:盾丁,亞馬 ===================================雙人賽=================================== 單人賽: ===================================單人賽=================================== ptt id:kevinnn 角色名稱:kevinpal 角色職業:盾丁 ===================================單人賽=================================== 另外也請板上大戶們能夠贊助這次比賽,因為我拿不出獎品... 所以請各位大戶們能多多贊助,吸引人氣報名 感謝大家瞜,快去湊裝備練習來報名吧~~ -- 特別感謝: fishcake 純電板*1 Hanhu 冰板27命*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9.3.7
1F:推 t00t:53Bo!! BO蠻 應徵!! 10/26 00:11
2F:推 kevinnn:ok~ 10/26 00:12
3F:推 kevinnn:時間ok吧? 10/26 00:12
4F:推 t00t:不敢確定..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請版主多找幾個BO蠻 10/26 00:13
5F:→ t00t:我會在前一天告知~~說我當天可行否!! 沒事情就來幫忙嚕 10/26 00:13
6F:推 kevinnn:恩恩...還請務必能空出時間^^ll 10/26 00:15
7F:推 LUCIFERRRR:贊助格屁一頂,報名+1 期待 10/26 00:15
8F:推 Phoenix0115:好像很好玩...比賽辦了...更多人會想幫打紅門了... 10/26 00:15
9F:推 kevinnn:要贊助或者報名都請寄信喔,寄信才算數喔~~ 10/26 00:15
10F:推 omgfish:器官要漲價了 10/26 00:17
11F:→ sayforever47:我的黑心交易被修了XD 10/26 00:20
12F:推 WaveFunc:54Bo蠻~~不過不能太晚睡~ 10/26 00:21
13F:推 windsword:我想看有人破大魔王的紀錄啦!!!! 10/26 00:22
14F:推 oversb:57bo(+神殿) lv97 bobar應徵 剛好我生日ㄟ >///< 10/26 00:25
15F:推 WaveFunc:樓上生日只跟我差一兩天耶~ 10/26 00:26
16F:推 kevinnn:57bo還真高阿....@@ 10/26 00:32
17F:推 ake2134cr9d:有人知道神bo記錄到幾bo嗎@.@? 10/26 00:32
18F:推 paulman:頭6+武器8+鏈3+戒2+腰1+身體2+版子9+火炬3+毀符1+BC1+神殿 10/26 00:33
19F:→ paulman:38+20 極限因該是58BO 10/26 00:35
20F:推 wacould:這屆沒戰友了QQ 當觀眾賺賭盤吧...哈哈哈~~ 10/26 00:36
21F:推 oversb:武器最多7 雙cta也是 (但還沒試過 最近會試看看) 10/26 00:41
22F:→ wacould:不過提個議 不要有專業bo蠻幫bo 比較刺激 :) 10/26 00:41
23F:推 paulman:既然是要挑戰極限 當然是要在最佳狀況挑戰 專業BO還是需要 10/26 00:43
24F:推 akwa:上次比賽好像沒有專業BO@@ 10/26 01: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9.3.7 ※ 編輯: kevinnn 來自: 122.29.3.7 (10/26 17: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