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sb (宅不宅?不重要)
看板DIABLO
標題[互動] RO盃 3v3 血腥打寶賽
時間Sun May 13 16:38:43 200
比賽時間定於
5/26日晚上7點30分舉行
我會在7點時PO文公告準備 預計
7點30準時開打
要參賽的板友請統一寄信到
d2gamer 的信箱
報名格式 如下
飯粒
ptt宅宅隊 隊長 QJP0518 風德/QJP_Hurricane
隊員 logogun 夢丁/God_of_SOD
隊員 realx 電法/Tox_lighting
(報名至
5月25日23:59分止 角色之後不可更改)
比賽流程:裁判先檢查裝備,檢查ok後,帶各組參賽者到act5其中一個wp(2組 各在不同wp)
比賽開始:
前10分鐘 只要有人死亡 直接重登 之後只能呆在tp區
結束前6分鐘 當裁判喊 baalrun預備時,全部人員需回城鎮(開tp)
解除敵對
結束前5分鐘 當裁判喊 baalrun GO!! 進行純干擾 搶寶的的mf賽
比賽結束:先於各隊裁判收集寶物且辨識後 攤開在地上並照相 以留證據,再由
估價員進行估價後 公佈勝利者
比賽規則:
1.比賽時間為15分鐘
2.比賽範圍只在act5,若回城鎮 皆不可下樓梯
3.不可利用wp.tp或直接回城等方式 回到城鎮中
4.賽前需讓裁判先檢查裝備 每人身上必須空出12格(8格空格+4格方塊)
5.比賽結束前5分鐘 才可跑baalrun (含世界之石2.3層 毀滅王座 和世界之石
大殿) 在此之前 皆不可偷跑 。結束前6分鐘 裁判會喊
baalrun 預備
結束前5分鐘 裁判會喊
baalrun GO!!
比賽獎金 (若不到5隊報名 則取前3名)
第一名 50高 + 未辨識 ANNI*2 + 15/15頂鑲巨型甲
第二名 30高 + 未辨識 ANNI + 173hoz
第三名 20高 + 6敏火板 + 火板 + 攻靈板
第四名 10高 + 鑲才 (先選先贏)
第五名 10高 + 鑲才
參加獎 3高 (1人1高 恕不挑號)
比賽贊助
oversb 未辨識anni*3 + 15/15 頂鑲巨型甲
realx Qoo 人*1
sxxxxxxxx0xx 高符人*1(88高)
lxpxxxxxxxx 5s 12ed 2ar 瑞寒德 + def595 聖盔 + 14ed法凱 + 5s幻化*2
+ 6敏火板 + 攻靈板
kexxbxxe 173hoz + 火板 + 14/13 白權冠
sxmxxn 20高 + 0s 14ed 瑞寒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55.49
1F:推 YZUndead:ㄆㄆ 真恐怖 還蠻好玩的感覺 05/13 16:45
2F:推 akwa:打到的東西也算獎品嗎? 05/13 16:55
3F:推 oversb:恩恩 當然不會幹走了 :) 05/13 16:57
4F:推 oversb:運氣和技術兼具的比賽 ㄒㄏ也可以打贏ㄉㄏ喔!! 05/13 17:18
5F:推 oversb:這跟pk賽不同的是 這範圍太大 大到可玩躲貓貓 龜著打寶!! 05/14 21:03
※ 編輯: oversb 來自: 61.216.243.33 (05/24 18:56)
6F:推 oversb:已修改 1.baalrun時間 敵對解除 2.1人最多掉1次耳朵 05/24 18:56
※ 編輯: oversb 來自: 61.216.243.102 (05/2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