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mi (囧興)
看板DIABLO
標題自製的雙視窗小工具
時間Mon Apr 30 10:33:45 2007
.NET + Gtk-sharp 寫的小工具
載點:
http://orz.rmi.twbbs.org/d2.rar
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先安裝
1.萎軟 .NET framework 2.0 (請自行至軟體王或股溝搜尋)
2.Gtk-sharp
http://forge.novell.com/modules/xfmod/project/?gtks-inst4win
請下載 gtksharp-runtime-2.8.3-win32-0.0.exe 這個
*本人電腦沒有裝任何防毒軟體,使用前請自行掃毒確保平安
請將壓縮檔解至暗黑資料夾中,內含
a. 1.11的d2loader(免光碟程式)
b. 雙視窗用的mpq檔一份(key.mpq)
c. cdkey設定檔(cdkey.txt)
d. 改cdkey的程式(refiller.exe)
e. 主程式(d2starter.exe)
步驟:
1. 將你的cdkey依cdkey.txt內的格式填好(位置請不要更動到)
2. 執行d2starter.exe
3. 按"D2資料夾"後方的 "..." 按鈕,選擇暗黑所在的資料夾(只需一次)
4. 第二個以上的視窗,請勾選"附加mpq檔"的選項,並填上mpq檔名
如key.mpq
5. 按下執行按鈕,快樂噗累
註:
1.自動登入功能是放好看的,有時可以用有時不能用╮(╯_╰)╭
2.將key.mpq複製改名後,便可開更多視窗
如:先將key.mpq複製三份成為key1.mpq key2.mpq key.mpq
第一個視窗:不勾選"附加mpq檔"選項
第二個視窗:勾選"附加mpq檔"選項,並填上key.mpq
第三個視窗:勾選"附加mpq檔"選項,並填上key1.mpq
第四個視窗:勾選"附加mpq檔"選項,並填上key2.mpq
3.GPL授權,需要原始碼的請來信掱
4.只有一個cdkey的話當然還是不能開多視窗
5.歡迎贊助高符 (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3.135
※ 編輯: ronmi 來自: 61.62.53.135 (04/30 10:35)
1F:推 Axis999:昨天才註冊??? 04/30 10:36
2F:→ ronmi:cdkey.txt前面是classical的cdkey 04/30 10:38
3F:→ ronmi:的確來PTT沒多久,不過也沒這麼短就是了 04/30 10:39
4F:→ Axis999:抱歉懷疑你了<(_ _)> 04/30 10:40
5F:推 crazymoto:昨天才註冊跟PO心得文有什麼關係= =?受不了 01/0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