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TAlin (Alin)
看板DC
標題[問題] GR II 靜電式變流器
時間Fri Mar 11 11:22:37 2016
如果問了笨問題 請大家見諒
前幾天買了GR II
盒內充電的配備有
1.國際三扁腳的靜電式變流器
(input:100-240V ~ 50/60Hz 0.2A;output:5.0V---1000mA)
2.GR II 專用充電線
3.店家附贈對岸製的旅遊用轉換插頭
但這樣配合使用超大一顆的!攜帶很不方便!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人
小弟可以拿i-phone小小的豆腐充電器
(input:100-240V ~ 50/60Hz 0.15A;output:5V---1A)
來代替盒內附的靜電式變流器嗎?
充的慢沒關係,在乎的是相機會不會因此受損?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C/M.1457666559.A.938.html
1F:→ cywangtw1990: 可啊 不然你去買個兩百的副廠充電器 兩個以上電池好 03/11 11:24
2F:→ cywangtw1990: 用 03/11 11:24
3F:推 bt222 : 我一直都用手機的線配pc24h充電盒充的 03/11 12:43
4F:推 din691012 : 1000mA=1A,輸出一樣,理論上充電速度會一樣 03/11 21:07
5F:推 mark03004 : 我的GRII水貨是附台灣用插頭,我朋友慢我半年買就 03/12 16:34
6F:→ mark03004 : 變跟樓主一樣的三孔頭了,不過我都還是用副廠電池充 03/12 16:34
7F:→ mark03004 : 居多,附的那個變壓器我看跟手機的輸出類似就讓它 03/12 16:35
8F:→ mark03004 : 躺在盒子裡了XD 03/12 16:35
9F:→ pazzle : 可以買sigma的通用充電器 比較便宜 03/2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