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MBOY (GSMBOY)
看板DC
標題[分享] N26° 國境之北- 南竿
時間Sun Jul 24 23:38:38 2011
作品名稱:N26° 國境之北- 南竿
相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GSMBOY/9407725
http://www.wretch.cc/blog/GSMBOY/9407818
所在縣市:福建省連江縣南竿鄉
景點介紹:我國最北的縣份
拍攝位置:南竿鄉數個村落
拍攝心得:在南竿的那幾天,有著極好和極差的能見度與天候.
而這些照片我是用同一個picture control設定拍攝
也就是說,這些照片是鮮艷是灰暗,就由上天去決定
有人說過,用定焦鏡可以練習構圖能力
我想講的是,用同一種顏色設定可以培養你觀察天氣
讓你知道天氣是決定風景照片品質的關鍵條件
--
流浪貓的攝影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gsm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84.160
1F:推 loveSabina :推 07/24 23:39
※ GSMBOY:轉錄至看板 ScenicPhoto 07/24 23:42
2F:推 tookouw :推~~~g大可以去東引拍拍看~我覺得那邊是馬祖最美的島 07/25 12:48
3F:→ GSMBOY :東引篇即將推出 XD 07/25 19:19
4F:推 tookouw :原來如此XDXDXDXDXDXD 期待ING 07/25 21:20
5F:推 henerslee :果然,去馬祖真的是看老天的臉色,會有東莒篇嗎? 07/26 11:47
6F:推 bontobe :推!!! 07/26 11:55
7F:推 fr370789 :很美 07/26 21:56
8F:推 durma :你拍得好美。前一陣子也去了馬祖,可惜天候都不佳>_< 07/27 15:21
9F:→ fhg :我想看東引XD 07/28 22:38
10F:推 skai999 :看了10個月的東引 有美麗有憂愁... 08/2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