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dewqa ( )
看板DC
標題[購機] Olympus XZ-1 高雄
時間Sat Apr 2 13:29:44 2011
請問在高雄買會比台北便宜嗎??
剛剛打電話去高雄的羅南問有沒有現貨,
老闆娘說兩種顏色都還有,
但是請她報價,她說電話裡不方便報價(為什麼啊???)
請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在高雄買到的??
現在的報價是多少呢?
是要請朋友幫忙買的,讓他多跑一趟不太好意思QQ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5.179
1F:推 ejanw :就是要你到現場再談 有貨沒貨也不一定 04/02 13:54
2F:→ ROCKLINTW :噗= = 白色沒現貨阿 害我差點衝去羅南 04/02 14:02
3F:→ ROCKLINTW :現場談比較有誠意咩 有的電話報價也是在唬爛你 04/02 14:03
4F:→ zxcdewqa :我剛剛才打的,她說兩個顏色都有現貨耶~XD 04/02 14:06
5F:推 ROCKLINTW :我兩點打的 有比這還新嗎= - 04/02 14:09
6F:→ ROCKLINTW :我有問是不是有人打過去問~他說有~他是說有黑白兩色 04/02 14:09
7F:→ ROCKLINTW :可是沒現貨 他說是你誤會了 = =+ 04/02 14:10
8F:→ zxcdewqa :蛤,買相機的路好坎坷喔 04/02 14:15
9F:→ zxcdewqa :不好意思我會錯意,害我們都白高興一場XD 04/02 14:17
10F:推 future0821 :你直接去門市問 不過白色都要預定 04/02 19:58
11F:推 martinr :今天去買的,16900 04/02 22:16
12F:推 Numbbreak :我自己探查的結果 台北3C產品比較便宜 04/04 12:59
13F:→ Numbbreak :但是你要想"保固"的問題 04/0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