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7412375952 (小舟)
看板DC
標題[購機] 買給妹妹的愚人節禮物
時間Sat Apr 2 01:53:35 2011
話說我妹今天跟我要生日禮物 因為他難得回來過清明節 我之前答應會送他禮物
他開玩笑的跟我講他要相機...因為他相機又搞失蹤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他搞丟東西 或搞壞電器產品...
他本身真的是一個傻妞 從小被我欺負 長大後跟我漸行漸遠 感覺真的不怎像兄妹
他前三年在澳洲遊學打工 回國之後又跑去偏遠的台東讀大學 常常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回想起來 我好像從來沒送過他什麼東西 平常也不知從何關心他
不知道是不是對他的虧欠 還是自己沒有做好一個好哥哥的補償
我想讓他今天的一個愚人節的玩笑成真~所以打算明天就到中壢NOVA衝一台給他
沒什麼明確的預算 兩萬內吧 是我剛出社會新鮮人的大半資產XD
廠牌的話看到之前弄不見的幾台應該是都Canon 他操作起來應該比較習慣
功能要求實用 拍風景居多 或是生活隨手拍居多吧...澳洲 跟台東風景多...應該吧
應該不會常自拍 或拍些小東西...不是正妹 所以應該不會做那種事吧?
操作簡單 品質穩定 不易弄丟...很奇怪的要求...因為他真的是傻妹一枚
真的是是常讓哥哥操心的妹妹 維修方便快速 台東偏遠 他本人跟電器也沒什麼緣分囧
真事的麻煩各位給小第一點建議 我本身不玩相機 雖然有認識的朋友在NOVA工作
爬文做功課的下來也沒什麼具體結果 請大家可以提供一點建議
型號 大概價錢 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感恩︿︿
有點小急 因為他昨天剛回來 下禮拜就又要回台東了 希望這幾天可以搞定
不然又不知到要等到啥時才能見面 囧rz
--
我的魔術方塊小花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703and714&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7.59
1F:推 asd1011101 :推親情 04/02 01:56
※ 編輯: i7412375952 來自: 114.37.77.59 (04/02 01:57)
2F:推 rubikclub :剛剛把整篇看完看到簽名檔...原PO... 04/02 02:04
3F:→ rubikclub :不過兩萬!!!! 要不要考慮DSLR? XD 04/02 02:04
4F:→ rubikclub :如果DC的話 推GRDIII XD 04/02 02:06
5F:推 hushiang :S95吧 不然就LX5 都還有錢找 04/02 02:13
6F:→ hushiang :不然就500D 04/02 02:14
7F:→ i7412375952 :RC!價錢都可以接受啦既然都要送了 兩萬是能力所範圍 04/02 02:16
8F:→ i7412375952 :感恩各位建議 要好好研究了這幾台了︿︿ 04/02 02:18
9F:推 hushiang :S95大概14K以下吧 LX5 15K有找 20K以下可以買一些 04/02 02:20
10F:推 taboo00 :一定要推ZX1 04/02 02:20
11F:→ taboo00 :是XZ 04/02 02:20
12F:→ hushiang :入門的單眼 k-x G2 500D D3000 04/02 02:20
13F:→ hushiang :喜歡可愛的就買k-x可換顏色 04/02 02:21
14F:→ i7412375952 :單眼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用XD 04/02 02:22
15F:推 hushiang :沒差啊 有說明書這東西 04/02 02:23
16F:→ i7412375952 :明天試探性的問問看他對單眼的想法好了 應該可以考慮 04/02 02:24
17F:→ i7412375952 :筆記筆記... 04/02 02:24
18F:推 hushiang :小心別破功啊 可以假裝在看報紙不小心看到型錄之類 04/02 02:25
19F:→ i7412375952 :哈哈~這也不錯 不過對他太過熱情他可能不太習慣XD 04/02 02:27
20F:推 hushiang :你妹有看過懶懶熊嗎? 04/02 02:27
21F:推 LoLoLuan :挖靠,兩萬耶 04/02 02:27
23F:→ hushiang :其實....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 哥! 04/02 02:29
24F:→ LoLoLuan :如果是台東,那就SONY吧 04/02 02:29
25F:→ hushiang :我生日禮物想要645D 好嗎哥 04/02 02:29
26F:→ LoLoLuan :Canon也不錯,顏色討喜 我倒是不會推專業一點的 04/02 02:29
27F:推 sunbiba :我以為有人會伸妹妹圖 04/02 02:32
29F:→ hushiang :然後等他的表情 之後再從背後拿出真正要送的 哈 04/02 02:33
30F:推 LoLoLuan :那個網拍可以買到三百多的 04/02 02:33
31F:→ sunbiba :常弄丟就買兩台wx5 好了 04/02 02:33
32F:→ LoLoLuan :樓上好招...那為什麼不買玩具相機?? 04/02 02:33
33F:→ hushiang :原PO他時間不夠等網拍到貨吧@@ 04/02 02:33
34F:→ i7412375952 :挖~懶懶熊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以為 所以我先破梗了 04/02 02:35
36F:推 hushiang :L大XD 等拿到真正要送的那台大概會進垃圾桶XD 04/02 02:36
37F:→ i7412375952 :這樣弄都也才不會心痛 看我妹真的很會搞丟東西 04/02 02:36
38F:→ hushiang :不過考慮到驚喜度的話 還不錯 拿到手一定很X 04/02 02:37
39F:→ i7412375952 :然後再偷偷拿出第二台相機 雙重驚喜XD 04/02 02:38
40F:→ hushiang :越小越輕便越容易弄丟 單眼要掛在脖子上比較不會 04/02 02:38
41F:推 LoLoLuan :那就KX啊 04/02 02:41
42F:→ i7412375952 :樓上大大 沒被我欺負到 所以不算 04/02 02:42
43F:→ i7412375952 :修正樓樓上 04/02 02:43
44F:推 because25 :S95就很好也很不錯了 又不是每個女生都愛單眼 04/02 02:50
45F:推 hushiang :樓上那可不一定喔 還是要問看看本人才知道 04/02 02:52
46F:推 taboo00 :上單眼有點風險 不考慮G12嗎 翻轉螢幕很方便 04/02 02:53
47F:推 LoLoLuan :為什麼不考慮ixus系列呢 04/02 02:55
48F:→ i7412375952 :ixus外型蠻討喜的 有推薦的型號嗎? 04/02 03:14
49F:推 kerogunpla :沒人注意到是"Conan"柯南牌嗎... 04/02 03:18
50F:推 chriter :女生普遍應該會喜歡SONY吧.... 04/02 03:23
51F:→ chriter :TX100出了... XD 04/02 03:23
※ 編輯: i7412375952 來自: 114.43.227.133 (04/02 03:28)
52F:→ i7412375952 :已修正 半故意打錯的柯南愛好者XD 04/02 03:30
53F:推 rubikclub :K-x很重耶.... 04/02 03:48
54F:推 LoLoLuan :樓上看來沒拿過真正重的相機 04/02 04:26
55F:推 philxiao :推G12 不會太小所以不容易丟、又像個貴重禮物 04/02 05:44
56F:推 shinningwind:帶他去挑會比較好 就說請她幫挑送人的相機 04/02 06:24
57F:推 nokia6310 :推GRD3.......或是TX100 04/02 06:53
58F:推 JoJoJuan :「女生普遍應該會喜歡」...........一.一 04/02 07:21
59F:推 nrezw :女生只能推$ony 04/02 08:32
60F:→ tomomo520 :XZ1 04/02 08:47
61F:推 ikz :S95 功能夠強! 可以多用一兩年才淘汰沒問題 04/02 09:01
62F:推 nadoka :只能推s95 04/02 09:31
63F:推 eepq :真是好哥哥~~ 04/02 10:13
64F:推 omoikane :嗯...我覺得直接問她想要哪台比較好 04/02 10:17
65F:→ omoikane :你在這版問,保證都是給你CP值取向的答案,要送人的 04/02 10:19
66F:→ omoikane :話,特別是送女孩子,我看還是直接問比較好 04/02 10:21
67F:→ fromhell444 :幫妹妹介紹一個能夠託付終身的男人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04/02 10:38
68F:→ fromhell444 : ==================以下開放報名================== 04/02 10:39
69F:→ lyhpwlps :在下使用lx5,平時也都在台東,我可以幫你照顧 04/02 11:02
70F:→ vchenkoshe :哥哥!!!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你弟阿 04/02 11:17
71F:→ i7412375952 :他有男友了不過!在澳洲 日本人也是屬於CP值高的男生 04/02 12:15
72F:→ i7412375952 :感謝各位大大傾囊相受的寶貴意見 上面這幾台都很棒 04/02 12:16
73F:→ i7412375952 :看到實機會在其中做選擇 研究到現在自己都想買了XD 04/02 12:17
74F:推 zack :S95 or P300 04/02 13:06
75F:推 mangoshine :推台東大學 XD 是唸東大的嗎? 04/02 13:23
76F:→ WTER1423 :哥哥阿!!!!!!!!!!!!!! 04/02 13:33
77F:→ i7412375952 :是押 是大一新鮮人 不過老大不小了 在國外混太久了XD 04/02 13:54
78F:→ i7412375952 :我不是什麼好哥哥 從小就常佔他便宜 只是小小的補償 04/02 13:57
79F:→ ling1989 :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可以看我哥來這PO文問一下... 04/02 14:51
感謝所有推文大大們的建議 最後買了S95^^
不好意思直接交給他 真的很不像兄妹XD
放在他房門口 等待他的反應 他的反應只能說Unbelievable!!!!
真的很謝謝各位Orz
※ 編輯: i7412375952 來自: 111.251.20.209 (04/02 15:33)
※ 編輯: i7412375952 來自: 111.251.20.209 (04/02 15:35)
80F:推 ikz :^^ 她高興得往你飛撲了嗎? 04/02 15:38
81F:→ i7412375952 :他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因為這不是他認識的哥會做的事 04/02 15:41
82F:→ i7412375952 :還?要帶我去看醫生XD 04/02 15:59
83F:推 duckart :H大貼的懶懶熊那台可愛到犯規>///< 台灣有嗎? 04/02 16:23
84F:推 twjustin :溫馨推!! 04/02 17:27
85F:推 passerbyA :好奇CP值高的男生是指...XD 04/02 17:50
86F:推 philxiao :溫馨推 之後可以跟她聊照片阿、促進感情囉 04/02 18:26
87F:推 fasiocolor :推,好哥哥喔 04/02 18:26
88F:→ nadoka :給duck那個是限量版 而且頗貴... 04/02 19:05
89F:→ nadoka :我也好想要... 04/02 19:06
90F:推 coralblue :推s95... 04/02 19:17
91F:推 Niubert :於是她上01,說開箱文都是真的,門一打開就會踢到相機 04/03 01:42
92F:推 xiphias0404 :然後相機就壞掉了 ..............(這也太無緣?) 04/03 03:05
93F:推 erin7611 :好溫馨!!! 04/03 14:52